關於講誠信的手抄報,關於誠信的手抄報內容

2021-04-27 06:12:57 字數 1229 閱讀 5833

1樓:淘氣跳跳羊

文章

要素:專

關於誠信的手抄報內容

2樓:班門弄斧

由此看來,傳統倫理將誠信作為人的一種基本品質,認為誠實是取信於人的良策,是處己立身,成就事業的基石。總之,是一種個人生活的準則。

「誠信」是「兩根纖纖的手指」

「誠信」是「拉過鉤兒就永不反悔」

「誠信」是「一張精緻的信用卡」

「誠信」是「不能透支的諾言」

1.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荀子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李嘉誠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乙個腳印走。

——周晉峰求珍品,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講堂譽,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同仁

誠信手抄報的內容

講誠信手抄報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講求講誠信,

bai並不是說說du,很多人說得容易做起來難。這zhi大概就是人真dao而不誠、誠而難信專的一種劣根性緣故屬,他們以利益確定誠信,以自私和貪婪玩弄誠信。在現實社會生活裡,我們做人做事什麼都不缺,缺的是人心,缺的是誠信,弄得人去尋找誠信的機會和條件。

有的人只是要求別人有誠信講誠信,而自己就很難用誠信來對待他人。在文明發展的今天,更應該體現人事的誠信度,結果卻令君大失所望。可以說,它是普遍存在於我們的人事裡,一旦人丟掉了誠信,人性就顯得可惡、可怕、可恥。

本不稀罕的更稀貴了,從而體現了人的道德品質和良知良心的迷失。真可謂說是說,做是做,因人而已、因事而已、因玩笑而戲弄誠信。在失缺了道德的人群裡,還能聽到它的聲音。

準則誠信是做人的基本準則,但究竟怎樣才算是有誠信?這部分將為你介紹誠信的準則,並看看中國古代哲賢如何實踐誠信之道。1.

戒欺2、過而能改3、信守承諾4、誠信待人5、言行一致

關於誠實守信的手抄報**

關於感恩誠信的手抄報,知感恩,講誠信手抄報的內容

你照著畫試試吧 選其中乙個就很醒目 你可以在紙的正中間畫乙個心 心裡有親人 然後寫一些關於感恩的故事與諺語 畫一顆愛心,塗上紅色,寫上感恩的話。kkkkkkkkkkkkkm n,jj 知感恩,講誠信手抄報的內容 簡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搜 關於感恩誠信環保節約崇尚助人的手抄報 手抄報還是要你自...

關於春節的手抄報,關於春節的手抄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 我是任教有10年經驗的張老師,畢業於華南師範大學,是教育領域的通識者,在各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希望通過我的經驗能真正的幫助到你呢。你的問題老師已經看到,正在組織答案之中,請耐心等待一下,馬上回覆你哦!相傳,中國古時候有一種叫 年 的怪獸,頭長觸角,兇猛異常。年 長年...

關於祖國的手抄報,關於祖國的手抄報資料

題目可以是祖國在我心中 切記絕對不能用藝術字來寫因為是關於祖國專的手抄報 刊頭屬 畫乙個五星紅旗,然後多畫一下氣球拼成乙個愛心或者有什麼意義 比如用數量表示出1949 都可以,然後內容嘛就可以寫愛國的名人名言,還有我們祖國的好風景 世界之最,還有名人的事蹟 比如江姐,董存瑞,黃繼光,邱少雲 還可以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