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04年10月份購買的奧迪a6 1 8t手自一體變速器的汽車請問如果現在置換能值多少錢

2021-04-27 02:46:06 字數 724 閱讀 8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保養是否較好,如果保養較好,12萬以內沒有任何問題。

2樓:2925953880投資

一種現象的行話影響到的檔案。

的自動變速器是乙個常見的??故障。

您可以檢查回的是如何把水抽乾,是乙個人的素答質問題或罐,可以,如果你要求,否則,只能在自己的費用。

維修方法:如果水是很短的時間,完全無油的變化(清水),清洗閥體或解體檢修準備衝擊。如果水很長一段時間,你需要解體大修和更換零件包括:

維護修理包(密封件),摩擦片,活塞,電磁閥,線束,液力變矩器,閥門的維修,一般不會是一台計算機失敗,或將有故障碼,甚至鎖定檔案,所以在這裡不一一枚舉,電腦板,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必須更換了這麼多。解體檢修,就可以解決所有的變速箱故障。要低得多

維護成本比替換元件的考慮。

市場有專業的的維護維修店做自動變速器,低廉的**,比服務站。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11 --- 14萬

2004款奧迪1.8t手自一體,跑了了20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黑色,真皮。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牌子車想瘋的 或者就買奧迪的~ 其他的車友你還15w樓主你太**了~15w直接上mm6 致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優點高了,還不如15萬買一款新車呢

我是80年12月份入伍的85年10月份退伍國家給錢不

如果你是沒有職業的農村一直無業的,那麼等你到了六十周歲,就有國家民政部門發給生活補助,每一年軍齡 每月20元 2016年10月的數值,歷年來一直在增加 我80年11月入伍85年元月退伍工齡該如何繼算?應該就是你入伍的年份到你退伍的年份,四年零乙個月或者兩個月那樣子,退伍工齡應該和退休工齡演算法一樣,...

04年的孩子今年幾歲,2023年9月份出生的今年2023年是幾周歲?

截止2019年12月,04年的孩子今年15歲。年齡計算 1 按國際慣例,出生時為零歲,每到乙個公曆生日長一歲。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明確規定,周歲 按照公曆的年月日計算,從周歲生日的第二天起算。之所以推遲一天計算,是出於人情上及儘量減少麻煩的考慮。2 ...

我兒子是10月份生的,可以在10月份結婚嗎

可以 結婚的,沒什麼不可以的,選擇乙個自己方便的日子結婚就好了。如果覺得需要講究一下,可以根據雙方的八字去算一下,合婚看看。或者找乙個有意義的日子結婚也是可以的,比如相識日,5月20日,2月14日等這種。希望這樣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你們結婚的時間和你兒子出生的時間不會衝突的,而且十一期間還是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