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人不醜是什麼意思,評價乙個人不醜是什麼意思?

2021-04-26 22:37:38 字數 3079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比較委婉 比醜強點 不怎麼太反感 心裡還能勉強接受。

2樓:汶鑫

就是不太難看,但也不是很漂亮,說的比較委婉。

3樓:可愛韋一

不醜的意思就是能看,

不嚇人但是不漂亮。

4樓:考慮咯哦吐我

也許是真的難看,亦或是心裡陰暗,不健康

5樓:fishbaby魚魚魚

如果是10分制的,在4~5分左右,長得一般,不難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能看,不會嚇到人

說乙個人不醜是什麼意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客氣的說法,不那麼漂亮的意思。或者說的人比那個人漂亮又不肯贊她漂亮,例如鞏利說章子怡不醜。

8樓:海邊小丸子

女生說的話那可能就是長相一般很普通,男生說的話多半就是偏向於醜了吧

9樓:神麼名字都有

一、客氣話

二、絕對不會漂亮,長的一般

10樓:蚊子

也不漂亮,沒有醜到不能看的意思。

11樓:龜田大左一起走

不難看也不是很好看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正眼欣賞過這個人。

13樓:甜心你的蟲蟲呢

不是太美,但是看著不反感,順眼

14樓:fly路過路過

就是長得醜但不好意思直說

15樓:暉老暉老

地方方言就是說長的好看的意思!

評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

17樓:瞬間空白

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

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是有保質期的!

等到年老色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平等對待了!再老點,躺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的樣子更醜!還不如趁現在好好開心過好每一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長得普普通通,站在人群不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眼光不同,你認為醜的別人覺得美美的,關鍵是人心好,善良最重要。

20樓:歐美小野花

長相一般,不另人反感

21樓:元陽懶貓

沒有突出之處,普普通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63回 壽怡紅群芳開夜宴 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第64回 幽淑女悲題五美吟 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要是說乙個人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23樓:莉莉

不醜,指相貌一般,不出眾,不難看。

說乙個人不醜,帶有誇獎、肯定的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長的不醜,就說這人外表比較好看,五官端正,男的是比較帥的,女的是比較美的,身材也是不錯的,總的來說這人是各方面都好的。

25樓:思想的主角

就是還看得過去,至少五官端正,沒有卻鼻子,少眼睛什麼的,對你還算很滿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屬於漂亮,也不是恐龍,潛台詞可能是「不是我的菜」。

說乙個人不好看,不難看,分別表達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指的是長相有點醜,不喜歡看。不難看,指還過得去,只是沒有達到讓人一看就喜歡的程度。兩者比較的話,我覺得「不好看」更醜,「不難看」相對好一點!

28樓:故

不好看的意思就是不好看啊

不難看就說說勉強能看

但是是普通平凡的那種

不屬於長得好看的系列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看長的醜就說「天下無雙」,說不難看就說麵若桃花,又勾勾,又丟丟:(^0^)

30樓:萌萌的小文雅

既不好看也不難看,就是說你長得一般。

說乙個人不是很醜是什麼意思

31樓:明之若蘭

就是委婉的回答乙個人長得不是很漂亮。或許有一點難看,但不嚴重,還說得過去,不想太讓人覺得沒面子,只能那麼說。

不過不要太在意,乙個人的相貌並不能覺得一切,有的人長得很漂亮,但內心是醜陋的,與其那樣我們這樣就好。

讓自己乾淨利落一點,有學識,有涵養,同樣會有精彩的人生,人格魅力才是獲取一切的關鍵,做乙個充滿力量,擁有魅力的人。

32樓:開心灬果果

不是很醜,肯定首先就是長的不好看,但是還不算太難看,還能入眼,讓人看了不會覺得很醜就是了,哈哈,這湊字數湊的醉了呀,也啥簽到現在這麼難呢!字是越寫越多了還老是不成功,煩躁啊!

33樓:斯沁呀

就是一般裡的下等,還可以接受,沒有到面目可憎那地步

34樓:

就是長得相對還可以,不難看,也不算太漂亮

35樓:

還應該不是很討厭這個人,覺得這個人還可以

形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

就是指長相一般人

顏值不是很高

但是還看得過去的意思

37樓:a甘小甘

不傷人委婉的說法,不醜也不算漂亮的那種,不帥也不醜那種。

這樣評價人是什麼意思,這樣評價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說,你比較獨一無二,比較獨特吧。什麼都是恰到好處。評價乙個人的一般是什麼意思?一般這個詞意義太廣了。首先你要知道評價的人和被評價的人是什麼關係,有多熟。如果關係很好的話,他這麼說就說明被評價者實際是中等偏下的,否則他會大肆誇獎他的優點,這麼說就只能是那人沒什麼明顯優點了。大多數情況這麼回答的人,...

說人不醜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不醜是什麼意思?

客氣的說法,不那麼漂亮的意思。或者說的人比那個人漂亮又不肯贊她漂亮,例如鞏利說章子怡不醜。女生說的話那可能就是長相一般很普通,男生說的話多半就是偏向於醜了吧 一 客氣話 二 絕對不會漂亮,長的一般 也不漂亮,沒有醜到不能看的意思。不難看也不是很好看的那種 沒正眼欣賞過這個人。不是太美,但是看著不反感...

如何去評價乙個人?如何評價乙個人?

對於單個人來說,自己能客觀評價乙個人到什麼程度首先得問自己這樣乙個人問題 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你希望他有哪些優點?把這些優點按順序羅列下來。我看過很多答案,出現頻率最高的大致是如下五類 外貌長相好看 唱歌跳舞等才藝 性格好 能力強 善良靠譜。一般人考察人的順序可能就是按照上面的順序來著,一方面是因為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