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圖形裡應用ps漸變工具,如何用ps在圖形上加漸變

2021-04-26 20:58:44 字數 5277 閱讀 9814

1樓:

1.開啟ps,如下圖所示。

2.選擇【檔案】--【開啟】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一張圖。如下圖回所示。

3.複製答圖層,如下圖所示。

4.設定漸變工具。

單擊工具箱的【漸變工具】,再單擊其工具選項欄左側的漸變編輯框,在對話方塊中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5.填充漸變

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然後新建乙個圖層,生成圖層1,選擇漸變,在其工具選項欄中單擊「線性漸變」。在圖層1中從下往上拉漸變。

6.圖層混合模式

在圖層面板的上面,設定圖層的混合模式為「正片疊底」,不透明度為63%,如下圖所示。

7.最終的效果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橢形工具畫圓後直接右鍵【建立選區】,然後在其上(其下也可,但用法不同)新建圖層,再做【漸變】,試試吧。

ps中怎樣把**處理成漸變效果?

3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之中開啟需要處理的**,以下為示例開啟的**,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複製,後面的操作在複製圖層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合適的漸變,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好漸變之後,按住左鍵在圖層上從下往上拉,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4樓:醉人的酒

1、ps中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漸變工具——找一適合漸變——在**中從下向上拉

5樓:壬端桐光濟

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效果啊,ps有自帶的簡便工具快捷鍵是g

選項面板裡面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漸變型別同時還可以自己編輯漸變自己加顏色。這叫一種漸變。

還有一種就是一張圖左邊很清楚一點一點往右看漸漸的沒了。也屬於一種漸變。這種只要加個蒙版在蒙版上拉個純黑白漸變就可以了。

6樓:那就算了嘛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可以在原圖之上新建乙個圖層,用框選工具框選圖下半部分填充白色。然後選擇-反選,羽化(50px,視**解析度而定)然後選擇框選工具,將選擇框稍稍下移,刪除。然後將這個圖層的透明度調至80%,然後用選擇工具把此圖層下調至合適位置。

望採納。

7樓:撒代倫山靈

可以新增快速蒙版用畫筆畫出想要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層,有漸變疊加,自己選擇 如果是你上圖的效果需要調透明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g 漸變工具 顏色調白色的 就可以了 透明度可以再漸變工具裡面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透明度來調節,當然,通過蒙板做漸變是最好的。嘗試一下吧。

11樓:愛憤怒的毛豆

羽化邊緣值調大點 就會更好的融合

在ps裡要將一張**融入另一張**裡 怎麼用漸變工具使用?

12樓:東方迷人眼

ps裡要將一張**融入另一張**裡需要加蒙板,然後用漸變工具隱藏其中一方面。

方法:1:開啟兩張**,並拉入同乙個原始檔裡頭。

2:選中上面的圖層,新增蒙板

3:選擇漸變工具,前景色為白色,背景色為黑色(蒙板白色顯示,黑色隱藏)

4:選中蒙板,回到畫布上,根據需要,隱藏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圖層蒙版來做,那樣比較方便,也比較自然,漸變的話你要選擇徑向漸變~然後顏色選為黑色到透明或者黑色到白色的~往中間拉到外面就可以了~如果拉出來的效果是反的,調整一下前後背景色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蒙版,然後使用漸變(前景色為黑色,背景色為白色),如果要在同乙個蒙版多次使用漸變,那麼要在漸變選項裡設定漸變為,前景色(黑色)到透明

15樓:湛藍滴星辰

樓主的問題是漸變色的問題,先使用漸變工具,然後右鍵,會蹦出來一堆框框,你要選擇那個一邊是黑的,一邊是透明的才可以,樓主的應該是一變是黑的一變是白的吧,那個不可以的,原創,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w你可以加個圖層蒙板,選中蒙板在上面拉漸變。漸變後再在蒙板上點右鍵選應用後,就可以再加蒙板拉漸變。也可以加蒙板再用畫筆塗抹。

如何用ps在圖形上加漸變

17樓:耀蒲品生活

在圖層上面右鍵-混合選項(下面fx那個小圖示-混合選項),選漸變疊加-這樣就可以了

photoshop裡面怎麼用漸變工具做立體圖形?

18樓:老房

photoshop裡面用漸變工具做立體圖形的方法是:

1、新建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正圓(安裝shift鍵);

3、設定黑白漸變色,拉「徑向漸變」,新增陰影等效果,完成。

ps如何在矩形框中新增漸變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抄

,將矩形框變成選區,是襲為了不影響其他區域的顏bai色。想填充du中心的矩形區域,先zhi要把它變成選區,使用魔棒dao即可。如圖一:

第二步,使用漸變工具,在漸變工具屬性欄裡,選擇適合的漸變顏色和漸變樣式。如圖二:

第三步,將矩形選區填充就可以了。如圖三:

20樓:貓0小丫

首先開啟乙個空白圖層,滑鼠選中矩形按鈕在圖層

上做乙個矩形選框  然後找到油漆

內桶  油漆桶裡選擇漸容變工具  然後從上面調節所需要的漸變顏色,選擇好後  再在之前做好的矩形選框中進行上下或者左右拉扯就可以了,拉扯的方向根據你的實際需求去定。

21樓:cectn凱琦佳

1、先將矩形框複製到新建頁面

2、選擇漸變填充

3、將填充好的矩形圖層複製回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矩形框要新增漸變色的地方選中,再用漸變工具。

ps:漸變工具在油漆桶那裡

ps裡的漸變工具怎樣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ps軟體。

第二步:選擇「檔案」選單下的「新建」功能,會跳出乙個新建視窗,根據需要編輯名稱、寬度和高度。

第三步:建立好原始導航條,選擇油漆桶工具下的漸變工具。

第四步:在工具欄上最左邊的第二個工具上存有原本就有的漸變顏色,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第五步:選好漸變顏色,在導航條上沿著對角線斜拉一下,可以根據需要調整斜拉的角度。

第六步:最終顯示出來的效果如圖所示1。

第七步:如果工具欄上的顏色都不符合你的要求,可以自己製作顏色。

第八步:首先調整前背景色為玫紅色,然後再調整後背景色為綠色,調整好的顏色會臨時儲存在工具欄上的顏色工具中。

第九步:在工具欄上選擇自己調整的顏色,調整好角度在導航條上斜拉一下。

第十步:效果如圖所示2。

24樓:音符跳跳

先點左邊工具箱的漸變工具——然後在左上方的選單變成了漸變的相關選擇工具條,單擊「編輯」、「圖象」正下方的漸變圖塊,滑鼠移動到上面會自動顯示「點按可編輯漸變」的字樣,彈出漸變設定選單(如圖)

在下方的漸變色條上,上下分別有2個游標,上面的游標是控制顏色範圍的,下面是控制顏色的,一般沒什麼特殊要求不用動上面的。現在把滑鼠移動到色條的下面一點的空白處,滑鼠會變成手指的形狀(如果滑鼠仍然停留在色條上就會是吸管工具的圖示),單擊可建立乙個新的游標(如果建立多了,可將多餘的游標拖動到離的條遠點的地方即可刪除)。用滑鼠分別選中並且拖動,讓他們盡量成為兩邊頂頭,中間等分的樣子(兩等分)。

接下來就是分別選中下面的游標,雙擊可彈出取色器,選取你需要的顏色。當然也可以開啟你要的那張圖,選中第乙個游標後用吸管工具選取圖上的蘭色區域,第二游標選取黃色……

調整好顏色後選擇「好」確定。前面的步驟不是已經選取了背景的選取了嗎?現在左手按住「shift」從影象頂一條直線拉到底,三色彩虹背景出來了。over(如圖)!

25樓:宣漫焉健柏

下圖白色箭頭所指)。因此起點與終點之間的距離並不會影響效果,這在所有漸變樣式中也是唯一的。從起點出發的每條射線上顏色都相同。

對應到下圖就是:黃色射線上各點顏色相同,藍色射線上各點顏色相同,黃色射線與藍色射線的顏色不同,藍色射線相對接近起點色,黃色射線相對接近終點色。

對稱漸變可以理解為兩個方向相反的徑向漸變合併在一起。如下圖,從起點出發,同時往相反的兩個方向漸變。黃色箭頭與藍色箭頭儘管方向不同,但在距離起點相同的地方兩者顏色也相同。

在兩端的終點之外由終點色填充剩餘區域。由於這個特點,如果漸變線定義得充滿整個畫面,將看不到另外一側的漸變效果。因此在使用對稱漸變的時候要留下足夠的空間給另外一側漸變色。

26樓:樂秉赫連歌韻

點漸變工具,然後上方有個選色的標誌點開,雙擊小墨盒可以選擇色,選擇漸變的方式

27樓:施笛禚香巧

你是想將人物**合成到風景中,然後有那種朦朧效果,對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1、開啟人物、風景**,用移動工具將人物移動到風景中。

2、為人物圖層新增圖層蒙版。

3、選擇漸變工具,此時最好選徑向漸變,而且確保前景色為白色,背景色為黑色。

4、在人物**中心部分單擊並拖動滑鼠左鍵,再放開即可。

28樓:康良御丁

這是用濾鏡做的。漸變也可以。先在原圖上實行模糊-徑向模糊,然後新增圖層蒙版拉個黑白漸變.

29樓:連玉枝錢卿

photoshop

cs335.漸變基礎使用方法

36.漸變的五個模式

37.漸變編輯器

cs3系列**教程:

30樓:塔翊宿夏旋

也可以把它選中,不過那要看要漸變哪乙個部份,在把它給選中,這個也行啊,你可以用一幅圖試一下!!!!

用ps如何在圖層中重複使用漸變工具

首先在乙個圖層中重複使用漸變工具,後面的顏色一般會覆蓋前面的版顏色,那麼如何在乙個權圖層中使用漸變工具工具做出顏色豐富的效果呢。方法一 設定不同明度 顏色可以使同一種顏色,給漸變兩端設定不同的透明度,在透明部分就會透出下面的顏色。方法二 使用選取 在圖層上選取畫面其中一部分,並用漸變工具做填充,然後...

ps如何在選區內漸變,ps如何在規定區域內漸變

選區,即是被選中的區域,對選區進行操作,就是讓操作的內容限制在選區中。在選區內漸變,和在圖層內漸變是一樣的方法,只不過是漸變的區域在選區中。漸變的方法是 1 選擇漸變工具。2 選擇漸變屬性,如下圖 3 選擇漸變的形式,如下圖,也可以自己編輯漸變的形式。4 拉漸變。如下圖 你嘗試下反選之後 再拉漸變 ...

為什麼我的PS工具欄裡找不到漸變工具

你是不是選擇過其他操作模式,那就不用設定什麼了,直接在視窗 工作區 勾選第乙個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橡皮工具下邊就是漸變工具,由於裡面有3個工具 可能是你把油漆桶切換到了最上面滑鼠點住圖示就可以看到3個 然後選擇乙個就可以用這個工具了 工具欄 地6行 右邊的。和油漆桶是乙個按鈕,看不到漸變工具說明 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