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宿舍電表怎麼改能通電,這個點交不上電費了,夜裡熱睡不著

2021-04-26 20:34:24 字數 2131 閱讀 4839

1樓:二聖非聖椏石藝

不通過電表,但是很危險,你大幾了?

電費沒交,停電了,但是交了,還是沒來電,應該怎麼辦?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由於欠費導致的停電的,繳清電費後12小時內復電。建議您可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繳清電費後填寫復電申請並提交,就可通知供電人員復電了。也可以致電95598供電服務**申請復電。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欠費停電完清電費後24小時內復電。不過你可以撥打95598服務**要求盡快復電。

4樓:全全全生

電表上有個白色復電按鈕,長按幾秒,電表上黃色跳閘燈消失,即可來電。

按實際用電量計算的電費部分。電度電費用以補償電力企業隨發供電量變化而變化的變動成本支出部分。對居民等小使用者,電度電費即為其全部應交電費;對執行兩部制電價的使用者,電度電費僅為應交電費的一部分,再加上基本電費才為其全部應交電費。

電度電費是按照電力企業在使用者處安裝的計費電能計量裝置中有功電能表讀數為基數計算的。

由於電能表計數是累計值,因此在計算乙個規定期限內的用電量時,應是期末讀數與期初讀數之差。在電能計量裝置中裝用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時,還要分別乘以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的變比。電流互感器(或電壓互感器)的變比為電流互感器(或電壓互感器)一次繞組與二次繞組的額定電流(或電壓)的比值。

高電壓使用者的計費電能計量裝置如裝在其專用變壓器低壓側,執行高壓側規定的電價時,稱為高供低量使用者。這類使用者的用電量應把使用者專用變壓器的銅鐵損電量中的有功損耗電量部分併入用電量之內,計算出電度電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記得電費要及時交,當你電費沒有的時候會給你停電,但是交了會有一段的時間才能來電。

6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當然你馬上聯絡當地的供電公司,讓他把給你送電都可以了。

7樓:zhu朱之哥

估計剛交不久,要是沒來打**給供電所問問

8樓:愚人時光機

復電有個很簡單的辦法,是我鄰居教我的,我是交了電費後,並且發了簡訊已復電,但是還沒有來電這種情況,只要拿遙控器站在電表下面對著電表按一下就好,按待機這個鍵,如果一次沒成功多按幾次,記得一定要對著電表才有用,最好離電表近點。

9樓:一業

如果白色復位按鈕沒用,就把電表箱下方開啟,有個閘,推上去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白色按鈕長按五秒左右就會好!很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區下面有閘刀開關,估計把下面的關了,掰上去就好了

我在網上交了插卡式電費 也充值成功了,但是我把電卡插到電表裡面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啊?

12樓:lj的淡

1、插卡式copy電費 不能網上充值bai 。這個問題諮詢過du95598(電力客服服務熱zhi

線),客服說目前插卡電表那種卡dao只能到電業局去繳費充值,充值過後的卡插回電表才能完成這步繳費繼續用電過程。

2、估計你上當了,你交錢,要帶卡去供電部門,交錢後通過它的裝置把金額寫入卡內,你帶回卡後插入電表,金額就會入錶。

3、糊塗蛋還真多,手機能上網當然能網上充值,電表能不能網上充值就看是哪種電表了。估計插卡式的很可能不行,可能有一種是智慧型式的,可以。

13樓:農夫餐館

插卡式bai電費 不能網上du充值 。這個問題諮詢過zhi95598(電力客服服務熱dao線),客服說目內前插卡電表那種卡容只能到電業局去繳費充值,充值過後的卡插回電表才能完成這步繳費繼續用電過程。如果那電表卡沒錢就會立刻停電!

我對這樣落後的不能在網上繳費的插卡電表感到很無奈與費解,這麼發達的網路社會了,居然交電費還得必須拿卡去供電局 ?!越來越落後了!!希望電力部門趕緊改造能研究出智慧型的方式,像手機卡似的,快沒費時候有簡訊提醒,提醒幾次欠費後就停止服務,然後使用者可以在網上或手機上繳費,繳費後就能立即恢復供電,而且最好能網上查詢耗電度數消費金額等等,就像查詢話費一樣!

讓顧客清晰明了的知道自己每月每日消費電量以及金額!這樣多好啊!乙個好的智慧型電表成全了多少繁忙沒空去供電局繳費的人們啊!

期盼!!!

布里斯托大學住學生宿舍床寬多少,學生宿舍的床一般尺寸多少?

布里斯托大學住學生宿舍床寬是180釐公尺,186釐公尺,200釐公尺和210釐公尺。住宿方式包括 校內標準 提供膳食 單人房 英鎊5000 6000 30周,合住房 英鎊4000 5000 30周 不提供膳食 單人房 英鎊4500起 30周,合住房 英鎊4000 30周。學生自助式宿舍 膳食自理 單...

請結合實際談談大學生宿舍存在哪些問題

學生主要衛生問題 一 寢室衛生問題 在我們的求學生涯中,宿舍就是我們在學校的家。它是我們休息的場所,學習的天地,同時也是我們釋放壓力,緩解身心的避風港灣。寢室的衛生狀況直接關係到大學生的健康問題 1.在寢室養寵物問題 某些為了自己的愛好在寢室內飼養寵物,有白鼠 兔子 小狗等。這些寵物身上帶有的某些細...

寧波大學學生宿舍如何

1全部住宿條件分好幾類的呀。不過今年的大一貌似不錯。按你的條件應該是住公寓吧,四人一間,有衛生間,飲水機,學校 熱水的,沒有熱水器,所以啊洗澡用的水交的是水費 有點貴 不是電費拉。你們學院裡已經幫你們裝空調了。商學院的 是住公寓的 南門口 那幾幢 四人間 獨立衛生間 沒熱水器但 冬天有熱水 有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