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防雨電源,是直流的還是交流電源?能詳細的解釋一下le

2021-04-26 08:31:21 字數 530 閱讀 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應該是直流恆流電源,因為led是要需要恆定的工作電流的。防水的話一般有兩種做法,乙個是刷給電路板刷防水漆,另乙個是用防水外殼

led防雨電源是直流還是交流? 能詳細的解釋一下嗎?謝謝!

2樓:過一天是昨天

led如果是以直抄流工作,為

什麼可以直接替換bai傳統du燈具,而不需要另加變壓器之類的;如zhi果是以交流工作,dao又老是聽到什麼恆壓電源,恆流電源,隔離電源的。

其實這要分開來說。

led光源(led燈珠)是以直流電工作的,且亮度與額定範圍內的電流大小成正比。

led燈之所以可以直接替換傳統燈具,用在220v等交流線路上,是因為led燈具內,已經安裝了乙個交流變直流且恆定大小輸出電流的led驅動電源。

這個驅動電源是為led燈的功率大小,量身定做的,不同功率的led驅動電源不能通用。

通過以上說明可以知道,led是以直流工作,但可以直接替換傳統燈具,安裝在交流線路上使用。

電動車充電樁用的是直流還是交流?

交流和直流都有,一般而言,慢充用交流,快充用直流。一。基本概念。1.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2.第一輛電動車於1881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

交流斷路器直流分量是定值還是範圍

1 是範圍。分閘時間越短直流分量越高。2 無限大功率電源供電電路的短路電流在暫態過程中包含交流分量和直流分量。直流分量的產生原因是電路電感中的電流在短路瞬間不能突變。短路電流直流分量的幅值隨時間衰減。直流分量的起始值大小與電源電壓的初始角 短路前迴路中電流值及角 有關。3 斷路器 英文名稱 circ...

這個變壓器輸出的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

隔離變壓器輸出的是交流電。交流電 alternating current 簡稱為ac,也稱 交變電流 簡稱 交流 電流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為交流電,最基本的形式是正弦電流。早期的交流發電機成品由麥可 法拉第與波利特 皮克西等人開發出來。其中,波利特 皮克西hippolyte pixii於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