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流是成都的區還是雙流縣啊,雙流是成都的乙個區還是雙流縣啊

2021-04-26 02:03:07 字數 1244 閱讀 3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縣,不過準備改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劃分是成都市雙流縣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流是個縣,華陽是雙流的乙個鎮,中心不在華陽,在雙流東昇鎮。從各種角度考慮,雙流這個在四川為數不多的全國百強縣之一是不可能輕易的被收編為成都的乙個區的。

成都市雙流縣 屬於哪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流是成都所轄的乙個縣,不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蛤的啊。縣和縣級區一樣級別,怎麼屬於哪個呢

6樓:卓蕾逄蒼

雙流不屬於區,雙流是個縣,但是隸屬於成都市管轄

成都雙流縣是哪個區

7樓:

我就是雙流縣的,她是成都下的乙個縣。

8樓:我叫王大錘

雙流是縣啊,不屬於那個區,直屬成都。縣和區是同級別得單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流縣不屬於任何乙個區,行政級別和區是平級的

10樓:sunny成都

此言差矣 溫江才是經濟最發達的

雙流區和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是什麼關係?

請問,成都市的雙流縣和華陽縣是乙個地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陽只是雙流下面的乙個鎮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陽縣和雙流縣是bai

兩回事du,但有一些交集。華陽縣是一

zhi個已經消dao逝的千年古縣,曾用名蜀專縣,和原成都縣屬並為原成都府的二首縣之一;雙流縣也是乙個千年古縣,曾用名廣都縣,最近改為雙流區。華陽縣管轄區域是今成都市區東南部分,包括成華區、錦江區、武侯區、高新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雙流縣各一部分。華陽縣在其所存在的一千多年中,縣治絕大多數時間位於市中心;解放前後一段時間,縣治遷到中興場。

解放後,華陽縣和成都縣同時被撤銷多,核心區域歸成都市區,中興場等部分劃歸雙流縣。80年代中興場更名為華陽鎮,近期又改為華陽街道。今天一般所說華陽,指的是華陽街道。

由於華陽縣的主體實際已不存在,其歷史一般認為由華陽街道繼承,華陽街道的前身中興場曾被雙流管轄。所以存在華陽縣-雙流縣-華陽街道三概念之間的混淆。

成都雙流是區還是縣,成都雙流是乙個區還是乙個縣?

雙流本來是縣,2015年12月3日和12月15日,四川省人民 相繼批覆同意撤銷雙流縣,設立成都市雙流區,以原雙流縣的行政區域為雙流區的行政區域,雙流區人民 駐東昇街道順城街1號。華陽以前是雙流縣下面的鎮,2006年9月7日,雙流縣撤銷華陽鎮建制,所屬行政區域分別實行街道辦事處管理體制,設立華陽街道。...

雙流縣巨集志班好還是雙流中學實驗班好

雙流中學實力明顯高於華陽中學。如果都是進入重點班級,當然是雙中。如果去雙流中學不能是重點班,那就留華中吧。其實雙中和棠中都好!但是要根據你的特點和性格來選擇學校!棠中比較開放,實踐性強,管的嚴,並且對學生都比較重視!雙中比較嚴謹,對實驗班比較重視。根據你自己的學習習慣,來選擇適合你的學校!如果你成績...

成都東站到雙流機場要多久啊,成都東站到雙流機場怎麼走

建議乘坐城際列車直達。截止到16年11月份,成都東到雙流機場車次資訊如下 步行至成都東客站 西廣場 站,乘坐機場專線3號線,1站,雙流國際機場 t1航站樓 站 下車。如果到t2航站樓,就再坐一站。成都東站到雙流機場計程車多少分鐘?從成都東站到雙流機場 開車走 中環路錦繡大道段 成都機場高速 有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