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油對輪胎有影響麼》,剎車油弄到輪胎上會有什麼影響?

2021-04-25 23:22:09 字數 1290 閱讀 7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問題不大。剎車放汽或換剎車油都用這種方式,成千上萬的車都會弄上剎車油,但還沒聽到過因為這種操作把輪胎損壞的報道。所以我感覺應該沒什麼問題。當然洗一洗還是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點腐蝕,但是,大多都遇見過這情況!好像也沒神馬事,洗洗也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剎車油的時候也遇到過。換完剎車油,4輪換位時把胎拿到水池邊衝了一下.剎車油的腐蝕性很強的.難道換剎車油時不能先把輪胎卸下再換嗎?

剎車油弄到輪胎上會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剎車油沒有腐蝕性的,不過油質殘留容易粘塵土,最好還是用清潔液把它洗乾淨。

制動液也就是剎車油會到輪胎上有腐蝕性嗎?

5樓:小丫丫走

剎車油是有一定的腐蝕性,車子修好以後洗車用水沖洗一下就可以啦,影響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油對輪胎沒有什麼影響,它只是在需要它的地方起到乙個壓力作用,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也可以用水沖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任何腐蝕性的,用水就可以沖掉。

更換剎車油時灑到輪胎上有什麼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啥影響,可以擦一下,不擦也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油灑到輪胎上沒啥影響, 跑跑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啥事兒的。輪胎泡在路上基本各種油汙都沾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什麼影響的,不過還是要用乾布擦乾淨,以防止輪胎打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及時處理一下不然導致輪胎壽命短,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什麼影響的,不必在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抹布擦乾就可以的,不用擔心。

剎車油撒在汽車輪胎上了有什麼傷害

15樓:

橡膠製品怕礦物油,引起橡膠老化發鼓,建議及時清洗。

16樓:風飛彩雲追

***的 不會對橡膠 有多大影響

什麼剎車油好,剎車油哪個牌子好

選擇剎車油是按照汽車本身的剎車系統效能來選擇,一般是用dot3的剎車油,如果是剎車效能高的都要選擇dot4 dot5的dot最低沸點標準資料 剎車油種類 醇基 dot3 幹沸點 205 c 溼沸點 140 c dot4 幹沸點 230 c dot4 溼沸點155 c dot5.1幹沸點 270 c ...

汽車剎車油多久需要更換?剎車油多久需要更換

1.標準要求是2年 2.無論排量 里程,不總過水的,可以放寬到3年,dot4。也有的車廠更換要求附帶著里程比如是2年6萬公里,根據實際經驗,還是按時間來算科學,不差錢或者不懂的,就按照2年換。3.剎車油的學名叫制動液,是用於汽車液壓制動系統的液體。當車主踩剎車時,從腳踏板上踩下去的力量,由剎車總幫浦...

請教剎車油級別跟機油,汽車剎車油好於次的差別

剎車油 制動液 分類 剎車油分為三種型別 醇型 礦油型和合成型。其中醇型與礦油型已經淘汰,目前市面上的剎車油為合成型。合成型剎車油 合成型為人工合成的剎車油,是由聚醚 水溶性聚脂和矽油等為主體,加入潤滑劑和新增劑組成。其使用效能良好,工作溫度可高達200 以上。它對橡膠和金屬的腐蝕作用均很小,適合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