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油哪個牌子好

2021-03-10 16:09:46 字數 910 閱讀 6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呢車型,或者你個人需求,一般也沒有特別的規定,剎車油一般都是通用的,根據車來選**高低的剎車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制動液又稱剎車油

bai,有三種類du型。在選購時要選zhi擇可靠dao的廠家,並且級別越高回越好。它的制動工

答作壓力一般為2mpa高的可達4~5mpa。像長城,嘉實多castrol,統力,萊克,美孚mobil,崑崙,道達爾total,博世bosch等都是可以選擇的牌子,這些都是上榜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剎車油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市場上有名的,你可以從十大品牌裡選,質量有保障。

3樓:牙麥德丶

我是來放毒copy

滴,用的剎車油一般霍尼韋爾最大眾化,也最便宜,35公尺一瓶一公升裝的。其次是飛樂多的,**不便宜也不貴,50公尺左右一瓶。最後是ap的剎車油,最貴,大概100公尺左右一瓶,但是效果也是最好的。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4樓:不判

長城,嘉實多castrol,統bai力,萊克,美孚dumobil,昆zhi侖,道達爾total,博世bosch等這些都是dao上榜中版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權剎車油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市場上有名的,你可以從十大品牌裡選,質量有保障。

另外:微型、中低檔汽車適宜選取符合hzy3標準的制動液,而中高檔車建議選擇hzy4標準的制動液。當然,微型、中低檔汽車選擇hzy4也沒有任何問題,而且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孚多anfdo,長城,嘉實多castrol,統力,萊克,美孚mobil,崑崙,道達爾total,博世bosch

6樓:國英卑香桃

你好,凌士的車樂仕就可以,生產剎車油的,建議呆梨,利的空間也比較大。

什麼剎車油好,剎車油哪個牌子好

選擇剎車油是按照汽車本身的剎車系統效能來選擇,一般是用dot3的剎車油,如果是剎車效能高的都要選擇dot4 dot5的dot最低沸點標準資料 剎車油種類 醇基 dot3 幹沸點 205 c 溼沸點 140 c dot4 幹沸點 230 c dot4 溼沸點155 c dot5.1幹沸點 270 c ...

換剎車油技術難度大嗎,換剎車油是機器好還是人工好

剎車油的更換方法是 1 將車輛熄火,開啟引擎艙蓋,使用注射器將儲油罐中的油抽出來,抽到罐底 2 將新的剎車油注滿油壺 3 使用千斤頂將車輛頂起,先從後輪開始,卸掉輪胎 4 找到剎車分幫浦的放油螺絲,取掉上面的橡膠防塵帽 5 使用扳手擰鬆放油螺絲,把橡膠管套在上面,另外一頭連線到放油瓶內 6 去車內開...

汽車剎車油多久需要更換?剎車油多久需要更換

1.標準要求是2年 2.無論排量 里程,不總過水的,可以放寬到3年,dot4。也有的車廠更換要求附帶著里程比如是2年6萬公里,根據實際經驗,還是按時間來算科學,不差錢或者不懂的,就按照2年換。3.剎車油的學名叫制動液,是用於汽車液壓制動系統的液體。當車主踩剎車時,從腳踏板上踩下去的力量,由剎車總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