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換的踏板電動真空胎(後輪),早上騎感覺有點瓢,下來看看確實有一點瓢,還沒發工資,大神們幫忙看

2021-04-25 23:22:09 字數 3094 閱讀 378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換的輪胎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問題是後輪的胎壓太高了, 簡單辦法就是放點氣;

學汽車專業就業可以應聘什麼崗位

2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第一就是汽車修理,踏踏實實的幹以後當個師傅一挺好,做事有徒弟在,技術過硬的話可以去汽車製造廠求職,待遇也不錯。

第二,4s店銷售員,你學的是汽車修理對汽車的各項都比一般人要了解,通過4s店的培訓以後對車輛會更加的熟悉,口才稍好的話業績會很不錯的。

第三,保險公司查勘員,可以先去做副手,學習相關的套路和保險,上手很快的,而且這行特別鍛鍊人,你會遇到各類客戶,他們會刁難你或者討好你,在加上學汽修的人對汽車修理和構造都比較熟悉,你就比別人多了一項比較好的基礎。

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技術崗:實習生—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管理崗位維修崗: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

銷售崗:實習生—營銷員—區域經理—管理崗位。

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實習生-營銷員-部門經理-管理崗位。

汽車保險理賠類崗位:查勘定損崗—理賠支援崗—管理崗位。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5樓:安徽萬通

汽車銷售,汽車保險理賠,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新能源電工等都可以可以

汽車行業有哪些專業就業比較好的?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是個龐大的綜合學科。就業方向真的不能再廣了,然而很多人在求職的時候都會盯著傳統專業,擠破頭後喊就業太差。哪些還不知道選擇什麼專業的,看看下面的內容吧,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行業的井噴直接帶動了汽車就業崗位的多元化,現在我國的汽車保有量突破兩億輛,市場發展潛力巨大。汽車行業的就業崗位有哪些?汽車營銷、汽車保險與理賠、二手車評估、汽車機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鈑金噴塗、汽車改裝、汽車製造與裝配、汽車機電一體、汽車服務顧問、汽車零部件銷售、高階管理、汽車測試等崗位,都是當前十分熱門、人才十分緊缺的就業崗。

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汽車類工作,不止發展前景好,而且能學到很多不同專業的知識,並且廣泛地接觸社會,利於積累人脈。而且這類工作也會比較適合女生,有固定的工作地點、工作環境高大上,待遇好,薪資高。

在學習過程中,可以根據自己的人生規劃進行專業的選擇,重點加強崗位所需的各種能力和素養,最終成為企業需要的高階人才。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整個汽

車行業相對來說都熱門,那麼我們選擇什麼專業呢?根據目前整個汽車市場,機械性的故障越來越少了。故障點大多出現在汽車電氣,汽車電子,汽車電控上,以及汽車新能源等等。

我建議你選擇汽車電子控制技術或者汽車新能源技術,對你以後人生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我們汽車專業有汽車美容,汽車機電維修,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售後服務,汽車二手車,這些都是市面可以看到的,實際你可以去查勘一番,多多學習,多多接觸,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唉,汽車行業比較好做的有汽車美容。汽車裝潢。改裝。汽車噴塗。汽車新能源。這些板塊都比較好用。望採納。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比方說機電維修,鈑金噴漆,汽車美容,銷售保險這些都是很好就業的

從求職者角度看,汽車行業各個崗位都是怎麼樣的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4s店具體職位如下:

1、銷售: 銷售經理。 展廳主管。 大客戶經理。 銷售服務顧問。

2、售後: 售後經理。 售後主管。 事故車接待。 索賠員。售後服務顧問。

3、車間: 車間經理。 車間主管。 質檢員。 機電組長。 鈑金組長。 噴漆組長。 各組組員。

4、配件: 配件倉管。 配件經理。 配件收發員。

5、客服: 客服經理。 客服代表。

6、行政: 行政辦經理。 辦公室人員。 資訊員。財務: 財務經理。 會計員。 出納員。 收銀員。

汽修廠一般有以下這幾種職位:

1.領導層:廠長、副廠長、技術經理、 配件經理、財務經理、車間主管等。

2.專業技術人員:機電工、鈑金工、油漆工、美容工、洗車工、機修工、倉庫管理員等;

3.各個部門人員:人事、收銀、出納、會計等。

汽修廠還可以分為三大方向:

1.車輛工程方向:

主要在科研院所、企業、高新技術公司從事各種車輛(包括汽車(含新能源汽車)、改裝車輛、特種車輛)的研究、設計、製造、檢測、實驗、開發、應用研究等工作,也能從事執行管理、經營銷售工作。

2.汽車服務方向:

企業擔任汽車維修業務的技術領班或技術主管;可在汽車行業從事技術服務、營銷、管理工作,擔任銷售經理和技術顧問;

3.汽車運用與維修方向: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維修企業高階技術指導、管理,汽車及配件營銷管理、汽車保險與理賠、汽車裝飾美容和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教師等職業。

12樓:不雨亦瀟瀟

汽車零部件專案工程師:

1,薪資:專案工程師在技術崗位當中,屬於薪資比較高的關鍵崗位,與軟體工程師、應用工程師等相當或者略高,看公司設定,一般一本畢業的工作5年左右,在上海的薪酬為20~25w左右(中間跳過一次)

2,loading:pm主要負責專案啟動與專案統籌,與之打交道的崗位很多,技術要求與關係處理能力比較高,從大多數工廠來看,屬於比較有許可權的崗位,當然loading也比較大;

3,出差:出差機會多,每個月都有出差機會;

4,要求:專業背景要求高,門檻相對較高,一般需求工業工程、車輛工程等較強相關理工科背景出身;

5,相似職位:產品工程師、應用工程師、工業工程師,相對而言,pm處理的範圍更廣泛一些;

6,晉公升:專案工程師,專案經理,專案經理;

7,轉職:一般pm工作較累,所以有考慮去做應用工程師類技術崗的,早期也有轉採購銷售或採購的,較少,基本在本職工作上繼續從事;

8,建議:無論是在汽車電子或者在汽車機械等行業,如果一直從事pm,換行業是不太妥當的,除非遇到合適的機會,與其他技術崗位類似,需要沉澱

腳踏車小公尺1s換真空胎好換嗎,小公尺電動車是否真空胎

腳踏車,小公尺換真空胎好換嗎?我覺得現在整真空胎還是很好換的,犯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 自行車的真空胎也是非常好換的,但是我們個人要換起來比較費勁,如果到專業換的地方是非常省事的 您好,換胎的話可以直接去到自行車的維修店問一下老闆。如果老闆那裡有尺寸符合的話,應該就會比較好換。那個腳踏車,小公尺這種飯真...

電動車的電機輪轂可以裝真空胎嗎

胎。不是真空胎輪轂,裝不了真空胎的。2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 低壓胎 充氣胎 真空輪胎近年來在自行車 電單車 轎車 客車 貨車上的使用日益廣泛。真空輪胎有較高的彈性和耐磨性,並有良好的附著力和散熱效能。特別是全鋼子午線真空輪,由於經濟耐用,由國家經濟委員會,全國輪胎協會,向物流運輸行業推...

我的電動車是真空胎,怎麼用打氣筒給車胎打氣

你的真空胎掉下槽了用打氣筒根本就打不上,打的沒有跑的快,用氣泵充。拓展 1 簡介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 低壓胎 充氣胎 真空輪胎有較高的彈性和耐磨性,並有良好的附著力和散熱效能,特別是全鋼子午線真空輪,經濟耐用。真空輪胎是近年來在自行車 摩托車 轎車 客車 貨車上使用日益廣泛。由國家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