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箱漏了,用什麼樣的膠水能黏住,謝謝各位大神了

2021-04-25 22:17:00 字數 2242 閱讀 2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焊水箱的。膠水,就拿哥倆好來說時間不會久。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更換,膠水粘不住的,如果開著沒水了,沒有及時發現會出現更大的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smen away from

汽車水箱漏水了,用哪一種膠水能堵漏

4樓:水瓶空潭

1、水箱強力堵來漏劑

漏水自處不超過1mm裂縫bai或2mm的孔洞時,向水箱中加入一du瓶zhi水箱強力堵漏劑,發動汽dao車運轉。開啟冷卻水開始大迴圈後5~10分鐘,冷卻系統中不論是水箱還是橡膠管及各處墊,有漏水處都會停止洩漏,止漏後不需要放出,不會影響散熱和發生堵塞。

2、散菸絲

對個別散熱管輕微漏水,可臨時用散菸絲放入水箱內,利用水迴圈壓力,使菸絲堵塞在散熱管的漏水處,暫時使用。

汽車水箱防護:

1、安裝汽車水箱防護網

改變了以往傳統用高壓水槍沖洗而把散熱翅片衝倒,既損傷了水箱、冷凝器又影響了美觀的現象。按平常車輛保養方法,多次清洗空調冷凝器、水箱的費用已大大超過了乙個汽車口罩的**。

2、汽車水箱清洗

當今的發動機比過去的運轉溫度更高。這是由於增加了排放控制系統,另外散熱器、發動機艙以及格柵面積也都變小了。因此,建議每年都清洗一次汽車水箱冷卻系統,這樣能使汽車散熱器的壽命最大化。

5樓:1996可可花生

你好:車輛水箱修補要區別水箱散熱器的材質的,銅焊、鋁焊、錫焊、塑焊都可以進行修補,應急用膠水可以,但是破損的地方要受壓及溫度變化,所以很少用膠水補水箱的;供參考

6樓:停步傾聽

要用膠復就用ab膠吧。制

ab膠是兩液bai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du,一液是硬zhi化劑,兩液相混才能dao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奕合的yh-101金屬修bai補du劑,塗抹在水箱的砂zhi眼縫隙位置就行,一次堵漏dao,管用10年。

金屬修補

內劑(鐵容+鋼+合金+其他金屬),對各種鑄件砂眼、裂縫、腐蝕、缺陷、劃痕都可以很好的進行修復,防水耐油耐腐蝕。

常用於:金屬管道、暖氣管道、水箱、油箱、發動機、機械裝置。

成分:金屬粉末+進口耐熱高分子合成樹脂 十年不脫膠。

耐高溫200度,零下50度

固化時間2小時內,送使用說明書+各種工具

用不完沒關係,再次密封好,保質期可達2年。

8樓:北京步驚雲

建議最好還是找人修一下水箱,用膠水時間長了還是要漏

汽車水箱塑料部分開裂導致漏水,用什麼方法可以修補,或者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 20

9樓:張崇彬

你去買澆水的地方問問就知道了,名字不記得了,反正我用來補4噸的水塔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件開裂可以

通過以下方法:

1、上、下水室的可以通過焊補解決。

2、如回果上下水室開裂較答為嚴重時,無法通過焊補恢復的,可以單獨更換上下水室總成件。

3、如原來較為老款型的塑料水箱,也可以通過塑料焊補技術進行修補。

4、在不影響散熱系統過多的散熱效能情況下,部分管道經修復無效時可以完全阻斷,但得考慮相關車輛的散熱標準是否符合。

5、經上述方法無法修復或處理時,建議更換新水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室裂了沒法修,直接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 旭日天 瓷磚修補劑, 效果非常好,在**上也可以買到。

鐵水箱漏了拿什麼膠能給粘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ab膠哥倆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聊到乙個壺裡

哥倆好,或者ab膠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ab膠加點鐵粉,和在一起去粘效果不錯,我們經常粘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種子貼畫用什麼膠水做,種子貼上畫用什麼樣的膠水

那種一般的粘性不是很強的就可以了 以前我們也有做過 都是貼些綠豆 蛋殼什麼的 據我了解 專業的作品都是用化學粘合劑 就是通常的 101 膠水 101膠水的粘合力 就不用說了 但是考錄到孩子小 最好不要使用這樣強力的粘合劑 危險傷到孩子 安全考錄 用孩子平時用的水性膠水就可以 就是我們平時辦工桌上擺的...

汽車logo用什麼膠水貼的

汽車上貼上的標誌都是採用3m膠,它具有耐候,耐高溫性。汽車標誌是指各種汽車品牌的標誌,這些標誌往往成為汽車企業的代表。汽車的標誌包括 汽車的商標或廠標,產品標牌,發動機型號及出廠編號,整車型號及出廠編號以及車輛識別代號等。汽車應當具有自己的標誌,用以表明汽車的生產廠家 車型 發動機功率 承載質量 發...

貼桌布的膠水什麼品牌好,膠水什麼樣的比較環保呢

任何膠水中都含有甲醛,甲醛是世界公認的致癌物。所以,你家裝修中儘量少用膠水和少用含膠水的裝修材料,儘量少用那些用膠水做出來的各種板材 密度板,指接板,細木工板,夾板,刨花板,大芯板,生態板,等等 其實我覺得貼牆紙你可以選用米力奇桌布膠,這種膠水還是很不錯的,它也是比較環保一種產品,你要知道它使用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