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貼畫用什麼膠水做,種子貼上畫用什麼樣的膠水

2021-03-31 18:23:51 字數 1133 閱讀 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一般的粘性不是很強的就可以了

以前我們也有做過

都是貼些綠豆 蛋殼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 專業的作品都是用化學粘合劑 就是通常的 101 膠水

101膠水的粘合力 就不用說了

但是考錄到孩子小 最好不要使用這樣強力的粘合劑 危險傷到孩子 安全考錄 用孩子平時用的水性膠水就可以 就是我們平時辦工桌上擺的透明液體膠水 使用安全 無毒害 弄到手上 水洗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普通的膠水就可以了

種子貼上畫用什麼樣的膠水

4樓:蝸牛也是牛

普通膠水就可以,或者固體膠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白膠,白膠非常粘

豆子貼上畫用什麼膠最好?

幫孩子做乙個種子貼畫用什麼膠水

6樓:鑫威導熱新材料

網上有一種賣酒精膠水的,是專門給幼兒園等小朋友自己動手做diy小飾品上面的,那種膠水不粘手,環保無毒,但是還是需要在家長的陪伴下操作,避免小孩子當成吃的東西放在嘴裡去舔,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種子貼上畫**用什麼膠

7樓:楊柳風

用固體膠,抄

固體bai膠,是一種以動物膠、du動物膠抗凝劑、zhi脂肪酸鹽、溶劑、防腐劑為dao主要原料制得的固體膠,可在-20℃至40℃環境中用於貼上各種紙張。新增增效劑後製得的固體膠粘貼效能明顯提高。新增水溶性染料制得的帶色固體膠有多種用途,譬如用於植絨畫。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夫妻同來房時只要入得淺源些就能生個

科學家,深至中間也能生個幹部,要是一插到底就只能生個民工了。某夫婦**前鄭重宣告一定要生個科學家。沒過一會兒,妻子提議:

我們還是生個幹部吧!漸入高潮就聽得妻子大叫:老公,民工也行啊!

老公曰:正有此意!事畢,兩人感嘆:

難怪現在到處是民工!

種子貼上畫,用什麼膠最好.最好

雞蛋殼用什麼膠粘在紙上,製作蛋殼貼上畫用什麼膠水。要能長久儲存的。

你可以複試試用用矽膠膠水制 可以粘五金,粘塑膠 bai,粘大理du 石,粘塑料等,康利邦科技 zhi就是生 如果膠粘不上,可以用蠟粘到紙上。如果滿意請採納o o 製作蛋殼貼上畫用什麼膠水。要能長久儲存的。50 用固體膠或者液體膠都可以。蛋殼貼上畫技巧 首先進行草圖設計。在紙 版上進行設計 構思,確定...

多肉種子用什麼土合適

多肉種子是覆蓋在土內的,用配土種植。注意事項 1.環境溫度要合適,不同品種種子,發芽溫度不同,仙人球種子要求最高溫度30度以上,多肉植物種子最好15 28度 在溫度不合適的情況下播種,會造成出芽率低或者不出芽。2.播種後要耐心等待,不同品種種子發芽速度不一樣,快的二三天,慢的要四周以上的時間發芽,所...

紅薯用種子繁殖和用根繁殖有什麼不同

用種子被稱為實生苗,用根分株被稱為分生苗,分生苗肯定會繼承母本特徵不會變異而且成熟快,種子長成成苗就需要挺長時間 紅薯用種子繁殖和用芽繁殖有什麼區別?種子繁殖只是假植,長不了紅薯。用芽繁殖才能長大紅薯。土豆和紅薯都是用植物的根進行繁殖的.對嗎 不對,土豆用塊莖繁殖,紅薯用塊根繁殖。你 中的花生用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