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產電影跟外國電影差距那麼大,連印度都不如,更別說美國了

2021-04-25 13:51:07 字數 1402 閱讀 3307

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首先我們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因為我國的電影審查制度和電影沒有分級,還有意識形態等領域的限制。

我國的電腦技術與國外也有較大的差距!

2樓:雪天

朋友,請不要那麼悲觀,現在我們的電影在國際上獲獎的就已經不少了。娛樂圈正在正本、治汙、潔源,相信不遠的將來國產電影一定會達到國際頂尖水平。✊✊

3樓:激楓

雖然有些不一樣,但是本人覺得中國的電影還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產電影也有好電影啊!

5樓:滿川子

現在多少人都是看臉,劇情特效什麼的都可以沒有

6樓:我是你的地和天

我們的錢都花在小鮮肉上,人家是花在特技上

求歐美十大必看經典電影

7樓:我真的很聰明

1.肖申克的救贖

2.阿甘正傳

3.辛德勒名單

4.勇敢的心

5.教父

6.美國往事

7.第七封印

8.現代啟示錄

9.e.t.

10.羅馬假日

超好看的外國電影推薦

8樓:top縱貫線

《霍位元人》系列電影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美國新線電影公司、美國公尺高梅電影公司聯合出品的奇幻冒險片,由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遜執導,伊恩·麥克萊恩、馬丁·弗里曼領銜主演,理查德·阿公尺蒂奇、伊萬杰琳·莉莉、李·佩斯、盧克·伊萬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肯·斯托特、詹姆斯·內斯位元、凱特·布蘭切特等聯合主演。

《霍位元人》根據英國作家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改編的魔幻系列電影,以霍位元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冒險旅程作為主線。講述了比爾博·巴金斯在甘道夫的慫恿下,加入了矮人隊伍前往孤山,幫助矮人奪回被惡龍史矛革霸佔的寶藏,不過途中他意外落入咕嚕藏身的山洞,進而發現了至尊魔戒,並偷偷將其據為己有帶回了霍比屯的故事[1]。

《霍位元人》系列電影名稱分別是《霍位元人:意外之旅》於2023年12月14日在美國上映 。講述了霍位元人比爾博·巴金斯在巫師甘道夫的引薦下,加入了由13個矮人組成的隊伍,開始一場通往孤山冒險之旅的故事[2]。

《霍位元人:史矛革之戰》故事承接《霍位元人》第一部,於2023年12月13日在美國上映 。講述了比爾博·巴金斯與巫師甘道夫和13名矮人向東旅行橫越中土大陸,在索林‧橡木盾的領導下收復孤山和失去的埃爾波爾中土矮人王國的故事[3]。

《霍位元人:五軍之戰》於2023年12月17日在美國上映。講述了人類和精靈聯軍對峙已久的矮人一族終於放下隔閡,在「矮人王」索林的率領下與人類、精靈歃血為盟,共同對抗半獸人部隊的故事。

男的囚禁女的那個國產電影是什麼名字啊

老闆是鄭浩南演的,李修賢演警察在裡面,電影 七條命 untouchable mania 答案我發私信給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實一下 無誤請採納 謝謝直接回答會被遮蔽請理解 乙個男的在地下室囚禁四個女的叫什麼電影 監禁風暴 上映 2015年 時長 75分鐘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導演 餘慶 主演 ...

最近有什麼國產電影可以看嗎,最新最好看的國產電影有哪些

挺多的 1.匹夫 黃曉明 張譯 張歆藝 最新出來的 2.大劫案 雷佳音 陶虹 程媛媛 3.春嬌與志明 楊千嬅 余文樂 楊冪 4.車在囧途 郭德綱 許紹洋 張馨予 5.大追捕 張家輝 任達華 文詠珊 6.雙城計中計 任賢齊 騰格爾 很有意思的一部電影 7.逆戰 周杰倫 謝霆鋒 林鵬 比較感人差不多吧,...

男人和女人的國產電影名字是什麼的嗎謝謝了

終結者3 機器的覺醒 7.9分 主演 施瓦辛格尼克 斯塔爾克萊爾 丹妮絲克里斯塔娜 洛肯導演 喬納森 莫斯托 型別 動作科幻驚悚 看點 驚悚追捕科幻戰爭 時長 108分鐘 年代 2003 地區 美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別名 terminator 3簡介 你可以的,描述的很棒 乙個男人玩轉於4個女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