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動漫電影不能引入外國

2021-03-04 08:49:54 字數 355 閱讀 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了,效果不好而已。中國去年出口電影和本土票房相差14個億,《泰囧》國內12億,北美只有5萬美金的票房,甚至沒有收回宣傳成本。此外中國去年製作動漫長達26萬分鐘,遙遙領先第二9萬分鐘的日本,但是中國動漫只做出了600億rmb的產值,而日本的動漫產值達到了17.

6萬億人民幣。中國的動漫、電影雖然數量眾多,但基本上還是處於自娛自樂階段。

外國市場對中國文化產品的反應,多數為智力偏低,不適應當地群眾需求。

2樓:聽懂人話嗎

我們中國的動漫你覺得能看嗎?而且在外國人眼裡我們的中國式待發展國家,瞧不起我們,認為我們的動漫簡直就是廢物,你說外國人該不該死。

日本動漫引入中國有什麼危害

實話說國產動漫雖有不錯的,但大部分過於幼稚,配音上的尷尬,臺詞跟不上動畫人物的表情和嘴,就不怎麼好看,只顧著撈錢哄小孩,老一輩的存在偏見,廣電的高壓導致國產動漫發展緩慢,而日本的動漫人家有專業的配音演員和漫畫師加上製作公司,這是我國跟不上的。而且我雖然也看國漫但經常棄坑國漫給我的趕腳現在是真的不行,...

這部外國動漫電影是什麼,這部外國動漫電影是什麼

尋夢環遊記 美國 動畫copy 家庭 105分鐘 2017年 尋夢環遊記 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第19部動畫長片,由華特 迪士尼電影工作室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聯合出品,李 昂克里奇 阿德里安.莫利納執導,安東尼 岡薩雷斯 班傑明 布拉特 蓋爾 加西亞 貝納爾 蕾妮 維克多等參與配音 1 該片的靈感源於墨...

為什麼外國電影中都有中國元素,好萊塢電影中為什麼出現中國元素

樓主你好,因為bai目前來說,亞du洲電影票zhi房成績在世界上都是排名靠前dao的,專千與千尋亞洲 票房屬2.6億,而著名的泰坦尼克僅在中國票房就有3.6億,由此可見電影在中國,以及亞洲是否叫好對電影票房的影響,導演們都知道電影亞洲人喜歡了才能保證在亞洲的高票房,而亞洲主要就是中國,所以目前外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