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樣長相的人,現在找不到女朋友了 難道真的是因為長得太醜了嗎?求拯救

2021-04-25 13:01:58 字數 2341 閱讀 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醜與美之說,人都是靠心,不管是愛,還是友情,人美心未必美

2樓:卡布的麻花帝國

你確實長的不咋滴,情有可原!

3樓:心酸的憐憫

我覺得不是,是自己不努力

4樓:抱緊我的小烊

不醜!我同學比你更醜

5樓:遺留果果

現在拼顏值的時代好不好。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是因為我長得醜嗎?

6樓:浪跡情感

首先外在形象乙個方面,但不是最重要的。乙個好的外形可能在前期會比較有優勢,但是並不是絕對的,男生在選擇物件的時候出了看外在的、還會考察女生的內心是怎麼樣的,女生是否有內涵修養、品格是否優良,性格跟自己是否合適等多方面的原因。

所以,除了外在形象之前還是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內涵。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未到,緣分一到你的好姻緣就會來的,在這些期間多去交些朋友,多參加一些聚會,也許緣分就來了,就會遇見你心中那個對的人 ,還有就是遇見合適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決定緣分的唯一因素。或許是緣分還沒到,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最幸福的事情,或許過不了多久你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你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他的到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只是個外殼而已,我相信真正愛你的人不在乎這點,女人的內在美很重要,外面漂亮,但內心像毒蛇一樣,誰也不敢靠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醜嗎? 可不可以發個**看看現在這社會都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了

11樓:麗達

長得醜可以找長得一般的男孩兒

標準定得合理。

照樣可以找到男朋友。

相貌雖然很重要。

但情商更重要。

外表不足,內裡補吧。

提高自己的學識和情商。

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一些。

只要經過打扮,沒有醜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是需要緣分的,

也不是著急的事兒。

所以建議,

首先,要確定擇偶標準,

然後呢,再根據這個標準找。

更建議擴大朋友圈,

多和別人溝通交流,

不要急於下結論,多相處,

那麼,總有乙個合適的男朋友適合自己。

我真的長得醜麼?可是我看鏡子感覺自己並不醜,只是感覺長得一般而已。

13樓:豆村長de草

長的不醜。

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不必要的自卑感。 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

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

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就能成為強者。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認識,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通過你的描述你有一些心理問題,明明知道自己不醜卻覺得自己外形猥瑣而導致失去自信心,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一定要客觀地認識自己,提高自我評價。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正確對待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2.暗示自己,積極的自我鼓勵,凡是不要期望太高,要以實現小目標,獲得小滿足開始,不斷的在小小的成功中獲取勝利的信心。

3.積極的開展社交獲得,感受他人的喜怒哀樂,心胸開闊。建立樂觀開朗豁達的性格。

4,找乙個興趣愛好並積極練習樂於展示,逐漸變得樂觀,快樂

15樓:美味奇緣

你不醜啊,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怎麼讓別人對你有信心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文憑比較低,比如好吃懶做,比如眼高手低。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根據你自己的描述,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看來這方面...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你心裡面一定有乙個天使吧,有一天她會出現的,或許就在你身邊,等到時機成熟,你自然會得到屬於你的她。簡單一句話 女人要感情專一 這個是基礎 可以依靠 有能力給她要的幸福 安全感 不一定要贏,只要盡所有力量去保護她就行 的人。了解女人才能得到女人的心。樓主比我大兩歲,彼此彼此,本人至今也是單身乙個,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