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2021-04-25 09:07:52 字數 1235 閱讀 5493

1樓:林城山水郎

黑曜石copy,是一種酸性 玻璃質火山岩,成分與花崗岩相當。除含少量斑晶、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和綠色材料。

顏色可能是單色的、或帶條紋、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

含水量較少(<2%),可與珍珠岩、松脂巖相區別。常見於酸性火山岩地區。與松脂巖、珍珠岩、浮岩一起統稱酸性火山玻璃巖。

黑曜石可作裝飾品和工藝品的原料。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輔助,會更快得到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石頭千齊白怪什麼平種石頭都要想明白是什麼石頭找專業老師和專家堅定一下就能知道是什麼石頭了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法幫你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款「瘋狂的石頭」,就時比較名貴的乙個品種,然後可以不斷的繁殖,這個比較特殊。

6樓:錦錦錦歡

沒有鑑石的天賦!尷尬了

7樓:龍血戰神張

這要給專業的人,看一下看是什麼石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它像什麼它就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一種什麼石頭謝謝!

請問各位大師,這石頭好像有字紅色的,是什麼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各位大師,這石頭好像有字紅色的,是什麼石頭?

據描述推測,可能是雞血石。「雞血色」是一種含辰砂而呈紅色的岩石。因朱紅如雞血而得名。主要產於浙江省臨安市和內蒙古自治區西林縣,巴林右旗。是上等的印章和石雕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描述推測,可能是雞血石。「雞血色」是一種含辰砂而呈紅色的岩石。因朱紅如雞血而得名。

主要產於浙江省臨安市和內蒙古自治區西林縣,巴林右旗。是上等的印章和石雕材料。據描述推測,可能是雞血石。

「雞血色」是一種含辰砂而呈紅色的岩石。因朱紅如雞血而得名。主要產於浙江省臨安市和內蒙古自治區西林縣,巴林右旗。

是上等的印章和石雕材料。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一塊普通的石頭,河流中這種石頭非常多,統稱河卵石。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無需知道是何物,只是自問想幹啥,收藏 需要幾代人配合,增值 需要強大的炒作團隊,求知 需要地質 化學等專業知識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

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片麻岩片麻岩 gneiss 是由岩copy漿巖或bai沉積岩經深變質作用而成 du的岩石。具有暗色與淺色zhi 礦物相問dao呈定向或條帶狀斷續排列的片麻狀構造特徵,呈變晶結構。主要礦物為石英 長石 角閃石 雲母等。按原岩的不同,分由岩漿岩變質而成的 正片麻岩 和由沉積岩變質而成的 副片麻岩 一般岩...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呢,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石頭呢?

玻璃隕石,我國 古人又稱為雷公墨。因其常於雷雨天中被雨水從岩層中沖刷脫落出來,以致古人誤以為是雷電造成的,是傳說中的雷公畫符遺留的墨塊。在暴雨傾瀉後的海南島,往往會發現地里有一種杏子大小,長約十幾厘公尺,樣子奇特的 黑色玻璃質石塊。由於它總是在雷雨之後出現,因此被稱為 雷公墨 這塊石頭是一塊花崗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