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655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普通的石頭,河流中這種石頭非常多,統稱河卵石。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知道是何物,只是自問想幹啥,收藏~需要幾代人配合,增值~需要強大的炒作團隊,求知~需要地質、化學等專業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4樓:子曰詩云

普通鵝卵石吧。只是形狀還可以,打磨一下,做成喜歡的樣子,玩玩也好。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5樓:瞬間無敵選關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6樓:無極限之覺醒

這是一塊很普通的河磨石而已!

7樓:從負開始

鵝卵石[1],是開採黃砂的附產品,因為狀似鵝卵而得名。鵝卵石作為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取自經歷過千萬年前的地殼運動後由古老河床隆起產生的砂石山中,經歷著山洪衝擊、流水搬運過程中不斷的擠壓、摩擦。

8樓:皮爾卡丹

這是一般的石頭沒有收藏的價值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很普通的,不過還比較光澤,自己玩玩還是蠻好的。至於收藏價值估計不是很高的,很多地方的石頭很有意思的,比如神龍架的彩石,成都的雨花石等等。

10樓:晨曦微露

這個是在河邊撿的石頭吧,比較光滑,是一塊普通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黃臘石,看表面,品質不怎麼好,不過還是值得收藏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12樓:林城山水郎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晶石,你要慢慢地、小心、地把它清理出來才是

14樓:老大腰怪

石英石,多不多??你是那裡人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

黑曜石copy,是一種酸性 玻璃質火山岩,成分與花崗岩相當。除含少量斑晶 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 灰色和少量的紅色 藍色和綠色材料。顏色可能是單色的 或帶條紋 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含水量較少 2 可與珍珠岩 松脂巖相區別。常見...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石頭?價值是多少

某種礦石吧,這具體成分得使用專業儀器來測定,至於 得看是什麼礦按噸來算 怎麼感覺像石炭呢!黑色的?珍藏 收藏 儲藏的區別 一 表達意思不同 收藏 本義為收集保藏 儲存的意思。收藏又分為國家收藏和民間收藏,國家的收藏品儲存在博物館中。珍藏 指珍貴的收藏物 指珍視並收藏 指收藏寶物的府庫。儲藏 儲備物資...

請問那為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真品是黃龍玉 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1 那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石晶體,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