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老外北京一日遊 天壇和景山公園,收集交通和用餐的建議

2021-04-25 04:36:45 字數 1306 閱讀 2637

1樓:醐例

第一,抄北京南站到天壇比較近

襲,費用充足的話可bai

以考慮打車,應du該不超過25元。

第二,天壇到zhi景山如果費用充裕最dao

2樓:京城旅遊

北京南來站到天壇比較近,可以打源車約bai15元左右(西門或南門)便宜du坊在玉蜓橋下zhi有一間,天壇dao南門向東步行十分種到玉蜓橋下左轉30公尺路西.還有幸福大街有一家,天壇東門打車10多元(這家條件好).

玉蜓橋:東側路乘685(城外誠-動物園)故宮下去景山幸福大街:幸福大街乘8路(北京遊樂園-北京遊樂園)在 羊市口 下車換乘 814(天壇南門-建材城東裡) 在 花市路口南 上車在 故宮 下車

以上兩個地點到景山計程車大約40元左右.

建議到前門吃全聚德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推薦非北京人和豆汁兒,簡直就是害人嘛。

便宜坊烤鴨店在東側路有一家。如果你從天壇東門出來。往南走,幾乎所有的車坐2、3站就到了。不過便宜坊在奧運會之後就暴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坊烤鴨店,能從天壇步行去。

玉蜒橋邊有便宜坊烤鴨店,在天壇南門東200公尺,在天壇東門南300公尺。

另:東門口全鑫烤鴨店、北門西50公尺有玉扇飯店。

同一天去天壇頤和園和北海公園如何走最省時呢

5樓:

這太困難了……

首先想在一天內遊長城和天安門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你真的是在回天安門前看一眼答

就走……

北京旅遊集散中心有到長城的包車,到天安門廣場上就會有大批的阿姨什麼的找你的,發大量的傳單,基本上還都比較可信的。但50元一位的萬萬不可相信,他上車後會再向你要錢的。一般100到150一位。

到天壇頤和園北海什麼的也都有團。因為你遊玩的時間比較短,而且不知道路,還是跟團走比較好。否則大量的時間都被浪費在路上了。

用搜狗地圖什麼的查出來的路線,第一次去,在北京一般連公車站牌都找不到……

還有,北京的路上都會有叫「數字北京」的電子設施。如果要自己走的話,查閱那個也是不錯的。

ps:報團的時候要問清他到各景點的時間,像是天壇的祈年殿,回音壁和圜丘都是有遊人觀賞時間的。有些黑團等售票時間都過了才帶人去,只在外園逛,那天壇和一般的公園也沒什麼區別的……

那,祝你旅遊愉快哦~

去北京兩日遊 求路線圖和怎麼坐車 要準確的哦(高懸賞求答案!)

八達嶺長城、故宮、頤和園、圓明園、北海公園、景山公園、天壇公園的門票現在分別要多少錢?

北京一日遊

4月公升旗時間 降旗時間 1公升旗時間 05 59 降旗時間 18 38 2公升旗時間 05 58 降旗時間 18 39 3公升旗時間 05 56 降旗時間 18 40 4公升旗時間 05 54 降旗時間 18 41 5公升旗時間 05 53 降旗時間 18 42 6公升旗時間 05 51 降旗時間...

北京一日遊有哪些景點,北京周邊一日遊,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

1 八達嶺長城 十三陵 昭陵 十三陵水庫 皇家四合院。2 故宮 恭親王府 皇家四合院 鐘鼓樓 萬壽寺。3 香山 清華 北大 圓明園 紀曉嵐故居 恭親王府 慈禧行宮。4 鳥巢 水立方 國家大劇院 中南海 東嶽廟。以上都是一天行程,具體想要怎麼走,也只有看自己咯!北京市內有大量的名勝古蹟,如故宮 頤和園...

北京一日遊的最佳線路,北京一日遊的最佳線路

到北京玩一天?我們北京的景點多如牛毛,一天時間怎麼夠用 這樣,你可以先走城四區景點路線 天安門 故宮 中山公園 北海 景山 什剎海 鼓樓.還可以嘗試城四區商業區路線 西單 西單圖書大廈 西單珠寶一廳 王府井步行街 東單商業區 西四地質博物館 地安門.還可以嘗試西行線 這條線一定要早晨走,否則時間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