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到北京一日遊,想去北海公園跟頤和園,請大家幫忙規劃一下

2022-02-18 02:18:34 字數 3547 閱讀 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足夠。城際停在北京南站

1.下車後從南站坐地鐵4號線在頤和園北宮門下車(行程約40分鐘),由北宮門進入頤和園,門票30元(裡面還有園中園另收費)也可買通票60元。

2.遊覽後從東宮門出來,步行至西苑地鐵站坐4號線平安里站下換乘701路公交在北海北門下(路程約一小時)。從北海北門進北海公園門票10元,遊玩後從北海南門出園

3.北海出來後坐101路西四路口東下,步行至西四地鐵站坐地鐵4號線北京南站下,換乘城際。

如想多逛幾處:1可在北海北門下車後先到對過的什剎海步行逛逛後海(此是北京老胡同,酒吧旅遊景點),鐘鼓樓,然後再進入北海。

2.在北海南門出來後向東步行至景山公園,故宮一遊,然後從天安門出來至天安門東地鐵站坐地鐵1號線西單轉4號線到北京南站。以上你可自己掌握把每個景點的遊玩時間,及路程時間分配好,呵呵,走馬觀花吧。

2樓:abcd老馬

為了抓緊時間,你到京就打的直接去北海,到北海頂多40分鐘,前門進,後面出。北海沒有什麼玩的,不划船,二個小時足以。11點出後門吃點便飯,在打的乙個小時左右,1點到頤和園,玩到5點出北門乘地鐵,中途轉一次地鐵,就到北京站了。

晚上肯定有去天津的火車。祝你在京玩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給您個建議,先去頤和園,下車後從南站坐地鐵4號線在頤和園北宮門下車行程約40分鐘,遊園後如果有時間可以從頤和園乘遊船至玉淵潭公園(崑玉線:有小遊船和歐式畫舫,從昆明湖到玉淵潭,全長10公里,途徑**電視塔、水上樂園、中華世紀壇等,單程40元)不過你要提前問一下開船時間。觀賞櫻花,然後出南門步行約5分鐘至地鐵一號線(軍事博物館站)約25分鐘到北京火車站返津。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雖然4號線可以一直坐到頤和園,大大縮短了路程時間。但是頤和園太大了,足夠玩上大半天。如果還想著再去北海,勢必兩個地方都只能走馬觀花,哪個也玩不充分。

所以建議就去頤和園一地,慢慢走慢慢看,悠遊夠了返回。如果放棄頤和園只去北海,那遊玩所需時間會短些,出來還可以逛逛什剎海或者景山公園。錢的話全程吃用玩再加上火車票有300元差不多夠了。

去北京旅遊。目前想去首都博物館,北海公園,頤和園。該怎麼規劃路線

5樓:找不到家的小羊

看了你說的 我給你弄弄 你看看

先說住 首先住宿 應該選擇市區以內的 想前門 王府井 崇文門 東單 東四這些地方都不錯 **都差不多 您可以去同程或者攜程 預定酒店 最好是早早的預定好 免得到時間位置好的酒店 沒有房間

再說您的行程 看了一下 其實您只有三天的時間 而不是4天 一下我給您兩個方案 您自己可以選擇

方案一第一天 天安門 故宮 景山 晚上晚上前門

第二天 長城 十三陵 鳥巢水立方

第三天 頤和園 後海一帶(恭王府 郭沫若故居 宋慶齡故居等 南鑼鼓巷 鐘鼓樓)

方案二第一天 長城 十三陵 晚上回來後海夜景

第二天 天安門 故宮 景山 北海 網上王府井

第三天 天壇 頤和園 晚上前門一帶

您的時間反正是比較感 想三天的時間把北京轉完 的確是有點難 不知道是您少寫了一天呢 還是您時間計算錯了 要是再有一天您的行程會更加完美一些

現在說交通 首先呢 個人覺得 在北京玩 只要解決了交通問題 那時間上就富裕了很多 北京比較大 而且車輛也多 這理我建議您呢去租個

品遊電子導遊 衛星定位的 能告訴您從什麼地方去什麼地方怎麼坐車什麼的 很管用 而且呢 您去那些景點的話 還都是有講解的

這樣帶著 會比只是看景點 或者再請導遊更划算 而且更實惠 這樣您即解決了自己的交通問題 有給自己找了乙個機器導遊 要是和女朋友的話

吃飯問題 建議您是在**吃到那裡 出去景點後 有啥吃的少吃點 填填肚子 等到回來後在住的周圍 或者晚上去的那些地方的小吃

邊吃邊玩都飽了

再就的費用問題了 這個沒人能給你統計乙個準確的數字 不過您可以自己預算一下 按照這個計算 您在稍微多準備一點就好

住宿+景點門票+吃飯=總數

呵呵 好了就寫這麼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手都麻了 休息一下 哈哈 祝您的北京旅途愉快

從天津到北京一日遊大家給安排一下。

6樓:葉君雲

如果頤和園都逛仔細的話就得一天的時間了,從北京南站直接坐4號線北宮門下即可。門票30,聯票60。

天安門,如果只在廣場上照照相的話,乙個小時就夠了,可以順便瞻仰下毛爺爺遺容,就在廣場上,帶證件即可。旁邊還有國家博物館,也帶證件就可以進,不過至少需要半天時間,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戰略了。如果還要進故宮的話,粗略看下就出來,兩小時也夠了。

個人認為裡頭沒什麼可看的。網上看看**就可以了。如果從南站下車的話,4號線西單倒1號線,天安門東/西下車都行。

至於鳥巢,只在外頭看看的話,鳥巢水立方乙個小時就夠了,鳥巢水立方聯票80,單買每個50,附近的森林公園挺好的,可以去看看,不過從鳥巢走過去大概半小時,最好坐地鐵吧,8號線兩站,83路從北京西站直接到國家體育場公交站。如果從南站,地鐵倒的線路比較多。

如果不想太緊張的話,可以先去天安門,然後再選其中乙個景點,一天結束。中午吃飯可以在西單附近,1號線和4號線都到,在天安門附近吃飯很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來不及,就乙個地兒,找個好吃的就可以了

以上都需要一整天,還特麼特累~

最好的方式之一去歡樂谷玩,回天津還離車站的很近

天津到北京一日遊,請教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到北京是很方便的,您可以乘較早的動車,大概到北京的時間是07:30左右 從北京南站出站乘公交20路大概半小時左右可以到天安門廣場下,遊覽天安門廣場,附近有***紀念壇、人民大會堂、國家大劇院等等,要注意的是***紀念壇週一是閉館的。可以登城樓遠眺整個廣場,城樓後面就是故宮了,也可以順便遊覽故宮博物院的外景,從故宮側門出可以遊覽景山公園或者北海公園,遊玩之後可以去南鑼鼓巷,是很近的,可以步行過去,一路遊玩北京老胡同。

也可以逛夜景吃小吃。大概下午7點左右返程。 天安門城樓門票是15元 故宮門票:

淡季40元,旺季60元 景山公園門票2元 北海公園門票:淡季5元。旺季10元 旅遊找金度,省錢又舒服, 金度旅遊網,祝您旅途愉快。

9樓:農昀連**答覆

回答您好,天津到北京是很方便的,您可以乘較早的動車,大概到北京的時間是07:30左右 從北京南站出站乘公交20路大概半小時左右可以到天安門廣場下,遊覽天安門廣場,附近有***紀念壇、人民大會堂、國家大劇院等等,要注意的是***紀念壇週一是閉館的。可以登城樓遠眺整個廣場,城樓後面就是故宮了,也可以順便遊覽故宮博物院的外景,從故宮側門出可以遊覽景山公園或者北海公園,遊玩之後可以去南鑼鼓巷,是很近的,可以步行過去,一路遊玩北京老胡同。

也可以逛夜景吃小吃。大概下午7點左右返程。 天安門城樓門票是15元 故宮門票:

淡季40元,旺季60元 景山公園門票2元 北海公園門票:淡季5元。旺季10元 旅遊找金度,省錢又舒服, 金度旅遊網,祝您旅途愉快。

上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樓上覆制的時候bai怎麼du還帶上什麼電動了zhi呢。上海一天遊真的有點dao短,只能去內幾個對於遊客而言必容去的地標了,南京東路 外灘,陸家嘴 不去也可以,在浦西外灘看看也差不多的 然後再去城隍廟,新天地這幾個地方就可以了,上海地鐵很快很方便的,看到地鐵站就進去換地鐵就都能到這些地方的。實在還嫌麻...

北京一日遊

4月公升旗時間 降旗時間 1公升旗時間 05 59 降旗時間 18 38 2公升旗時間 05 58 降旗時間 18 39 3公升旗時間 05 56 降旗時間 18 40 4公升旗時間 05 54 降旗時間 18 41 5公升旗時間 05 53 降旗時間 18 42 6公升旗時間 05 51 降旗時間...

北京一日遊有哪些景點,北京周邊一日遊,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

1 八達嶺長城 十三陵 昭陵 十三陵水庫 皇家四合院。2 故宮 恭親王府 皇家四合院 鐘鼓樓 萬壽寺。3 香山 清華 北大 圓明園 紀曉嵐故居 恭親王府 慈禧行宮。4 鳥巢 水立方 國家大劇院 中南海 東嶽廟。以上都是一天行程,具體想要怎麼走,也只有看自己咯!北京市內有大量的名勝古蹟,如故宮 頤和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