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上一帶布鞋和男人穿上一帶布鞋的感覺一樣嗎,感覺上有什麼

2021-04-24 19:56:52 字數 2511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一帶布鞋的感覺,穿的久了,也很正常。男士穿黑平絨一帶鞋就不一樣了,以前沒有穿過,剛開始穿是新鮮事,高興的不得了,覺得是幸福生活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穿的人感覺好久行。

3樓:

現在比較流行的還是籃球鞋和運動鞋

女人為何喜歡穿黑色絨面一帶布鞋

4樓:第九號小夜曲

黑色是經典顏色,百搭,神秘而多變,十分耐看;絨面看上去十分有內涵,不像漆面有很強的亮度,更內斂大方,能和腳很好地融為一體,因此女性穿黑色絨面鞋的時候內心就會感覺很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的女人不怎麼愛穿了 認為很土 我感覺女人穿上非常的有女人味 很** 配上**超級的性格 任何鞋子都無法與它相比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鞋是中國的傳統款式 穿著舒服 **低廉

7樓:長腳大螞蟻

什麼都沒喜歡重要,所以喜歡就穿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美了,很有女人味,其實男人也很喜歡看女人穿黑色和紅色絨面一帶布鞋

我是男人很想穿女式我穿著女式一帶布底布鞋感覺特別舒服這是為什麼呢請女人幫我分析一下提一點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回女人我爰穿女人的內衣和一帶花布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確定女士布鞋的確很舒服。再有就是心理問題了,女款鞋子或服飾對男人來說,都是神秘且新奇滴,喜歡嘗試新事物,說明你很有做「時尚」的潛質。至於是不是**或者特殊癖好那要多方面考慮。

最近在百度**上看到很多男穿女式一帶布鞋我也特喜歡穿女式一帶布底布鞋可只能在家晚上穿假如在白天大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男士喜歡穿女式一帶布鞋,此鞋表現在樣式美觀,**低,***,方便輕快,鞋底耐磨又防滑,比男士鞋強好幾倍。但是,由於受時代的限制,男士們那敢光明正大的穿,只能在家裡穿,豈敢公開穿。

12樓:探鎖者

我就白天穿著上街,沒有人來說你的,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了,就像別人留長髮戴耳環一樣,最多就是多看幾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的話就穿 就是穿上去大街上誰又能把你怎麼著 克服自己內心的障專礙大大方方的穿 實在是克

屬服不了內心但還是想穿出去的話 那你就穿著在廣眾之下不刻意去注意別人是否注意你了 你昂首闊步 若無旁人的走你的路 就ok啦!

14樓:我是男人穿**

這些都是我在網上買的,老婆要我在家裡和她穿一樣的一帶方口花布鞋,回我若是不穿她就生氣答不和我說話也不理我,我沒辦法只有聽她的,我想在家裡我穿著她看她穿著讓我看。所以我也設什麼可怕的。夫妻之間也就無所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喜歡

16樓:簡單

沒問題的,這個世界啥都會發生

17樓:素英

我天天都穿的,好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女鞋和男鞋還是有區別的,如穿舒服合適想穿的感受是身心向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就那樣了,沒什麼

男人可以穿一帶布鞋嗎?

20樓:虢玉猶朝

可以是可以,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帶布鞋規格式樣很多,不管是男人穿還是女人穿,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腳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一帶布鞋才能穿出漂亮。否則,不僅不漂亮而且是很難看。

21樓:葉朗謬幻

穿一帶女布鞋的男同志是趕時尚的帶頭人,我喜歡穿也支援男同胞都來穿!

22樓:洛闌皋翠梅

原來平底一帶布鞋是不分男女的,只是現在隨著變遷,一帶布鞋成了女士的專利,就象古代男人穿裙子一樣的情況。現在如果男人穿平底一帶布鞋,可能會被看不習慣。

23樓:鐸可明英縱

可以,現在一帶布鞋特別養腳,尤其是千層底的那種。男人穿一帶布鞋後,別人也就是多看幾眼罷了。自己感覺好就行。

為什麼我愛女人穿一帶高跟黑平絨布鞋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式黑平絨一帶布鞋是鞋的精華,是男士的嚮往和追求,擁有她無怨無悔。

25樓:空谷盤

你好!這應

bai該是你對這個款du型的鞋子zhi有特殊感覺,從感官dao上對它比較敏感回,心裡和生理答上能強烈激發你對異性的慾望。

這是對異性專用物品的一種特殊感覺,就像有的男性喜歡女性穿細跟高跟鞋、有的喜歡女性穿粗跟高跟鞋、有的喜歡女性穿紅色衣服、有的喜歡女性留長髮、有的喜歡女性留短髮一樣。

男士能穿一帶布鞋,男生可以穿一帶布鞋嗎

我覺得布鞋挺好的啊,既舒服又不失風度面子,而且還便宜。馬yun老闆不是也經常穿布鞋嗎 很少有人穿,非穿也沒人管。人各有志。這怎麼不能吃,男士梳辮子的都有啊 男穿女寬頻布鞋,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始終覺得,有異性陪伴,有幸福感。可是會有人會說,難道冬天就不可以吃冰激凌了嗎?也不絕對如此。可以在溫暖的室內回...

一帶一路作文,一帶一路作文

一帶一路 中國經濟的發展,是乙個不斷開拓創新和尋求突破的過程,從沿海地區向西部內陸不斷推進,一帶一路 建設將為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續發展創造前提條件,在區域合作新格局中尋找未來發展的著力點和突破口,可謂是 一子落而滿盤活 一帶一路 不僅是實現中華民族振興的戰略構想,更是沿線各國的共同事業,有利於將政治互...

一帶一路是哪一帶哪一路,一帶一路是什麼意思?指的哪一帶哪一路?

一帶一路 是 絲綢之路經濟帶 和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 的簡稱。一帶一路 將充分依靠中國與有關國家既有的雙多邊機制,藉助既有的 行之有效的區域合作平臺,一帶一路旨在借用古代絲綢之路的歷史符號,高舉和平發展的旗幟,積極發展與沿線國家的經濟合作伙伴關係,共同打造政治互信 經濟融合 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