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庭院是哪三大?求大神幫助

2021-04-24 15:13:01 字數 749 閱讀 5245

1樓:飛行團

三大庭院分別是金沢的「兼六園」(kenrokuen),水戶的「偕樂園」(kairakuen)和岡山的「後樂園」(korakuen)。

日本的三大庭園是什麼 有知道的吧 應該

2樓:陰險莫過王麻子

坐落在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

後楽園(岡山県岡山市) .

偕楽園(茨城県水戸市) .

現在日本是世界第幾大經濟體?求大神幫助

3樓:夢幻丶

日本內閣府14日公布的初步資料顯示,去除物價變動因素且經季節調整後,2023年第四季度日本實際國內生產總值(gdp)環比下降0.3%,按年率計算下降1.1%,這是日本經濟五個季度來首次出現負增長。

日本內閣府同時公布的資料還顯示,2023年全年日本實際gdp增長3.9%,名義gdp增長1.8%。

按可比**計算,2023年日本名義gdp為5.4742萬億美元,比中國少4044億美元,在美國、中國之後排名世界第三。 這也是2023年以來,日本經濟首次退居世界第三。

4樓:棦神

雖說中國的gdp超過了日本(當然了,裡面也有些泡沫經濟),不過日本的經濟實力不亞於現在中國,即是說兩國各有所長,難分高下,都可以算是no.2.

5樓:gdb弧度的微笑

中國已經超越日本,成為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第一是美國!日本是第三

日本 三大歌姬 指的是誰,日本三大歌姬 三大歌姬都有誰?

還是懷戀沖繩時代呀 安室頂峰的年代果然是最美的 日本三大歌姬 三大歌姬都有誰?小林幸子 中島美雪 美空雲雀!日本平成三大歌姬是哪三個?平成三大歌姬指的是哪三位日本女歌手?日本三大傳奇歌姬都是誰?中島美雪 唯一橫跨四個年代都得過單曲榜冠軍的傳奇歌手 70年代.80年代.90年代.2000年代 美空雲雀...

請問中國的三大鬼節是,中國的三大「鬼節」是哪三天?各有什麼來歷傳說嗎?

中國有三大鬼節 清明 中元 寒衣 每年農曆十月初一,謂之 十月朝 又稱 祭祖節 為送寒衣節。亦稱冥陰節,這一天,特別注重祭奠先亡之人,謂之送寒衣。與春季的清明節,秋季的中元節,並稱為一年之中的三大 鬼節 中國的三大 鬼節 是哪三天?各有什麼來歷傳說嗎?中國三大鬼節指的是清明 中元 寒衣。一 清明 清...

江南三大名樓是哪,江南三大名樓是哪三個?

江南三大名樓指的是 湖北武漢的黃鶴樓 江西南昌的滕王閣 湖南岳陽的岳陽樓。黃鶴樓,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昌蛇山峰嶺之上,始建於三國時代東吳黃武二年,國家5a級旅遊景區。因唐朝詩人李白 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 崔顥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 的千古絕句而名揚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