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什麼不太恐怖的恐怖電影,請問 有什麼不太恐怖的恐怖電影

2021-04-24 15:10:47 字數 2204 閱讀 8270

1樓:幽靈靈靈靈

十部,推薦完我也完了~~~我以前看過一部叫~死忙前十四天~這個特別好看,也不算太嚇人,有種那樣的感覺~~~~

2樓:異域神探

不要真的涉bai及到鬼神的都不是du特別恐怖,只是有點嚇人而zhi已,所以我推薦你dao去看:

《大逃殺

回答1》

《大逃殺2》

《死神來了1》

《死神來了2》

《死神來了3》

(《死神來了》又稱《絕命終結站》)

以上**都是同乙個型別的,只是血腥,我認為算不上恐怖,我害怕的、覺得恐怖的是涉及到那些靈異現象的那種電影,看了讓人不寒而慄啊!

而以上這幾部只是限制級15歲以下不得**,呵呵,算你幸運,剛過了15,16歲可以去看看這些**了。

其中我強烈推薦《大逃殺1》,實在是太經典了!其中蘊涵的哲理很深刻的說。

畫面上比較好看,情節刺激的我要向你推薦《死神來了2》。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犀照--由鍾欣桐主演.在香港票房很好,作為中國版靈異片上映4天超過上映幾週的賀歲片《野蠻秘籍》.不很恐怖,但不是不嚇人.可是內地要過幾天才上映.

4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介紹一部恐怖的動畫片吧,美國05年上映的《殭屍新娘》,很感人的……

極力推薦!

5樓:手機使用者

筆仙薔花與紅蓮

斷絃琴紅鞋

假頭髮鬼鈴

以上這些是南韓的

咒怨123

鬼來電1

以上是日本的

山村老屍1

古宅心慌慌

以上是中國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筆仙這個還可以南韓的

7樓:問到你翻臉

恐怖的不好找,不恐怖的有得是。

8樓:我愛土豆

****

小島驚魂,都是很經典的

最近的逢賭必贏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就是《鬼娃娃花子》……

唉,真不知道這個有什麼恐怖的,在學校禮堂放的時候,一片笑聲,比喜劇片還搞笑……真是暈了……可以試試。

不過要真的害怕就別勉強了,那看電影還有什麼樂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推薦一部吧 應該適合你的口味 小妹妹 《魔鏡》

11樓:社會中的我

看陰陽師吧 有兩部

現在挺流行的

日本電影 是靈異類的

不怎麼恐怖 又有意思

12樓:啊呼呼

其中有一部周星馳演的(回魂夜)

7/10喜劇

3/10恐怖

很有意思.

13樓:qq古惑雪

我還沒看過恐怖的恐怖片,我認為都不恐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夜 連我這麼乙個特別害怕恐怖片的人居然都覺得太假了 太可笑 你可以放心了……

15樓:瀰瀰迷韓劇

國內的《天黑請閉眼》,不怎麼嚇人,國內的恐怖片大概沒什麼嚇人的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看閃靈吧 不嚇人又經典~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很少有恐怖的恐怖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還可以 試試把

哪些恐怖片好看?但不是很恐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佳驚悚片

1) 死神來臨(1、2):構思巧妙,場景驚人。

2) 黑暗降臨:描寫鬼怪傳

版說的驚悚片,有些權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獲得奧斯卡獎的驚悚片!

4) 7宗罪:風格陰暗,讓人時不時想逃!表演精緻!

5) 閃靈:可以盡情欣賞傑克尼科爾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類影片代表作!!結尾精彩之極!

7) 斷頭谷:蒂姆伯頓的驚悚恐怖大作,人頭亂滾!

8) 心慌方(1、2):加拿大導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說了,很色情!

10) 醫院風雲:拉斯馮提爾導演的丹麥影片,嚇的很多人不敢獨自回家sang geng

有關老鼠的恐怖電影,有關老鼠的恐怖電影

馭鼠怪人,其它譯名 兇群出洞,導 演 格倫 摩甘 glen morgan編 劇 gilbert ralston 格倫 摩甘 glen morgan 主要演員版 克利斯丁 格拉夫 crispin glover r.李 權艾爾公尺 r.lee ermey 蘿拉 哈林 laura harring 傑基 伯...

恐怖電影裡面有夢殺的叫什麼,乙個恐怖電影裡面有夢殺的叫什麼?

猛鬼街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是一部經典的美國恐怖電影,由韋斯 克雷文編劇並執導,第一部於1984年11月9日在美國上映,成功地營造出劇中的主角 夢中殺手弗萊迪與一眾演員的鬥智鬥力血腥遊戲,往後更拍出七部續篇,成為一系列電影作品。本片的特色在於現實與夢境的混淆不清,導演...

請一部恐怖電影,你看過的認為最恐怖的!謝謝

陰兒房 系列電影 陰兒房 是由詹姆斯.溫執導,蘿絲.拜恩 帕特里克 威爾森 ty simpkin等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家五口住進一棟老宅子後,先是兒子陷入昏迷,接著又受到來自其他空間生命的攻擊和困擾。第3部2015年即將上映。很好看的。那些西紅柿血漿片只能稱得上是驚悚,只有心靈深處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