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出口美國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化妝品出口美國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021-07-28 13:29:56 字數 2694 閱讀 2611

1樓:長相依

化妝品進口操作流程:

①衛生部註冊/備案(接收單位: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

②製作中文標籤(2023年4月之前需要到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備案,現已取消備案);

③通關(含標籤審核,海關);

④上市銷售。

化妝品進口需要的資料:

(一)進口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申請表;

(二)產品配方;

(三)產品質量標準;

(四)經衛生部認定的檢驗機構出具的檢驗報告及相關資料,按下列順序排列:

1、檢驗申請表;

2、檢驗受理通知書;

3、產品說明書;

4、衛生學(微生物、理化)檢驗報告;

5、毒理學安全性檢驗報告。

(五)產品原包裝(含產品標籤)。擬專為中國市場設計包裝上市的,需同時提供產品設計包裝(含產品標籤);

(六)產品在生產國(地區)或原產國(地區)允許生產銷售的證明檔案;

(七)關於「瘋牛症」有關問題的承諾書;

(八)**申報的,應提供委託**證明;

(九)可能有助於評審的其它資料。

進口化妝品報關需提供其中文標籤、貨物入境檢驗檢疫通關單、產品成分表、合同、發票、裝箱單和報檢、報關委託書等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由fda簽發的規定是實施聯邦食品、藥品和化妝品法的重要內容,其中的一些規定尤其重要,例如:現行的良好生產工作的有關規定,該規定對衛生情況,原料檢查,成品檢驗和其他質量控制提出了許多要求。fda食品標準,對許多食品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這些規定對消費者和工廠均有幫助,即告訴他們如何才能保證產品合格。

化妝品出口美國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0

3樓:please鈾

出口化妝品到美國的流程:

①衛生部註冊/備案(接收單位: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

②製作中文標籤(2023年4月之前需要到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備案,現已取消備案)。

③通關(含標籤審核,海關)。

④上市銷售。

4樓:江華小學

那得看你們自己有進出口經營權沒,沒有就得找**,有的話就是樓上說的那樣

化妝品出口美國需要做什麼認證?

5樓:圓洋國際物流美國海運門到門一站式服務

化妝品出口美國需要做fda註冊申報才能清關。

辦理食品出口需要哪些手續?

出口化妝品到美國的流程?

6樓:

準備箱單,發票,產品**,國家名,港口名

成分說明,msds

可以出海運,空運,快遞都行,競速物流等你來諮詢哦

7樓:可人愛雅雅

①衛生部註冊/備案(接收單位: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

②製作中文標籤(2023年4月之前需要到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備案,現已取消備案)。

③通關(含標籤審核,海關)。

④上市銷售。

進口美國的化妝品需要辦理哪些證件?如何辦理? 15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化妝品程式非常麻煩!!需要備案.需要去衛生部門辦理衛生證.需要中問標

回簽。需要商檢,需答要產地證等等!!!!!

麻煩得要死啊。當然,這只是相對與一般**來說的。如果是從香港中轉,用中港快遞過來。手續簡單多了啊!!

我天天在幫客人進口啊!!!!

化妝品申請美國fda認證有哪些規定

9樓:我是測試2號

1、化妝品成分及其含量評審;

2、修改化妝品標籤使其符合fda的標籤評審;

3、化妝品生產企業註冊;

4、化妝品成分註冊

針對以上要求,化妝品生產廠商應提供以下有關檔案:

1、中英文產品名稱及其成分表;

2、中英文產品標籤說明;

3、安全性檢測與試驗報告,以及有效性(功能性)的試驗報告;

4、在申辦過程中,提供及補充其它檢測與試驗報告或其他相關資料;

5、提供與申報檔案資料相符的適量樣品

10樓:洋驃駒

凡在美國銷售的化妝品,無論是本地製造還是外國進口,都必須遵守《聯邦食品、藥物和化妝品法案》、《公平包裝和標籤法》以及這些法律的管理委員會所頒布的條例。

《聯邦食品、藥物和化妝品法案》把化妝品定義為專門用於人體以達到清潔、美化、增強吸引力或者改變人體外表之目的而不影響人體結構或功能的物品。屬於此定義的產品有護膚霜、洗液、香水、唇膏、指甲油、眼霜和面霜、香波、永久捲髮劑、染髮劑、牙膏、除臭劑和用作化妝品產品一部分的任何成分。肥皂主要由脂肪酸的鹼鹽組成,而且標籤上只需對人體的清洗力做宣告,所以法案認為肥皂不是化妝品。

在美國,管理化妝品的法律依據主要是《食品、藥品和化妝品法》(fdca)、《良好包裝和標籤法》(fpla)和其它適用法規。

《食品、藥品和化妝品法》第801節授權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檢驗通過美國海關進入美國境內的化妝品。檢驗既可在入境之前,也可在抵達進口商和中間商之後進行。進口商/中間商把向美國海關報關檔案副本,連同每次報關物品的發票提交給fda。

美國海關和fda對報關歸檔分類以鑑別需fda執行法律法規的程式。接到報關檔案後,對進口產品的初檢是記錄複核。

離職需要辦理什麼手續,離職要辦理哪些手續?

離職需要辦理的手續如下 1 提前30日向用人單位提出申請 2 離職員工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並向用工人單位人事部提供書面的有相關人員簽字的移交清單,人事部憑移交清單及當月結算工資並辦理正式離職手續 3 轉出人事關係,轉出人事檔案 黨組織關係 工會組織關係,轉出社保。離職,是指職工離開原職務...

進口化妝品流程?進口化妝品國內銷售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化妝品的具體進口流程,具體要看您進多少貨了。還有看具體在 銷售。我們操作的流程是 國外取貨 香港倉庫 香港快件進口到深圳 深圳發貨到全國。不需要提供任何保管資料和手續,非常簡單方便,還可以合理避稅。基本上大一點的國家都可以取件,比如美國,德國,日本,南韓,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加拿大等等。樓主,你...

公司申請進出口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外貿企業辦理進出口權手續太麻煩,現在只需要辦案制,太方便了 企業辦理進出口權需要以下資料 1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份 加蓋 公章內 2 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4份容 加蓋公章 3 國地稅副本影印件 3份 加蓋公章 4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2份 加蓋公章 5 銀行開戶許可證影印件 2份 加蓋公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