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桌面上的滑鼠箭頭自動向右上角移動不是滑鼠的問題。怎麼解決呢

2021-04-24 12:55:04 字數 2368 閱讀 6328

1樓:正宗烤地瓜

不是bai滑鼠的

問題怎麼會動呢,du你拔下滑鼠zhi 他還動的話 那就是電腦dao問題。內

經濟實惠的可以看看雷蛇的容煉獄蝰蛇,羅技的g302,雷柏的v210等等

高階點的可以看看羅技的g502,雷蛇的 太攀皇蛇,雷柏的v910等等。

都是很不錯的滑鼠,遊戲專用的電競滑鼠。

口碑很不錯的。

電腦上箭頭會自動移動向右上角,不是滑鼠的問題,拔掉滑鼠後照常移動,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的鍵粘連了,有按下去沒有徹底彈起的鍵,關機或屏保後反覆用手拍打鍵盤讓其彈起就行,記住要輕拍,別拍壞了。

滑鼠老是自己向右上角移動,怎麼回事?怎樣解決?

3樓:愛卡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您可以驗證一下:把這個滑鼠拿到其他機器上使用是否發生這樣的問題,如果不,那麼你的機器中毒了,需要防毒;如果依然移動,那就是滑鼠故障(滑鼠的sensor出了問題),要麼修理滑鼠要麼更換滑鼠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4樓:百技通

滑鼠有問題

換乙個試試

滑鼠指標為何總自動移動到螢幕的左下角或右上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也可能是滑鼠驅動有問題

重新安裝滑鼠驅動,而且也有可能是滑鼠自身出了問題,可以拿著滑鼠到別的電腦上試下

中毒也會導致此種情況,所以最好安裝防毒軟體進行查殺一下如果以上都解決不了,就只好拿到電腦維修店檢測一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bm鍵盤中間有個紅點吧,那個是ibm的簡易滑鼠。可能是那個壞了,有右上便宜的問題了。

7樓:__三寸舊城

我店裡收銀機,也是滑鼠一直往左下角跑。軟體檢查了沒問題, 硬體也沒啥問題,後來發現是,螢幕貼膜問題…

滑鼠為什麼自動的向右上角移動?

8樓:玄鳶

滑鼠指標自動移動、亂跳的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導致無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就是滑鼠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這麼說,應該是滑鼠的質量問題.

買個好點的滑鼠或者是買個滑鼠墊.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一下滑鼠的靈敏度看看

先檢查滑鼠墊,看看換個其他東西墊上試試,在檢查滑鼠鏡頭部分是否有灰塵或雜物,三是在找乙個滑鼠試一試,如果不行說明是系統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amd雙核的吧,那是衝突,上網搜尋一下amd雙核補丁就ok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

取消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

win10系統滑鼠老是自動走到右上角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3樓:木頭

win10 系統使用者有時候會遇到滑鼠指標亂跳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進入控制面板

2 選擇滑鼠選項

3 選擇指標選項

4 去掉提高至真精確度前面的√

14樓:凱文托瓦茲

工作列別拉伸或隱藏,只用預設的,一般會解決,win10確實愁人.

15樓:你緊張不

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筆」的驅動,把它禁用了就好了,我也遇到這問題了,暫時只能這麼解決!

16樓:海浪盈盈

解決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把「提高指標精確度」前面的勾去掉,故障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自動跑一般是由於桌面振動造成的,與系統無關。

我的電腦滑鼠箭頭老是自動移動到邊上,控制不了,不是滑鼠的問題,這是什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程式控制,除了重灌系統,沒有更好的辦法。

桌面上的圖示左下角有白底黑箭頭是什麼意思

那是乙個bai快捷方式,如果du你認為它不好看,去掉了也zhi可以。dao 方法是 1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專 點開始選擇執行,屬輸入regedit 開啟 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分支。在lnkfile子鍵下面找到乙個名為 isshortcut 的鍵值,它表示在桌面的.lnk...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

為什麼電腦開始選單消失桌面消失,電腦桌面上的開始選單找不到了怎麼處理

你可以嘗試ctrl alt 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 新建任務 explorer.exe試試。開啟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 explorer.exe。執行ok。可能是因為電壓太低的原因,你的問題能不能說的明白一點啊 這樣這麼亂 誰看得懂 啊 電腦桌面上的開始選單找不到了怎麼處理 在電腦最底下的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