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花翡翠好不好,翡翠帶飄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2021-04-24 09:58:14 字數 2909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飄花翡bai翠就是在裴翠的底子上面du飄著明顯的像雲zhi彩一樣的不同顏色dao的花,飄內花翡翠的顏色種類非常多,容最常見的就是藍色的話和綠色話,也有少見的紅花等等。如果翡翠的是冰種的,那麼它的底子配上藍綠色的飄花,整個翡翠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清新宜人的。而且這樣的寶石會讓人感覺特別的通靈,能夠讓人心中的煩惱完全的消除,經常佩戴的話能夠陶冶情操。

所以 飄花翡翠佩戴是有好處的。

翡翠帶飄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2樓:

你的發個**出來給大家看下才知道啊,沒有**,我們大家都不好評價的。畢竟我們要看玉質,做工,色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是看個人喜歡的,

買了乙個翡翠飄花手鐲,大家看真的嗎?值多少銀子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不老,棉偏多,底子微微化開,半透明,飄花花色偏深沉,不夠明豔,條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略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水頭還可以,色澤偏暗淡了,有雜質瑕疵,有明顯石紋瑕疵,畫圈處無法確定是不是內裂紋還是石紋瑕疵,需要打光看。

手指上方位置有一大塊白色石花和一小朵石花,這種也是大瑕疵,對**影響很大。

所以**正常在1400-15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完美品相的**是2-3萬左右的,例如下圖這種,你可以對比參考。

6樓: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不能確定是否a貨。

如果a貨的話應該是糯種到糯冰之間飄花手鐲,沒紋裂應該有中千價了。

如果太便宜肯定不是a貨了。

7樓:輕酌天蠍

是真的就是**不會太高。也就大三吧。不會超過一千五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也有一定水頭

飄花不算太乾 目測有紋且略長

無明顯裂的情況下

目測小中四位數附近

1-3000 2-40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水有一邊挺一般的,有一邊還是很不錯,像你這種的話,要說**,也就3000左右,因為有一邊從圖上看棉晶多了

10樓:去鐘函谷

手鐲是真的帶飄花的貴,種水一般,**是自己喜歡的就不貴

11樓:虎

糯種飄花,無多大的亮點,二千之內。

12樓:w阿窩

a貨,不過千,石紋太大,最好別磕碰,易斷列

13樓:黃盛英

多到**直播間看看就知道你的是什麼了,真的醜

這個飄花翡翠是真的嗎

14樓:千山靖瑞

目測為翡翠原石,但品質比較差,肉粗底灰水短,雖有飄花,但色太過暗沉且分布過多,缺少了飄花的靈性。

即使能出手鐲,其品質也很一般。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5樓:只愛真玉

這塊翡翠原石是真的,確實是飄花翡翠。但是看**這塊翡翠原石底子發灰,紋裂情況未知,賭性比較大,如果想入手一定要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科學的鑑定,應該是假的,但是你可以問問專業人士,他們會告訴你正確答案,你可以上有一期電視節目幫你判斷那個古董是不是真的。你就知道你這個飄花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

17樓:段蘭胖姐

這塊翡翠,是a貨(真品)。

屬糯種飄花,如無綹裂,品質確實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真的,材質較次,塊又小。沒法做手鐲

19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80塊錢一公斤的公斤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天然a貨無疑,糯種飄花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哦,這花紋的紋路還是挺好看的,如果不會鑑定,可以去找專人來看看是否是真的

翡翠鐲子飄花多好嗎 凡是顏色不均勻

22樓:匿名使用者

飄花翡翠玉手鐲,質量的好壞要從種水,花形,花色,用料四個方面綜合判斷。

種水:翡翠有豆種,糯種,冰種,玻璃種四個種頭,飄花翡翠玉手鐲對翡翠的種水有較高的要求,首選冰種和玻璃種,其次是糯種化地,才能確保飄花的悅目,相對而言糯種,豆種的效果就要差很多。

花型:飄花翡翠玉手鐲追求花型的曼妙美感,飄花要有一定的分布面積,不能瑣碎不成型,這樣美感缺失,自然價值就大打折扣。

花色:飄花翡翠玉手鐲講究花色明豔,色澤悅目。如果花色暗淡,偏油灰,相應的質量就大受影響。

用料:飄花翡翠玉手鐲注重手鐲的用料,以圓條手鐲來說,最好是9-10公釐的正裝尺碼,以扁條手鐲而言,最好是條寬不低於14公釐,條厚不低於6.5公釐的正裝尺碼。

偏薄,偏細的尺碼,對飄花翡翠玉手鐲的價值,會有很大的影響。

質量較好的翡翠飄花手鐲圖示:

翡翠飄花多好還是少好

23樓:自在啼

翡翠飄花多好!

翡翠飄花,分為:豆種飄花,糯種飄花,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四個主要品種。

講究質地剔透,花色明豔,花型曼妙,飄花越多,最好是滿花為最佳。

冰種,滿飄花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紫翡翠左手邊有一點綠飄花,好不好

這個是紫羅蘭的翡翠吊墜啊!帶點綠彩也不錯的,關鍵也是飄花,更能給這個翡翠吊墜增加一點美觀 紫翡翠中有點飄花,好不好?沒有最好,有一點可以提高價效比。日常佩戴不受影響。確定是天然翡翠,只不過看 合適不合適呢 翡翠手鐲上有一塊聚集綠色是飄花嗎?這個是糯種飄綠翡翠手鐲,不確定是不是a貨翡翠,這塊綠有點像石...

翡翠中的飄花,是怎樣一種形態

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布,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 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 點狀色斑 層狀分布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因而與底子相融相交,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顏色的基礎部份,在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

揭秘紫羅蘭翡翠的奧秘紫翡翠到底好不好

紫羅蘭翡翠又稱作紫翡或紫翡翠。在紫色翡翠中紫羅蘭翡翠是有較高的價值的顏色之一,其實我們也常常會聽到一些紫羅蘭 春色 和春花等名稱。冰糯種紫羅蘭天然翡翠多福多祿葫蘆吊墜 什麼是紫羅蘭翡翠 一般的紫羅蘭翡翠的顏色都比較淡,淺淺的紫色翡翠顯得清新淡雅,大紅的紫色給人的則是莊重富麗。紫色翡翠,它的產出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