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頁上覆制的文字貼上到就變成了平方符號了,怎麼解決

2021-04-24 09:02:53 字數 1352 閱讀 1849

1樓:淡淡的雅興

方法:抄

1.一般情況下,可以先把網頁的內容複製到記事本裡,然後複製貼上至word。這樣無其它的格式,只是空格較多。

2.從網頁上直接複製後,在word中,單擊「編輯」——「選擇性貼上」。在開啟的「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中選擇「形式」為「無格式文字」,確定。這樣也就成了純文字了。

2樓:離不開水的魚

1、有可能是**做了加密處理,對複製和貼上做了限制! 如果是這樣可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點一下檢視-原始檔,記事本會自動開啟那個網頁的源**,在源**中找到後再複製。

2、複製到記事本看看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快捷鍵 ctrl + v 來貼上的?可以試試 編輯 → 貼上 。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貼上到記事本上 然後從記事本上覆制貼上到word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樓上說的,找原始檔。

方法與上相同,不再重複。

為什麼數學符號從網頁上覆制貼上到word上就不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 microsoft office 2007版本及以上才能打出數學符號(分數、根號等)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 不支援數學的符號

在網頁上看到一段文字,複製word內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符號出現,考試在網頁裡面明明沒有啊?請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網來頁裡面的格式標記,自在網頁中是隱藏了bai的,貼上du

到word就會顯示出來,你先zhi把它貼上dao到文字文件中,在從文字複製貼上到word中,一般就沒有了;————有時候它也會失效!

當然也可以直接採取「無格式貼上」來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那個網頁故意這樣做的,就是插入一些隨機字元,就是不讓你好好複製。對於這個,沒什麼好的辦法。乙個個刪吧。

怎麼網頁上的多列文字複製到word裡去就自動換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文字複製到記事本,點格式---》自動換行。然後再複製到word裡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試德威懶人滑鼠。它可以選擇區域複製,並且保留版式。比如原來是列方式,貼上出來還是列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裡的內容有隱藏的格式**。你在網頁裡點右鍵檢視原始檔就可以看到了。

如何將網上覆制的文字貼上到時自動換行

贊同一樓的觀點。如果右側的換行是整齊的,試一下按住alt再用滑鼠左側選中最右側的換行符,刪除不要的就是了。直接把網頁另存為啊。存成文字檔案複製出來再調格式 這個問題沒辦法解決的,人家網頁就是這樣換行的,你再無文字格式,都不可能改變人家網頁的格式的 ge 利用查詢替換功能將手動換行符全部去掉就可以了 ...

在網頁上複製下來的文字,在貼上後,有個框框的,應該怎

把滑鼠在框裡點一下,這一步不可少。然後點word的 選單下的 轉換 選擇 轉換成文件 即可。當然也可以先複製到記事本,再從記事本複製到word word 複製過來的的文字的邊框怎麼去掉?以office word 2016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電腦 office word 2016 1 ...

我在網上覆制一些貼上在後有灰色的背景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word軟體。1 開啟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擇要刪除文字背景的文字,在 開始 選項卡中找到字型項,然後單擊 突出顯示文字 後的下拉按鈕。2 單擊並在下拉選項中選擇 無顏色 3 回到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