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百度上隨時隨地查在網頁上收藏的東西

2021-04-23 15:28:55 字數 1056 閱讀 2393

1樓:做你的_太陽

不管是哪個瀏覽器你都得同步賬號,不然的話,應該是不能實現這個功能的吧。我自己用的是手機 qq 瀏覽器,就直接用qq號登入就可以了,然後就不管是手機電腦還是電腦手機都是可以檢視的,還有如果要是你是用來看**的話,我這個還有跨屏穿越的功能,也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試試看。

2樓:西安幸福

這個可以只有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就可以看了。

1,現在qq瀏覽器的跨屏穿越功能好,可以在電腦和手機的之間,相互穿越,實現無縫體驗。

2. 最快引擎核心,通過中轉,資料壓縮,可以使速度更快。號稱秒開網頁。

3. 雙模式瀏覽解析:網際網路模式、簡單模式一鍵切換,手機和pc兩種體驗。

4. 閱讀模式看**:智慧型記憶閱讀章節,?內容豐富而全面。還是全免費的。

百度收藏的東西怎麼檢視

3樓:刪除o0懂

在右上角點你的名字(wasa叮咚泉水),在右邊「我使用過的服務」下面點「我的蒐藏」,就可以開啟你的蒐藏了。

開啟蒐藏後,再點「新增新蒐藏」,就可以新增新的蒐藏了。

怎樣在手機上使用電腦版百度瀏覽器上收藏的網頁?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手機端

回器為5.6版以答上才行。

每次登入瀏覽器賬號會自動同步一次(自動登入也包含在內),如您已經登入瀏覽器賬號,同步收藏資料則需要手動操作同步下或重新登入賬號。

5樓:久愛網路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pc版本的瀏覽器和手機版本是不同團隊開發的,目前還不支援兩個版本的同步。

6樓:123456奮鬥

屬2、然後彈出新增到收藏夾的視窗,在這個視窗可以修改名稱和收藏的位置。

3、還可以通過ctrl+d快捷鍵來快速新增收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連我連到家裡都玩了,那個網路很好的話就可以得到網頁

8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會員 同步一下

怎麼在上提問 10,怎麼在百度上提問

朋友!恭喜你!就是這麼提。但為了更精確地提問 這有助於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答案 請參見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

百度手寫輸入如何設定,在百度上怎麼手寫輸入啊

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輸入方式中的 手寫 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可以手寫輸入了。3 最後選擇好之後,在介面找到 儲存設定 的選項,然後點選即可完成。日新志,這本書對 直銷 幫助大嗎。電腦如何設定成輸入法手寫 3 在彈出來的視窗下找到 手寫輸入 再點選 安裝 4 安裝成功。就可以把這個視...

怎樣在上提問 怎樣在百度上提問

如何提問?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