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頁上複製下來的文字,在貼上後,有個框框的,應該怎

2021-03-04 08:53:43 字數 2020 閱讀 3150

1樓:

把滑鼠在框裡點一下,這一步不可少。

然後點word的「**」選單下的「轉換」,選擇「**轉換成文件」即可。

當然也可以先複製到記事本,再從記事本複製到word

word 複製過來的的文字的邊框怎麼去掉?

2樓:盡是強顏歡笑

以office word 2016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office word 2016

1、首先開啟word文件,然後ctrl+v快捷鍵把複製的內容貼上,然後點選貼上選項的」只保留文字「選項即可,只會留下文字。

2、或者ctrl+v貼上文字後,再選中貼上的所有文字,點選上方」開始「選單裡的」清楚所有格式「按鈕即可解決。

3、如果貼上後是文字框,點選它進入編輯模式,然後把」形狀輪廓「設定為」無輪廓「即可。

4、如果貼上後是**,則點選**上方的十字按鈕選中該**,然後快捷選單裡把邊框樣式設定為」無線框「即可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使用選擇性貼上

1、將游標定位在目標處,單擊開始選擇性貼上;

4、彈出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選擇無格式文字即可,如圖所示。

二、使用貼上選項

1、將游標定位在目標處,單擊開始----貼上按鈕;

2、在貼上內容旁邊會出現乙個貼上選擇圖示;

2、單擊該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僅保留文字即可,如圖所示。

三、貼上後清除格式

1、選中帶邊框的文字;

4樓:心的一天

選中邊框,格式—邊框和底紋中選擇無,這樣邊框就顯示灰度,列印的時候就沒有了。

也可以將貼上後的檔案選中**內的文字,再貼上,就不帶邊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複製到txt裡面,然後從txt裡面複製到word裡就沒有任何格式了,你再按自己的需要排版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頁上覆制過來的文字,最好不要直接貼上,而是:

編輯→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確定

這樣貼上就不會有邊框之類的東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選單欄——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無——確定。

8樓:晴空森林

你從網頁中複製的文字,一般都會當成**的乙個單元,並且帶這它的格式(包括字型、**單元等)一起複製了。

要僅僅貼上其中的文字,那就用貼上無格式文字的方法:

點選主選單中的 編輯→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預設是 html格式,要選上面的無格式文字)你也可以給這個操作定義乙個巨集,比如設定成ctrl+shift+p 就是貼上無格式文字。下次貼上的時候按這個快捷鍵就可以了。

9樓:子獻

複製的時候不要選擇全部的文字,留一行字,這樣不會把**複製過來,複製全部的文字才會把**複製過來。

從網頁裡複製文章到word出現很多框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形bai空格標記。

輸入法設定全形du標點輸入狀態時zhi,所打的空格,dao在word和wps中顯示回為答小方框;半形空格顯示為小點。

在word的工具——選項(2007版和wps2012中,可點選左上角的檔案圖示,選選項)中,選「檢視」,去掉「全部」和「空格」的選勾,就可隱藏空格標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單欄裡的「編輯」——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這樣貼上方法可以解版決你說的問題。或者權先按常規的方法複製貼上,如果有很多框框,那就ctrl+a全選文字,然後「**——轉換——**轉成文字」。以上說了兩種方法,你試試吧,弄好了,給我分哈,我等分用呢!

12樓:進化的小魚

先開啟記事本,貼上,再從記事本中全選複製,貼上到word中。

13樓:健天使

就是這個按鈕

各個word版本不同位置也就不同。

為什麼我從裡複製內容然後貼上文字到網頁上都疊在一

在下方有源 找到後把文字前後 全部刪除即可,每個段落前面的文字用和 包起來就ok了,提交試一下 取掉格式,或者先在記事本中轉換一下再複製貼上 選中文字調整一下行間距,調大一點試試。實在不行一行行地貼上 為什麼我從word文件裡複製的文字沒辦法貼上到網頁上 具體原因就你的資訊沒法作出判斷,不過因為wo...

在網頁上覆制的文字貼上到就變成了平方符號了,怎麼解決

方法 抄 1.一般情況下,可以先把網頁的內容複製到記事本裡,然後複製貼上至word。這樣無其它的格式,只是空格較多。2.從網頁上直接複製後,在word中,單擊 編輯 選擇性貼上 在開啟的 選擇性貼上 對話方塊中選擇 形式 為 無格式文字 確定。這樣也就成了純文字了。1 有可能是 做了加密處理,對複製...

怎麼在百度上隨時隨地查在網頁上收藏的東西

不管是哪個瀏覽器你都得同步賬號,不然的話,應該是不能實現這個功能的吧。我自己用的是手機 qq 瀏覽器,就直接用qq號登入就可以了,然後就不管是手機電腦還是電腦手機都是可以檢視的,還有如果要是你是用來看 的話,我這個還有跨屏穿越的功能,也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試試看。這個可以只有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就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