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文章寫自己的作文,來一篇文章寫自己的作文

2021-04-24 05:36:21 字數 1855 閱讀 5715

1樓:隋元廣

自我介紹

我叫姜錦寧,今年9歲,在鎮東小學讀三年級。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266

要一篇作文,寫自己的,四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明亮的眼睛,乙個稜稜的, 鼻子兩道濃濃的眉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組成了一張性格多變的臉.

我就張芹,是乙個性格活潑的女孩子,我今年13歲了,唱歌,看書,打羽毛球是我的最愛.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平時,在家沒人或者安靜時,我喜歡放聲歌唱;沒事可做時我喜歡在書海浬遨遊,去滿足我的精神需要,因為書是人類精神的食糧嘛.在運動中我喜歡打羽毛球,因為它能讓我感到有一種高興的感覺.

我的性格開朗活潑.我喜歡交友所以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他們都喜歡和我一起玩,並且和他們一起運動,因為這樣能使我們增強體質,使友誼變得更深.

我的性格豐富多變.在我生氣的時候,如果有人在我旁邊講乙個笑話,我便怒氣全消.如果遇到一些不高興的事情時,我會放聲大哭,把內心的不悅全排放出來,哭過後,我便高興多了.

我不像有些人,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到心裡,裝作很開心,但心裡卻不是個滋味.

這就是我,乙個情感豐富,性格開朗的女孩子.

我是個活潑勇敢的男孩子。我喜歡溜冰,活潑就不用說了。令我最自豪的是我的勇敢。

5歲的時候我就開始練習溜冰了。當時,爸爸給我買了第一雙溜冰鞋,雖然只有45元,可是它非常好看,我愛不釋手。我連忙穿上它就想溜了。

不幸摔了個狗吃屎,兩隻門牙跌痛了不算。但我還是堅持練習,我在爸爸的指導下,先慢慢扶著方凳邊推邊溜,摔了站起來繼續練習。最後乙隻手扶著方凳也能溜了。

經過我的刻苦努力終於學會了溜冰。這時,我的心裡特別高興,每天在我家的水泥場上村道的水泥路上開心的玩著,速度也越來越快。我不但能向前還能向後;不但能單腳還能仰上,側著也能,而且剎車的本領也很棒。

村上人看到溜冰都誇我聰明機靈。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不過到了7歲的時候,我的那雙溜冰鞋壞了,我很不開心,幾天都悶悶不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第二天,爸爸又給我買了第二雙溜冰鞋,這一雙貴了,228元呢!

和第一雙比,這雙還要漂亮。穿上之後,滑輪更輕鬆,感覺比原來的要好幾百倍。我像珍寶一樣愛護它。

現在我四年級了,那雙溜冰鞋還是像新的一樣,如果學校真的來一次溜冰大賽,我準能拿第一名!

最後,我想勸不會溜冰的同學不要向別人借溜冰鞋溜冰,假如你不會溜冰的技巧和剎車,你也會像我一樣摔跤的。一定要在大人的指導下學。要學會溜冰是非常難的呀!

你們看了我的文章,可能不相信,但終有一天,我要在你們的面前炫耀炫耀。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我不能「說」,也就是不能當主持人,我

就不信。我在五年級時參加朗誦比賽得了獎,給說我的人乙個有力的回擊,這樣一來,再也沒有人趕敢說我不能「說」了。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我的缺點。我雖然口才好,可是也給我帶來了一些苦惱,有一次,老師在分析《鯨》這一課,我就想起當年在青島水族館見到的鯨的標本就坐不住了,我顧不上聽老師講課,想把有關鯨的知識告訴同桌。在老師轉過身去寫字的時候,我的話就一句一句向同桌「迸射」。

老師轉過身來發現了,對我投來不滿的目光,還是那句老話:「**病,就是改不了。」就為這,爸媽經常責備我。

說起這些,你會覺著我是乙個不聽話的孩子,但一說到優點,你們又會眉開眼笑了。看,上課搶著回答問題,勞動積極,幫助家長幹家務等等。你也許會覺得我的缺點和優點是那麼不相稱吧!

再來說我的性格和愛好。我性格幽默、活潑,常常都同學們開懷大笑。聯歡會上總是我的主持人,當然著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和爸爸。

在家裡時,爸爸媽媽要我主持他們的朋友們的聚會,所以我主持節目總是繪聲繪色的。

現在你們都記住我了嗎?我是乙個又聰明又調皮還有點驕傲的「秀氣中學生」。

圍繞法律寫文章,圍繞法律寫一篇文章800字

則為時已晚。由此可見加強禁毒教育,做好超前預防工作,是解決青少年吸毒問題的根本途徑和出路。自1997年國家教委規定把禁毒教育作為國民素質教育的組成部分,並正式納入中小學德育教育教學大綱以來,六年來我校通過 家長學校 心理健康教育課 青春期專題講座 青年志願者宣傳隊 赴禁毒教育基地參觀等多條渠道對家長...

讓我感動的一篇文章,作文,寫一篇讓你感動的作文

感動,出自於內心的心聲。一件觸動心靈的事也會讓你留下感動的眼淚。記得我看過這樣一篇文章 一位二年級的老師帶著二年級 1 班和 2 班的學生去看電影,在過學校門口的馬路時,已經有一半的學生過了馬路對面,還有幾個學生在馬路上走。這時一輛小車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馳過來。老師對車子做了乙個停車的手勢,但是車...

怎麼判斷編寫的文章質量好不好,一篇文章寫的好與不好,是怎麼看出來的

平平凡凡的文章,不是好文章,一篇好的文章要有真情實感,它的內容要從心底出發 文章透露著感人的一面,不管是寫什麼都要寫的真真切切。怎麼樣才能寫好文章,我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一篇文章寫的好與不好,是怎麼看出來的 開頭結尾,及中間內容豐富度,是否扣題,內容是否有詳有略,題材新不新等 很多細節的,像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