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在責任認定書沒下來之前,一方因傷勢嚴重至死亡。死

2021-04-24 02:08:35 字數 1857 閱讀 3001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交通copy事故,在責任認定書沒下來之前,一方因傷勢嚴重至死亡。死者家屬可以向處理機關報告,除原先搶救期間的各項費用外,再依法賠償因死亡引起的各項費用。因為事故導致的後果有了加重,如夠上刑事責任,依法追究肇事者的刑事責任。

希望採納。

發生交通事故,至行人死亡,現在事故認定書沒有下來,交警讓去協商解決。我需要做什麼?賠付款怎麼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不協商,買了如果是第三方100萬的險那麼全權律師處理,不協商,如果沒買這個險那麼請個律師處理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事故責任認定書還沒有出來,肇事司機是否被刑事拘留嗎

3樓:錯增嶽玉婷

交通事故致1人以上死亡或者3人以上重傷,負事故主要責任或者全部責任的,構成交通肇事罪,要進入刑事程式。當然不一定要被刑拘,如果你沒逃逸,沒喝酒,態度好~

並且在做完第一次談話之後,通知家中籌一筆錢作為事故抵押款,可以被取保候審。在**審判之前,若是能夠和對方談好賠償的問題,那就可以獲得緩刑,不用進去。

交通事故致3人以上死亡的,負事故同等責任,構成交通肇事罪,即進入刑事程式。

還有在一人以上重傷的前提下,有特殊情節的(如酒後駕車、吸毒後駕車、逃逸等)也構成交通肇事罪。因為這些情節,取保上有點難度。

4樓: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事故責任認定書還沒有出來之前,肇事司機是不會被刑事拘留的,因為只有確定雙方責任比例後才能確定是否涉嫌交通肇事罪,但是一般情況會進行行政拘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在北京處理的案子是交警出了事故認定書後,肇事司機才被刑事拘留的。因為如果肇事司機是次要責任或者無責,就不存在追究交通肇事罪的情形。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的,應對司機如何處理.在事故認定書沒出來之前是否要拘留司機?

6樓:北京的劉律師

你說的情況很正常,是否拘留需要看初步的責任分析。如果司機明顯嚴重違章,可能承擔事故主要或者全部責任的,可以的立即拘留。如果責任不是很明確,需要調查、鑑定鑑定後,再根據最終的責任認定決定是否拘留。

交通肇事罪的構成,主要看事故責任和造成的後果;根據《刑法》及其司法解釋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如果承擔事故主要或者全部責任,造成一人死亡就可以構成交通肇事罪,沒有逃逸的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且附帶民事賠償。

如果機動車司機承擔事故次要、同等、無法認定或者無責任,即使造成他人死亡,也不會構成犯罪,只是賠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司機是要拘留的,如果構成交通肇事罪,還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被盤問人的留置時間自帶至公安機關之時起不超過二十四小時,在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批准,可以延長至四十八小時,並應當留有盤問記錄。對於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通知其家屬或者其所在單位。對於不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釋放被盤問人。

據此警察最長可留置盤問48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你不放他出來他將如何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呢?(換句話說他將如何籌集資金對受害者進行賠償呢?)

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責任認定書沒有下來,交警讓我自己交4萬元安葬費,我該怎麼辦?

10樓:北郭千里

交警沒有權力讓你交安葬費。

11樓:山海燾燾

這種事情真的沒辦法。只有盡力。

12樓:夢魂神交

拒交,等判決下來,要麼私了

事故認定書復議需要多久,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行政復議須要多少個工作日完成?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核時間是3日。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或者道路交通事故證明送達之日起三日內提出書面複核申請。當事人逾期提交複核申請的,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申請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核時間是3日。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最遲多久出來,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幾天出來

這個要分為幾種情況,一般的交通事故,如果事實簡單的話,責任清楚的話,負責處理的相關人員當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開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啦。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六十二條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後再私了認定書給誰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後再私了,認定書應該給肇事方。如果是交通事故通過了交警對事故的責任進行了認定,並出具了事故責任認定書後,在進入了雙方同意私了賠償事宜,由責任方先行將損失的賠款墊付給受害方,再由肇事方憑交警製作的認定書和雙方的損失原始單據,找保險公司索賠即可。那麼,這一紙認定書就是保險公司賠償事故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