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粗亂怎麼辦?修還是怎麼辦 急急

2021-04-23 23:00:18 字數 5460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我bai

想起我乙個客人du

,她的眉毛就是關公眉zhi,看上去好像很

dao凶神惡煞的專,她是做生意的屬,從來不准別人弄眉毛,因為她說這樣才能鎮得住別人,所以你以後做生意也可以放心了!男孩的話休不休都沒關係的,濃眉大眼一身正氣嘛,如果實在不好看就把那些太雜亂的稍微修一下,讓眉形整體上整潔一些,有點眉形出來,人感覺也會精神一些的,修眉不會像鬍子那樣的,不過開始修了之後呢最好繼續下去,毛髮自己會長的,一不修就又和以前一樣了

2樓:尕獸

親,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修也

我也是關公眉

小時候我剛剛出生的時候眉毛都是直的哦

我媽媽就說這個女孩子以後肯定很兇

但是我媽媽說這是天生的 不要修哦

所以我現在只是用劉海遮住它。 o(∩_∩)o...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像鬍子似的啦~~

如果你自己修不好,那可以去美容院,繡一下。我的就是繡的感覺很好~~

只是還要經常修一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修吧~ 又沒關係 總比現在這樣好吧~

不會的 女孩子也總修眉啊 也不見的會越來越粗硬~

男生眉毛很粗該怎麼辦啊?

5樓:

方法一、可以用點脫毛膏把眉毛弄淡點。

方法二、可以去美容院修剪。注意不能自己用剃鬚刀修剪,要用眉剪。

男生眉毛很粗主要是先天發育的問題,對於男生而言的話這不是壞處。濃眉是很多人夢想的,只要把眉形修好看,是非常自然好看的。

6樓:首席執行官

這情況主要是先天發育的問題對於男生而言的話這不是壞處,可以用點脫毛膏搞淡點的。

男生的眉毛很濃很粗是個好事啊,你也可以自己在家修剪。

指導意見:

可以用修眉刀和鉗子進行修剪。眉毛是天生的不建議去美容院去除用眉夾再夾。不疼。

眉毛是需要剪的,不過自己不太好剪,一不小心就會剪壞的哦,我倒有個好主意,去美容院或者化妝室修乙個眉型,以後自己就照著修,熟能生巧,不久你也就成為高手了。 怎樣修眉? 1.

修剪眉毛的工具 a.斜口拔眉夾:使用方便,最適合拔除眉眼間的雜毛。

可將眉毛連根拔起,乾淨利落,在拔的時候,應用手指撐住**,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拔起,不但可以減輕疼痛,且能防止因過度拉扯而產生**鬆弛。 b.平口拔眉夾:

前端平直,適合用來拔除兩眉之間的雜毛。 c.安全剃眉刀:

擔心拔眉毛會很痛的人,修眉不痛的選擇就是剃刀。 d.眉毛剪:

用來修剪眉毛的長度,使眉形看起來更精確。尖端太細或太長的眉毛剪,容易弄傷**,要慎用。 2.

diy修眉型的模具 如果擔心自己的技術,可以購買「畫眉卡」,一套裡適合有各種眉型的卡,方便快捷地幫助你找到並修出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首先根據自己的臉型選用合適的模子,然後把模子貼在眉毛上,用眉筆從模子的內框劃出輪廓,劃線以外的眉毛就是多餘的,你可以放心的拔掉了。 還有一種更簡單的工具就是完美眉型魔板,分自然型、俏麗型和可愛型三種,只要對準眉毛,將其餘散亂的眉毛修去,完美對稱的眉毛就立刻展現了。

3.眉梳 眉梳可以梳順眉毛,使它們看起來整齊,有光澤。有單獨的眉梳,也有尾部帶有梳子的眉筆,在畫眉前,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梳即可。

4.眉刷 眉刷不但可以梳順眉毛,還可以起到深層修飾的作用。用眉刷沾上眉粉輕輕刷過整個眉毛,輕輕往上拉提刷飾眉毛,能讓色彩均勻沾染,自然有型。

完美修眉tips: 1.修眉前,可先敷上溫熱的毛巾,使眼眉的毛孔張開; 2.

用眉刷,順著眉型將眉毛梳理順滑; 3.接著用眉筆從眉頭、眉尾到眉峰,將理想的眉型描出; 4.在所畫的眉型線以外的雜毛,全部用眉夾拔除; 5.

過長的眉毛也要剪掉,用眉梳將眉峰部分的眉毛往下刷; 6.超過眉型線的過長眉毛,用眉剪去除; 7.進入畫眉階段,用沾滿眉粉的眉刷從眉峰描繪到眉尾,再從眉峰描畫到眉頭; 8.

用眉筆,採用一根一根的畫法將眉毛不足的長度補齊; 9.最後用眉刷將眉毛的線條暈染開來,讓眉毛顯得更自然。

7樓:夢途途

眉毛粗怎麼了,不都說男生是濃眉嗎,挺帥氣啊,你要是實在介意就去修一下白,可以電一下

8樓:天街雨中

眉毛粗了怎麼了?不好看嗎?你又不是女生,要那種彎彎的細眉幹嘛?

記住了,你是男生,有點老爺們的樣子,別把自己往娘炮的路上送!

9樓:六月的文

粗眉毛多性格啊!

火影忍者裡的凱老師和他的學生李洛克,多討人喜歡

10樓:可愛的森雅

男生眉毛很粗當然好看了,為什麼非得讓它變細呢,大男人家濃眉才夠粗曠,才更man ,弄得細得像女人了,多難看

11樓:

千萬不能用剃鬚刀把眉毛弄細!我和你一樣,但我用小的「眉剪」(化妝品商店有售,才3元錢),每隔兩、三天就剪剪,現在比較熟練了。你不妨試一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脫毛啊,眉毛應該花不了多少錢吧,而且**還不鬆弛,也不用總刮,千萬不要再用剃鬚刀了,它只能讓你的眉毛越來越濃越來越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眉毛不能剃啊 剃壞了更難看 濃眉多好 顯得精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男人

眉毛粗點有什麼不好?

其實不錯呢

你看哪個男人那麼細眉毛?

象不象女人??

男生眉毛粗怎麼修

15樓:射手陳曉曉

畫粗眉步驟:

1、修整眉型外雜毛

原先眉毛濃密粗硬的人,先將眉型外的雜亂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夾拔去避免遺留青色毛根痕跡。

2、修剪過長眉毛

手持小剪刀,以眉梳輔助貼近眉毛,將超出眉梳外的毛髮修剪至適當長度,維持清楚眉型即可。

3、眉粉填補眉間空隙

避開眉頭,從中段開始用眉粉將眉毛間隙較稀疏的空間向眉毛外側填滿,營造自然眉型。

4、眉尾畫出弧形

從鼻翼到眼角的兩點延伸找到眉尾最佳落點位置,選用漸層眉粉盒中較為深色的眉粉畫出完美眉尾弧形。

5、眉筆描繪眉型

再以自然色的防水眉筆從眉峰至眉尾描繪一次眉型,只需輕輕畫過營造眉型輪廓即可。

6、梳順眉毛毛流

使用螺旋狀眉梳子將全體眉毛輕刷梳順,讓毛流順暢,顏色也會更為自然均勻。

7、染淡深眉色

用染眉膏修飾過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輕盈,也讓肌膚看起來較明亮。只需輕輕帶過眉頭處再延伸到後端即可。

8、眉膠定住眉型

眉毛太粗的人最怕雜亂無章的毛亂竄,化妝師特別傳授可用透明膠將尾端眉毛「黏」起來,具有縮細效果外也可幫助定型。

眉毛修毀了怎麼辦

16樓:可愛燕純

工具:1、眉粉;2、斜角眉刷;3、螺旋眉刷;4、遮瑕刷steps:

1、將斜角眉刷沾濕。

2、沾取適量眉粉,先在手上蹭掉多餘的眉粉。

3、使用螺旋眉刷向上梳理眉毛。

4、在眉毛底部下筆,從眉頭向眉峰畫。

5、繼續從眉峰向眉尾畫,可以稍微畫粗一點。

6、繼續將眉毛上部也描繪完整。

7、再度使用螺旋眉刷將眉毛向上梳理。

8、使用螺旋眉刷向外梳理眉毛。

9、沾取適量遮瑕膏修整眉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修壞了會長出來的嘛,有什麼好擔心的,用眉筆輕輕的勾點色上填補一下就好了,下次最好用眉剪細心的修那些長點的壞破眉型的眉毛,下面那些雜的用才用修眉刀刮。不要把眉毛修的太細,第一不自然,第二手藝不好的很容易就把眉毛修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毛髮再生長,很快的

19樓:沒人媲美我的帥

把兩邊都修成一樣,再用眉筆畫上

20樓:蕭小翠謇麥

別著急,可以用眼線筆補上修毀的地方,或者實在沒有形狀的話,全部刮掉,白天用眼線筆補上裝,晚上卸掉,再用棉籤塗上隔夜的茶水,可以促進眉頭生長,等到長出來了再重要做修眉吧,我以前也修毀過,都是用眼線筆上妝熬過的

男生眉毛又粗又濃怎麼辦? 能用手直接拔嗎? 怎麼修眉毛啊?

21樓:羊振英棟乙

不能直接用手去拔,會使毛囊受到傷害。

男生修眉準備材料:眉刀,眉毛梳,剪刀專。

1、修眉毛屬需要從上往下進行,先小心的將上方多餘的眉毛修飾乾淨。

2、眼尾部分可以用手提拉眼皮,再進行修理。眉峰不需要太過修理。

3、接著用刀頭的部分開始修理下面的眉毛。

4、用眉刀修理下面眉毛中間的部位。

5、從眉峰部分用眉毛刷往下梳理,然後剪去多餘的眉毛。

6、眉毛前段往上梳理,剪去多餘的眉毛。

7、眉毛就修剪完成了。

22樓:昂素琴前書

2、修眉來工具:我個人主張源盡量用眉刀,

不要用眉鑷。因為拔眉時會破壞毛囊,嚴

重的還會引起毛囊炎,影響美觀。另外要

準備一把修眉剪、一支眉筆。眉筆的顏色

要考慮與髮色相配,原則是不要比頭髮深

。我建議:黑髮的可以用棕色、黑色或黑

灰色。栗色或棕色頭髮可以選用公尺色或灰

色。3、修眉,用眉刀將畫好的眉毛進行修飾

,剃去多餘的部分即可。如果用眉鑷,只

需拔去多餘的眉毛即可。注意:不管是用

刀還是用鑷子,均需順毛方向剃除或拔除

。4、最後,用眉剪(為避免劃傷自己,請選用彎頭眉剪),將長短不齊的眉毛修剪整齊。這

樣工作就算完成了。

眉毛很粗,比較亂,旺盛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店修眉,以後照著那個型自己修著,多拔幾次毛囊堵了就不會長出來了,但是不能剪,會更粗.

男的也可以保養、化妝的,也沒什麼啊,這種先天決定的事情,除了去除還有什麼辦法,男的眉毛粗看起來很man啦。

我的眉毛又粗又亂,而且還是倒八字的,怎麼辦

24樓:凹凸曼

學習一下歐式眉的畫法,比較簡單,而且適合你的倒八字。盡量別畫平眉,修剪起來不太方便。建議用眉刷來捋平你的眉毛。用小剪刀剪一下眉毛。

25樓:匿名使用者

修下眉得形狀。 參考一下南韓女星的眉毛。現在濃眉也挺漂亮得。 不要慌噢。

26樓:老狼

修,去一下小美容地方修吧。

27樓:被寂寞

修唄!自己可以修,用剪子,剃眉刀

28樓:

愛美心且雖可修補也不必為自然焦慮

29樓:夏濃馨

自己可以花一點時間打理的啊 修一下都可以的

30樓:哥哥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你

眉毛修的太細了怎麼辦,眉毛修毀了怎麼辦

您好,可以使用眉筆或者眉粉畫一下眉毛,增加一下寬度會比較好。眉毛修毀了怎麼辦 修復方法 1 用棕色的眉筆勾勒出眉毛框架,大家自己選擇眉形。建議圓臉美眉選擇完美,方臉選擇上揚眉,長臉選擇平眉,適合自己的眉形能起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千萬不要盲目跟風。畫好框架後,眉毛比較短的美眉可以加長眉尾。2 斜角刷沾取...

眉毛又黑又粗怎麼修,我的眉毛又粗又黑,怎麼辦?

工具 原料 修眉前先準備好眉鉗 小鑷子 眉筆 眉刷 鏡子 小剪子 潤膚霜和小棉球等用具。方法 步驟 1 清潔眉毛。對著鏡子用小眉刷輕刷雙眉,以除去粉劑及皮屑。用惉球蘸酒精或收斂性 水,擦眉毛及周圍,使之清潔。2 用溫水浸濕的棉球或熱毛巾蓋住雙眉,使眉毛部位的組織鬆軟,使用柔軟劑亦使眉毛及其周圍的 鬆...

眉毛修了不對稱怎麼辦,眉毛修的不對稱怎麼辦,多久能長回來?

會長回以前一樣的 放心 因為人的體毛生多少生在 是出生時已經定了 其它地方再怎刮也不會長長的 我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出去美容院修乙個。然後以後就自己按照這樣的來修就可以了。或者乾脆去美容院繡乙個永久的更加方便。因為我就是的。是繡眉毛哦。慢慢等它長出來吧 會長出來的 而且也會很快的 不出兩個星期就長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