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亂拉亂尿怎麼辦 狗狗亂撒尿怎麼辦?

2023-05-23 06:30:05 字數 4738 閱讀 4807

1樓:阿覃佬

我知道 你看小狗撒尿後衝上去抓它把它的鼻子向尿聞一分鐘左右就好了天天做 有些殘忍 為了狗狗嘛努力把。

2樓:

1. 當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表示狗狗在找地方開始便便或者尿尿,這個時候,你要立刻把狗狗抱到「廁所」,注意一定是在狗狗沒有蹲下之前,如果狗狗已經蹲下,那你就不要再動它了,避免對狗狗身體造成一些影響。

2. 當狗狗便便或者尿錯地方的時候,你把狗狗的便便或者尿放(吸)到報紙上,然後當著狗狗的面把報紙放到「廁所」,然後帶狗狗去廁所,告訴它以後要在這裡便便或尿尿,最後用消毒水將原來地方的氣味清除掉。

3. 關於誘導劑,網友評價並不好,所以不推薦使用,如果真的是沒時間訓練狗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如果要買,推薦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生產的。

4. 本套訓練方法經乙個網友實驗,其家狗狗經過1個星期後基本學會定點大小便。

3樓:花玉微

可卡是這樣的,很皮.

可以把他關在廁所裡,在他快要拉的時候,拉了才放出來.

它鼻子到處聞來聞去就是要拉了。

4樓:

送寵物學校馴上倆星期 陋習就改了。

5樓: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 在他吃完東西或喝了水後 就帶去廁所 對著他說噓噓或是便便,或者固定的時間喚他去上廁所 時間長了 自然就記住了 但是在個月是不能實現自己大小便的 最早也要4個月後猜能懂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喂是最好的了,不過顯然不行,那就少喂,聽說動物要想訓練聽話,餓著是最有效的辦法。

7樓:冷血女戰士

去訓練幾天就行了。

狗狗亂撒尿怎麼辦?

8樓:迴轉陌路

幼齡狗狗會通過撒尿來進行標記領地,首先讓狗狗熟悉家中環境,在熟悉家中環境後對狗狗進行排尿位置訓練。當狗狗在指定位置排尿後給予零食獎勵。以獎勵為主減少對狗狗的訓斥行為,避免狗狗產生害怕和牴觸行為,加重狗狗亂尿行為。

當狗狗便便或者尿錯地方的時候,把狗狗的便便或者尿放(吸)到報紙上,當著狗狗的面把報紙放到廁所,然後帶狗狗去廁所,告訴狗以後要在這裡便便或尿尿,最後用消毒水將原來地方的氣味清除掉。

9樓:將小雅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

10樓:醬紫

它在**尿尿就用報紙墊著 然後放到便池裡 多做幾次就好了 夜裡亂叫叫幾天就沒事了 還有 讓狗狗盡量睡在暖和的地方 它做的不對就吼它 或者輕輕的打 我家憨憨剛剛來的時候也這樣 現在差不多乙個月了 很聽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借鑑:

哥們在路上撿了條大狗,看可憐就帶回家了……狗要佔地盤,老在家撒尿,屢教不改。

朋友終於忍耐不住,脫下褲子,在狗剛撒尿的地方也撒了一泡尿,並告誡此狗,這是老子的地盤。

話說這狗從此再也沒有在家撒過尿。

狗狗到處亂尿怎麼辦

12樓:瑞德醫生

狗狗拉尿實際上是跟人一樣,要從小培養的,通過以下六點讓狗狗有一種良好的尿尿習慣。

第一:可以給你家的狗狗買乙個尿墊,然後把尿墊固定乙個地方放,尿墊實際上跟尿不濕一樣的,所以有了尿墊就不怕家裡臭了。

第二:給它訓練一段時間,它就會有意識到這個就是跟人類一樣的「廁所」。就不會隨便亂拉尿了。

第三:能夠做到後,您就要開始對它有所將獎勵了,獎勵可以給它說:「不錯不錯」還可以給它送好吃的當做獎勵。

第四:當然,如果狗狗沒有在尿墊上拉尿的話,您就不要理它,默默的把它清理掉就好了,記得要清理乾淨,不然留下味道下次還會在原地拉尿的。

第五:狗狗一般都是五個月的時間就差不多是屬於成年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就有飆尿憋屎的功能了,這個時候你們就要學會帶狗狗出去,養成習慣後,這樣的它以後出去就會學會拉尿了。

第六:最好要在狗狗吃完飯後十分鐘或者是喝完水後十五分鐘就帶它出去遛,讓它可以養成乙個好的習慣。

狗狗在家亂尿怎麼辦

13樓:

摘要。及時清潔當狗狗一開始隨地排洩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及時清潔,可以用除臭劑去臭味,因為狗狗的尿液是會攜帶一部分資訊的,不及時清潔的話,下次它們聞到味道,就還是會在那個地點排洩,導致永遠找不到正確地點排洩。②適當獎勵我們要知道的是,並不是所有狗狗都聰明、學習能力很強,所以有可能我們費盡心思,也沒辦法訓練成功。

糾正辦法:使用定位排便誘導劑訓練狗狗定點排洩,在狗狗正確上廁所後獎勵零食,建立美好聯想。沒有正確尿對、拉對,就要指著那地方訓斥狗狗。

及時清潔當狗狗一開始隨地排洩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及時清潔,可以用除臭劑去臭味,因為狗狗的尿液是會攜帶一部分資訊的,不及時清潔的話,下次它們聞到味道,就還是會在那個地點排洩,導致永遠找不到正確地點排洩。②適當獎勵我們要知道的是,並不是所有狗狗都聰明、學習能力很強,所以有可能我們費盡心思,也沒辦法訓練成功。糾正辦法:

使用定位排便誘導劑訓練狗狗定點排洩,在狗狗正確上廁所後獎勵零食,建立美好聯想。沒有正確尿對、拉對,就要指著那地方訓斥狗狗。

png"/>

選好狗廁所範圍如果狗狗活動範圍很大,那麼它找到指定大小便位置的幾率就越小,所以如果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不成功,它還是在家亂尿的話,我們可以通過限制狗狗活動範圍的辦法,引導狗狗在狗尿墊、狗廁所上排洩,等狗狗熟悉用法和廁所地點後,再撤走圍欄,狗廁所可以設定在通風的陽台角落,或是便於清潔的廁所內。"/

狗狗亂尿,亂拉,怎麼改正?

14樓:水清霞明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越來越好,飼養寵物狗的家庭也越來越多,大部分家養狗狗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最近發現很多主人都在詢問狗狗的壞毛病怎樣糾正,尤其是狗狗的大小便問題,是大多數主人的困擾,很多狗狗都是出門不拉回家拉,那麼這個問題該怎樣糾正了?首先主人要做的就是不怕髒,不怕累,有時間,有耐心,不然狗狗沒有訓練好,主人累的夠嗆!

狗狗在家大小便是很多家庭每天最頭疼的事,怎麼辦呢?首先適說的方法是家裡大小便,也就是在家上狗廁所,這個方法多適用於小型犬的大小便問題糾正!在家裡選擇一塊地方鋪上報紙活著尿墊等,用圍欄圈起來,當狗狗出現大小便徵兆的時候,大聲呵斥或者直接打斷狗狗正在進行的行為,把狗狗關進圍欄裡,等狗狗方便完了,立馬上前獎勵狗狗的正確行為!

但是有的狗狗會因為驚嚇沒有了大小便的慾望或著就是不拉,可以試試飯後就把狗狗關進去,等到狗狗方便完,再放出來獎勵,不過這個方法後期需要過度一下,調整誒先方便再吃飯!等狗狗可以在圍欄裡大小便之後,可以先開啟圍欄的門讓狗狗自己找地方並進去大小便,再慢慢去掉圍欄讓狗狗找報紙!注意前期獎勵一定要及時,過度期發生錯誤行為可以返回上一部繼續調整!

其實對於小型犬還好,大型犬一拉就是一堆,一尿就是一灘,才是更頭疼!所以大型犬不適合在家裡大小便,可以試著戶外定點大小便!要達到這個目的,首先主人需要有乙個大概的固定遛狗時間段!

還有就是狗狗其實很愛乾淨,一般不會在籠子裡大小便,處分已經養成習慣了;對於已經養成習慣的狗狗,首先要讓狗狗知道這樣做是不對,比如狗狗正在大小便的時候,大喝一聲或者直接打斷,然後稍等一會再帶到指定地方!

糾正狗狗定點大小便前期可以吃完飯就帶狗狗出去,到固定的地方讓狗狗自由活動,吃完飯運動有助於狗狗排便,一般第一次完成了,以後就順利多了!有的已經形成習慣的狗狗會出現主人都遛癱了,就是不拉的,這種情況下可以試著多喂一點,或者帶一些狗狗的排便,放到固定的地方,帶狗狗在周圍散放,一般狗狗都會聞到氣味排便的!注意前期獎勵一定要到位,時間要準,動作要快,獎勵要大!

本文只是作者的愚見,不妥之處還望海涵!關注晉狼犬服,乙個專注家養寵物犬的寵物,養狗從此無憂,生活更加輕鬆!

172閱讀。

異煙肼對狗致死原理。

84消毒液驅狗尿有用嗎。

一招解決狗撒尿。

小狗愛你的12個表現。

狗肚子腸鳴還有水聲。

小狗亂拉屎拉尿怎麼教

15樓:動植物小班班

教小狗亂拉屎拉尿的方法如下:

首先,主人需要將狗狗亂拉屎尿的地方清理乾淨,從而消除氣味,防止狗狗再拉屎尿。其次,主人可以使用寵物誘導劑,將其噴在狗狗定點上廁所的地方,部分狗狗聞到後就會去定點上廁所。

再者,主人可以在狗狗有排洩前兆時,帶狗狗去定點地方上廁所,上完後給予獎勵,加深狗狗的印象形成條件反射。

關於小狗拉屎拉尿問題相關資訊

1、選好狗廁所範圍。如果狗狗歡動範圍很大,那麼它找到指定大小便位置的幾率就越小,所以主人要先圈定狗廁所的範圍,這樣還可以防止狗狗在訓練期間在家到處亂尿。

2、準備尿墊。給狗狗選好位置以後,就要在狗廁所裡鋪厚報紙,報紙可以粘上一點狗狗的尿液,便於它尋找。另外報紙要鋪厚一點,尿都被報紙吸收,不會到地面,卷好就可以扔。

狗廁所要和地板明確地區分開,因為同樣的顏色,狗狗就會找不到標記物,還是會隨地尿尿。

3、在狗狗隨地排洩的時候,地板要及時清潔,用除臭劑除去臭味,因為狗狗的尿液也會攜帶一部分資訊,下次它們聞到味道,就會到同一地點排洩。對於訓練初期的小狗來說,地板上尿過的痕跡、味道,會影響它們訓練,導致找不到正確地點排洩。

我家小狗狗亂拉屎拉尿怎麼辦,狗狗總是亂拉屎拉尿怎麼辦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狗狗總是亂拉屎拉尿怎麼辦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你狗狗隨便大小便,是因為它小,不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狗狗故意亂尿急啊高人指點,小狗故意亂拉亂尿怎麼辦?高分懸賞!

這個我非常有同感。最簡單的乙個方法 把它的食盆或水盆再或者它的狗窩,放在它經常亂尿的地方,它是不會在這些地方亂尿尿的。狗狗和孩子一樣,都是不能太溺愛的哦,這樣對它才好,它的壽命才會長。小時候的狗狗 其實跟養小孩沒多大區別,你家小狗這也太聰明了。人吃東西的時候所有狗狗都會在旁邊等待要東西吃。小時候的狗...

月的狗狗在家亂撒亂尿怎麼辦,八個月的狗狗在家亂撒亂尿怎麼辦?

成年狗狗在家裡亂撒尿是個壞習慣。可以把狗狗喊到撒尿的地方,並指著尿尿的地方訓斥狗狗。同時用報紙卷成筒狀打狗狗,堅持一段時間,狗狗就會明白不能在家裡尿尿。光打它還不夠,還要教它在哪拉尿就不會挨打。你光打了它,但不告訴它應該怎樣做那又得重新開始教它在指定位置拉尿了。我家的貴賓7個月之前都是這樣的,一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