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是一開雙控開關,床頭是一開雙控加二三孔的開關還要控制房間裡面的燈,請問這個線怎麼接

2021-04-23 22:52:43 字數 1857 閱讀 9038

1樓:痘毀一生

二三孔的開關沒明白什麼意思,是不是一開五孔控制床頭燈邊上有乙個一開雙控啊?

門口是乙個一開雙控開關,床頭是乙個一開雙控開關要控制乙個燈,請問這個線怎麼接?

2樓:匿名使用者

即異地控制,用到的是雙控開關,你選對了。

接線也是非常簡單,只要你搞清楚什麼

專是雙控開關就可屬以。

雙控即單刀雙擲,有3個介面,其中乙個刀是公共點,兩個擲,是擲向那一邊,那邊就是通路。

看原理圖,你可以把電源火線拉到門口或者床頭接入開關的l,拉那邊由你定。那麼一邊開關的公共點l接了火線後,另一邊的公共點l要接燈線(燈的控制線叫燈線)。

設門口接火線吧,那麼燈線要布去到床頭的開關盒上,用什麼方法布你自己決定,總之去到就行。

雙聯線(l1l2)之間的兩根線是貫穿兩個開關。

零線接燈另一邊,不用說了吧。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的門口開關l接火線,l1l2接床頭開關的l1l2然後床頭開關的l接燈就可以了,通常火線為紅色。燈線為綠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牆壁內的每根電源線的極性和用途,這是正確連線的前提,然後按下圖連線即可:

5樓:東北風

因為火線在門口的暗盒裡,所以,兩個開關之間要佈線三根,包括來的火線。

關於雙控開關的問題。我臥室燈是兩個開關控制乙個燈,就是所謂的雙控,門口乙個,床頭乙個。床頭的開關進

6樓:沉默別太用心

可以接,但是你的火線有時會沒電的,你懂不懂?你再往裡面傳跟線吧,把火線接過來接開關吧

7樓:續暱惘萊

只須兩個開關,這種開關同其它開關不一樣的,到五金店買兩個,就說多聯開關,接法零錢直接到燈頭。開關上共三個接線孔,舉例1.2.

3孔,那火線進第乙個開關中的2孔,然後1與3接另外乙個開關的1.3孔。然後第二開關的2孔就直接到燈頭上了。

8樓:趙文星空絮雨

按照你說的是

不能從門口開關引出火線,因為門口開關沒有電源線,開關三根線分別是兩根雙控線,一根燈的控制線。

你先檢查開關裡有幾根線,如果是三根線肯定是不可以的如果有多出來的線,在關燈狀態下用電筆測量,如果有電就說明這根線是火線。

希望我的回答能真正幫助你。

臥室門口安裝單開雙控開關,另一邊安裝雙開雙控(乙個控制臥室燈另乙個控制壁燈)附圖,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只要搞清楚原理bai 幾開幾控都不du是問題zhi的 所謂開關 實際上是控制火線的dao連線和版斷開

這兩個圖是一開雙控

權 兩個燈併聯 也可以乙個開關控制多個燈 所有的燈都是併聯 放在臥室一側的

這兩個圖是雙開雙控的 兩個開關分別控制你臥室和廚房的燈友情提示 如果自己無法處理 建議找專業電工 以免發生危險

原門口有單開雙控的開關,現在想在床頭加一路開關同時控制這個燈泡,預留三根線 兩黃一藍 請問怎麼接線 2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加的床頭開關,應該是單開雙控開關,綠色線接開關l1孔,兩條黃色線分別接l2,l3孔位。

**這個開關,如果紅色是火線,黃綠色線接燈,那麼紅色線接l1孔,兩條黃色線也是分別接 l2,l3孔位,*重點:綠色線和黃綠色線接到一起,膠布做好絕緣!不和開關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三孔的開關沒明白什麼意思,是不是一開五孔控制床頭燈邊上有乙個一開雙控啊?

一開雙控的開關是什麼意思?客廳買的是三色調光的燈,需要裝哪種開關

一開雙控開關指開關有常開觸點和常用閉觸點兩個觸點,即一刀雙擲開關 一開單控開關指開關只有常開觸點,即一刀單擲開關。客廳買的是三色調光的燈,只需一開單控開關就行,調色靠分段開關。燈也沒有遙控器都一樣!開關用一般的就可以啊!燈自帶分段器的!就是開一下變一下!再開再變這樣子!led燈最好不要用電子開關!家...

一開二插開關怎麼接線,一開二三插怎麼接線?

開關插座安裝在牆壁上使用的電器開關與插座,是用來接通和斷開電路使用的家用電器,有時可以為了美觀而使其還有裝飾的功能。開關有雙控和單控的區別,雙控每個單元比單控多乙個接線柱。乙個燈在房裡可以控制,在房外也可以控制稱作雙控,雙控開關可以當單控用,但單控開關不可以作雙控。一開二三插接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

松下一開五孔開關怎麼接,松下開關插座一開五孔接線圖

l 如果帶電 就是火線 接l 你家裡沒地線 那麼地線不接 看清楚了 開關上的兩個孔 插座上面是三個孔 開關上的兩個孔 就是 la1 la11 不接零線的 一開五孔面板的連線方法如下 開關上的l孔和插座上的l孔接火線。插座上的n孔接零線,標有接地符合的孔,接地線。開關標有l1 l2的孔接燈的控制線。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