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莖是樹的顏色。開的花是紅的。一開就是一簇。誰知到這是什麼花 很像長壽花,不是彼岸花,誰知到,謝謝

2021-04-08 14:26:46 字數 1816 閱讀 3500

1樓:三痴齋主

就是長壽花,又叫指甲花.十字海棠。花色很多,有紅色.白色.黃色.橙紅及粉紅等。

紫色花那盆是什麼花啊,花是一簇一簇的,跟長壽花有點像,但這個葉子是薄的細長葉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十字花科紫羅蘭屬。滿意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壽花,確定,很好養,喜光耐旱,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乾透及時澆水,喜肥水澆水時加點全元素營養液,開花不斷,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試試吧

盆栽花,橘紅色的,四瓣花瓣,旋轉重疊,一簇一簇的,是什麼花啊?**等急

4樓:知道的小小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幫朋友問,這是什麼花啊,開花的時候是紅色小花,一簇一簇的,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narcissus jonquilla l. )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原產南歐。

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轉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這是什麼花?貌似開很多小紅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長壽花是一種景天科伽藍菜屬的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

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請問大家這叫什麼花?好像是長壽花?又好像和網上的**不太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有好多品種,你這種只是其中之一,還有開白花、粉花與黃花的,也有重瓣的。

9樓:p張平

沒有錯的,這是 長壽花。

10樓:涼開水泡茶

這是長壽花!沒錯,根據葉子和花的形狀顏色分好多品種!

一種花,開在樹上,花開的時候基本沒什麼葉子,很明豔的黃色,一朵一朵組成一捧,一簇簇的開在樹梢,一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問這種是什麼花,什麼樹,開花時沒樹葉,只看到樹枝全是黃色的花,樹幹高大。

開紫花的樹是什麼樹開紫花的樹是什麼樹?花還朝上?

一 紫花榿葉樹 紫花榿葉樹,灌木,高1 2公尺 小枝近於圓柱形,嫩時紫褐色,疏被成簇近於星狀細絨毛,老時深灰色,芽淡褐色,鱗片卵狀披針形,密被長柔毛。花瓣5,深紫色,花期8 9月 果期9月。二 藍花楹 紫葳科落葉喬木,高達15公尺。藍花楹是觀賞 觀葉 觀花樹種,熱帶 暖 帶地區廣泛栽作行道樹,花為藍...

柿子開什麼顏色的花,柿子樹開的花是什麼顏色的

柿子的花生於新生枝條的葉腋中,花黃白色。柿樹為柿科柿屬植物。落葉喬木,上冬芽先端鈍落,小 枝密被褐色毛。葉闊橢圓形,表面深綠色 有光澤,革質,入秋部分葉變紅,葉痕大 紅棕色,維管束痕呈凹入狀。花雌雄異株或雜性同株,單生或聚 樹形優美,枝繁葉大,冠覆如蓋,蔭質優良。入秋 部分葉紅,果實似火,是園林中觀...

開紅色花的樹有哪些,什麼樹種,開紅色花

桃花,一串紅,bai 梅花,櫻du花,合歡,zhi木槿,紫薇,紅花檵木,dao 薔薇,月季,版 石榴,山茶,杜權鵑,牡丹,紅花夾竹桃,鳳凰木,錦帶花,扶桑,紅千層 玫瑰,彼岸花,康乃馨,鳳仙,鬱金香,錦葵,芍藥,大麗花,石竹,四季秋海棠等 木棉樹,三角梅,海棠,扶桑,石榴,鳳凰木,火焰花 茶花,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