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一下這些大學的全美或全球排名,謝謝了!(最好能夠寫一下參考出處)

2021-04-23 18:48:08 字數 1206 閱讀 8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農工大學

是裡面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erkley 排名是公立大學第一

請幫我參考下大學,下面這些大學中,哪些比較好,如果有兩個各有優點的,最好能詳細說下,謝謝了

3樓:王兄哥哥

說實話啊,這些學校實力都差不多,半斤八倆,建議優先報考能選擇好專業的學校,因為專業好了,未來工作也會非常好,然後考慮去在大城市的學校。

4樓:紫月開花

買到學校旁邊 經濟發展快 房價漲的快

我在網上看到說美國野雞大學很多,我想問一下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屬於麼?謝謝

5樓:星辰明銳

華盛頓州的人力素質在全美51州內排名第3名。而在這些高水準的人才之中,高科技企業主、商人與律師佔了最大的比例。這些優良的人力素質吸引不少國際知名大廠前來投資與設定總部。

世界軟體巨頭-微軟公司與日本任天堂的總部都設在西雅圖;世界最大的飛機製造公司-波音公司總部一直在西雅圖(現在總部將設在芝加哥,其它部門還是留在西雅圖),其它舉世聞名的計算機硬體、軟體及通訊裝置製造商也有生產基地設於華盛頓州,如英特爾、亞馬遜網路書店、惠普、美國**電報公司、realnetworks、使得華盛頓州儼然成為美國高科技產業的首都。再以華盛頓州正在著重發展的生物科技為例,該州擁有超過120家生物科技公司,雇用的員工數達到1萬3千人,年產值超過10億美元。這在美國雖然不能說是首屈一指,但也是名列前茅。

華盛頓大學為本州的工商、科技、和政界培養下一代領袖,也是為微軟公司、英特爾公司提供人才最多的一所大學。

美國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世界排名

上海交通大學全球大學排名第16名(2011)美國《新聞周刊》世界大學排名第22名(2011)英國《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第23名(2010)荷蘭萊頓大學世界大學排名第7名(2011)西班牙高等研究學會世界大學排名第9位(2011)台灣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的「2011世界大學科研**質量評比」全球大學排名第4名(2011)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 華盛頓大學 西雅圖大學是很好的 也經過國內認證的 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52。 聽說校園超級漂亮 不過中國人確實蠻多的呢〜

要注意華盛頓大學 這所大學是野雞學校 名字和華盛頓西雅圖華盛頓聖路易斯非常象 所以一定要小心哦!!

幫我找一下著些詩句的全詩,誰能幫我找一下想愛卻不敢愛的詩句

第乙個,是王勃的騰王閣序,不是什麼詩句,原句是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1.王勃 滕王閣序 2.杜甫 寄李十二白二十韻 3.陸遊 書憤 4.朱熹 春日 5.宋祁 木蘭花 玉樓春 6.元 無名氏 爭報恩 第一折 7.譚嗣同 獄中題壁 8.王維 相思 9.歐陽修 玉樓春 10.杜牧 秋 夕 11...

誰能幫我分析我痘痘的成因,誰能幫我找一下青春痘的相關資料

最好是去醫院按下 科,紙上談兵是治不好的!首先,你要確定你長的是痘痘還是粉刺。可以去看中醫,可能你身體的某個部位上火了,可以喝中藥內調一下。中醫認為,肌膚是反映身體狀況的一面鏡子,身體的內部的異常會表現在肌膚上。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

誰能幫我查一下這款表謝謝,誰幫我查詢一下這款手錶的型號啊什麼價位什麼款式謝謝誰會告訴我一下是不是正品謝謝

這個還是非常容易分辨的 屬於比較低階的假錶。姐姐送的留著代就好了。是個心意。不要太在意真假。浪琴沒有這款手錶,這個低仿的,浪琴手錶不便宜,最便宜的都要幾千啊 誰幫我查詢一下這款手錶的型號啊 什麼價位 什麼款式 謝謝 誰會告訴我一下是不是 謝謝 品牌天梭,名字力洛克,這款最早01年有的。4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