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現代風格的家具,還是覺得中式家具又味道,大家有沒有不錯

2021-04-23 16:53:09 字數 1727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比較喜歡曲美的萬物系列,既保留了古典的東方之美

想買一套中式後現代風格的家具,哪個牌子的比較不錯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卓木王吧, 卓木王是東陽市卓木王紅木傢俱****旗下品牌,以追求明清風格古典家具為主,有客廳、餐廳、書房、臥室、休閒小套、小工藝品等六大精品系列,都是非常不錯的。

3樓:下星期唾持

當然是雅閣斯丹了,它有四大系列品牌,其中三大系列品牌品牌均屬於中式後現代風,其中還分別以不同的風格韻味帶給使用者不同的奢華體驗!

最近家裡要換新家具··?想買現代些的中式家具不知道去**看好,有什麼好品牌推薦下呢?求高手支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家具一般都是板式家具吧,就是用生態板做的,我乙個朋友做裝飾的,當時我家就讓他來弄得,我什麼都沒管,衣櫃,茶几,吊頂,電視櫃,背景牆全部是乙個顏色的板子做的,我覺得很漂亮,品牌好像叫昌隆鴻運吧,你到那裡建材市場看看應該有他的專賣店,

5樓:大笨豬

你可以諮詢裝修公司。他們接觸的品牌比較多。

現代簡約中式家具好嗎?現代簡約中式風格家具特點有哪些

6樓:土巴兔裝修

現代簡約中式家具好嗎

中式家居給我們的古樸典雅的感覺,對於中國的古典元素,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是無法割捨這種情懷的,但是,簡約中式家具結合著這樣的氣息使得它能屹立在整個家居市場上,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享受,各大城市以比較傾向於簡約中式家具,它將成為人們對家居行業的新寵兒。

搶眼配飾淡化凝重的空間是展示家居風格的視窗。簡約中式風格的家居環境不追求雕梁畫棟,牆壁可四白落地,無需過多裝飾。能夠利用色彩鮮豔的小配件,調劑空間給人的壓迫感,淡化凝重的整體感覺。

這讓人感受到簡約中式家具給人帶來一種的大氣開闊之感。

仿古家具意趣盎然以現代的手法來詮釋古典中式的裝飾元素,簡約中式家具的風格有著古色古香與現代風格的簡單素雅自然銜接,以讓生活的實用性和對古老禪韻的追求同時得到滿足。有種古代文人的典雅生活頓時如影隨形的感覺。

現代簡約中式風格家具特點有哪些

1、造型簡練、以線為主,嚴格的比例關係是家具造型的基礎。明代中式風格家具的區域性與區域性的比例、裝飾與整體形態的比例,都極為勻稱而協調。

2、結構嚴謹、作工精細,明代中式風格家具的卯榫結構,極富有科學性。不用釘子少用膠,不受自然條件的潮濕或乾燥的影響,製作上採用攢邊等作法。

3、裝飾適度、繁簡相宜,可以說是多種多樣的,雕、鏤、嵌、描,都為所用。

4、木材堅硬、紋理優美,木材紋理自然優美,呈現出羽毛獸面等膝隴形象,令人有不盡的遐想。

我知道曲美北歐風家具口碑蠻不錯的,不知道有沒有中式的家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曲美知名的牌子,質量與售後***。

8樓:匿名使用者

漢將姜維第九次伐中原期間,司馬昭派鍾會、鄧艾分兵入蜀。鍾會終奪取漢中,在定軍山遇諸葛亮顯聖,囑其不可妄殺生靈。鄧艾與生命作賭,偷渡陰平小路,最後成功。

在那裡發現了諸葛亮生前題字,由衷地讚嘆諸葛亮之才,感慨因不能相遇而遺憾。諸葛亮之子諸葛瞻與孫諸葛尚死守綿竹,最終殉國。劉禪第五子劉諶自刎於先帝廟。

劉禪投降,於炎興元年(公元263年)漢國滅亡。[1]

現代裝修風格能配置紅木傢俱嗎,現代的裝修風格搭配紅木傢俱會好看嗎

色彩搭配上來說現代簡約主黑白格調,紅木傢俱會有點怪。而且紅木傢俱不適合現代風格的裝修風,比較老式 現代的裝修風格 搭配紅木傢俱會好看嗎 可以考慮現代簡約風格的新中式紅木傢俱哦 家裡裝修風格為復古,適合擺放紅木傢俱嗎?木家具適合中式裝修風格,中式裝修的牆 地面和普通裝修沒什麼區別,牆面用白色乳膠漆或淺...

今年很流行的現代美式風格,哪個品牌的家具價效比更高

現代美式風格,主要是新增了人體工程學原理,不僅美觀,更加舒適。每個品牌的家具 都有優劣勢。你可以多加參考。如果想問更多問題,可以直接點選我的頭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望採納,謝謝!現代美式餐桌 現代美式書櫃 現代美式真皮沙發 茶几 現代美式床 今年各種美式風格的裝修受到關注,其實是因為美式風...

現代簡約的風格要怎麼搭配家具啊,白色簡約家具風格如何搭配適合什麼樣子的風格

家具色彩 對比強烈,這是現代風格家具的特點。空間簡約,色彩就要跳躍出來,蘋果綠 深藍 大紅 純黃等高純度色彩都可以大量運用,大膽而靈活,不單是對簡約風格的遵循,也是個性的展示。簡約裝修強調功能性設計,線條簡約流暢,色彩對比強烈,這是現代風格家具的特點。此外,大量使用鋼化玻璃 不鏽鋼等新型材料作為輔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