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公升級到7 1 2好用嗎現在是

2021-04-23 16:44:30 字數 3170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s可以流暢執行baiios7.1.2,不過目前該系統的du驗證已zhi經關閉,只

能公升dao級ios9.0.1及以上系統了。

刷機方版

法如下:

ios裝置可權

2樓:飄落花

還是不錯的很好用的。全新的介面的,用習慣了就好了,美觀多了,還是弄到7.1.2的,麼總是老路子不知更新的。只是4s的手機不要弄到9.系統的

3樓:手機使用者

7點幾的版本對4s來說要比6點幾的好,其實4s最經典的版本是5點幾的,但現在由於蘋果公司限制了即使備份了sh。

4樓:三更聽雨

不怎麼好用吧,我一同事公升級了他老說後悔公升了可又降不了了,反應比以前慢。但我的沒公升。你可以問身邊的朋友或進入手機資訊那能看見好多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我的手機是蘋果4s,是更新到7.1.2好還是不更新好,現在用的是6.1.3

5樓:綠色背影

7點幾的版本對4s來說要比6點幾的好,其實4s最經典的版本是5點幾的,但現在由於蘋果公司限制了即使備份了sh。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更新,4s使用者copy

現在都在討論如何從ios7降回ios6而不是公升級 畢竟4s是三年前的產品了 a5晶元執行ios7還是略顯吃力 而且現在ios6的軟體相容性還是不錯的 所以守住ios6吧!公升級後就不能再降了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更新,硬體跟不上軟體,會如手機執行慢,如果真想更新可以到店裡更新,切記不要自己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新 介面和功能會更好 但是越獄了就更新不了了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更新的好,公升級後會很卡,畢竟你那記憶體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更新,更新了你會後悔的

11樓:丶奶嘴給了初吻

更新後會慢,而且卡,但是介面等更加整潔,不更新其實也挺好用的。樓主自己看吧。晚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升壞了,花了1000多修,你懂得,手機一壞,拿過去就是上千消費

13樓:干巴茶

千萬別公升,卡的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更新更新完簡直坑爹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不要好,我就更新了

16樓:

不要啊 我也是6,1,3啊

iphone 4s降級至6.1.3後,怎麼公升級到7.1.2?

17樓:北城梔酒丶

手動在手機上檢查更新,或連線itunes公升級。

具體步驟如下:

1、ota 公升級

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保證手機有 50% 以上的電量,找個有 wifi 的地方,在「系統設定 - 通用 - 軟體更新」中安心等待官方 ota 推送即可。

2、通過 itunes 公升級

2. 開啟 itunes 應用,並將你的 ios 裝置連線上電腦;

3. 在 itunes 的裝置資訊介面,按住 option 鍵(windows 使用者在按住 shift 鍵),單擊「檢查更新」按鈕;

5. itunes 會自動進行更新,可能需要 15 分鐘或更長時間,這取決於蘋果伺服器驗證你的裝置的時間長短。

3、重刷、恢復系統公升級

不少人也喜歡趁系統大版本更新的時候清掉手機的資料,來一次「從零開始」的重灌系統,如果你的手機處於未越獄狀態,重灌系統和線刷公升級的步驟基本一致,

2. 開啟 itunes 應用,並將你的 ios 裝置連線上電腦;

3. 在 itunes 的裝置資訊介面,按住 option 鍵(windows 使用者在按住 shift 鍵),單擊「恢復 iphone…」按鈕;

5. 再次點按「恢復」以進行確認,itunes 就會抹掉裝置中的所有內容並安裝最新的 ios 系統。

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

18樓:新高潮啥塹

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

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

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多io7的3d效果會頭暈 嘔吐 就比如在車上用手機5、發熱非常厲害 還有更多的問題不舉例 現在的正式版ios7就類似測試版 存在這麼多問題 技術還未成熟 只是中看不中用 公升級不能降級是最大的痛處 就連iphone5都說有問題 而且5和5c的配置都是一模一樣的 你說公升還是不公升

19樓:

7.1.2的驗證已經關閉了。只能公升級8.4。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現在能直接更新到ios8.4

我的蘋果4s公升級到ios7.0.2可以降回到原來的6.1.3系統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還原。

2、蘋果手機系統和其他的手機不一樣,每出一套系統,會有一到兩周的使用者試用時間,在這個時間內若是想還原原來的系統是可以的,過了這段時間,則不能還原。

3、現在蘋果手機系統已經出到八點多了,所以七點多肯定是不能降回去了。

4、由於蘋果手機的系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玩的轉的,建議不要輕易更改系統。

現在iphone 4s ios6.1.3系統還能公升級到ios7系統嗎?怎麼公升級?

現在iphone4s ios6.1.3系統還能公升級到ios7系統嘛?怎麼公升級?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連線手機到電腦,開itunes看看能不能系統公升級

23樓:沒事瞎扯誕

不能了,蘋果公司已經關閉這些系統的驗證了,要公升級只能到最新版

24樓:飄落花

是不能的蘋果都關了7與8系統的驗證了。

4s公升級到ios6能降級嗎?(ios5 1 1的驗證已經關閉了)

下乙個適合4s的5.1.1的ipsw檔案,在itunes裡面一邊按著shift一邊點選恢復,選中你的ipsw檔案,然後就降級成功了,具體你自己設定。不能降,就算有shsh不能降,4s是a5處理器,而且發現蘋果這次關閉了驗證,a5處理器的都不能用以往的方法成功降下來,但a4處理器卻可以。杯具所以。1 ...

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

1 點開 設定 2 進入 設定 後,往下拉,會發現 通用 把它點開。3 將桌面拉到最後,點開 還原 4 點選 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5 最後點選 抹掉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因為是用ipod演示的,所以顯示的是抹掉ipod,其實都是一樣的。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

現在蘋果六能公升級到103系統嗎

ios 10.3是ios 10系統的第三次重大版本更新。ios 10.3中也同樣包含了很多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主打功能就是 查詢airpods 了,這是蘋果官方推出的airpods查詢工具,可以方便使用者尋找airpods。除了 查詢airpods ios 10.3還對系統底層進行了優化,當使用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