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軟體SAI的使用方法,sai繪畫軟體怎麼用

2021-04-23 14:07:42 字數 3333 閱讀 2999

1樓:ry似錦

鏈結bai:du

密碼zhi:dao1672 望採內納容

sai繪畫軟體怎麼用

2樓:魂葬羅蘭

答:如何去使用軟體看個人水平以及熟練度。這裡給你個教程

sai繪畫軟體的圖層是用來幹嘛的,怎麼用

3樓:弱爆了

圖層一般就是用於方便修改.比如我們畫乙個人物.身體是乙個圖層,衣服又見乙個圖層,頭髮阿,臉啊鞋子什麼的分別建乙個圖層,那麼你在畫錯了衣服的話,就改衣服的圖層,而不會影響其他圖層的效果,一次類推.

但是修改的時候要注意你選擇的是哪乙個圖層,沒有注意的話就很容易會一失足成千古恨,你在建圖層的時候最好是養成給圖層取名字的習慣,變畫的時候,注意要隔一會儲存一下.我也有同學用乙個圖層畫完的,這個也要看個人習慣.加油吧

4樓:學畫畫就上輕微課

sai繪畫軟體的圖層是用來幹嘛的,怎麼用?下面來做介紹:

這邊也給大家推薦下「輕微課」,這個**上非常多的繪畫教程、繪像素材,也有專業的繪畫課程,學繪畫的小夥伴可以去上面找到很多有用的繪畫學習資源哦!

1、開啟手動修正功能之後,有效的修正了用手繪板畫圖時最大的問題。然後我們再繼續下面的圖層使用方法。

2、向量化的鋼筆圖層,能畫出流暢的曲線並像ps的鋼筆工具那樣任意調整。筆刷的設定也是相當詳細。工具變換這功能也很貼心,例如長按著e會暫時變成橡皮擦,鬆開後又變回畫筆,快速按鍵則切換工具。

3、ai的混合模式在圖層區域的上方,這些模式是用來修改乙個圖層對其他圖層疊加效果的,以下介紹其中幾種較常使用的。

4、片疊低模式是最常使用的疊加陰影的模式,可以看見兩個圓在背景在較深的地方加深了,較淺的地方變化不大。

5、色模式和後面會介紹到發光模式類似,會讓任何顏色都變得白亮起來,多用在高光上,不過發亮效果標記比較柔和,學插畫的小夥伴經常會搞錯!

6、蓋模式類似於淺一些的正片疊底,會讓上面的圖案有種蓋下去融合的感覺,經常用在貼花紋的時候,會讓花紋更有融合感。

7、光模式就是加強版的濾色的效果,會讓圖形有閃閃發光的感覺,適合用來點最亮的高光和畫背景的光點。

8、影模式是加深版的正片疊低,可以讓顏色壓得更深,不過因為壓力太深不好看,所以這個一般並不會用到

以上就是關於sai圖層的使用。

sai繪畫軟體的使用方法以及是否需要手寫板?

5樓:匿名使用者

sai軟體不一定只用數字板,數字板也不一定只有sai軟體,比如,ps也可以和數字板連線使用,以及很多其它的繪畫軟體也可以連線數字板。只是從使用的層面來講,sai軟體和數字板配合起來使用非常的方便,誰並不是誰的唯一,好比愛情,誰離了誰都能活,天下的男人和女人多了去了。

首先單純的學習sai軟體是沒有價值的,因為sai軟體僅僅是乙個工具,有工具沒用,把工具用在什麼地方才是本事,學習sai軟體這是乙個基礎層面的操作,大家如果想要前途,可以學習一下原畫板繪,會這些東西,可以在網上接單,也可以找相關的工作,當然這些方面也會用到sai軟體,原畫板繪是乙個系統性的繪畫技術,sai軟體僅僅是其中的乙個方面,我相信只有掌握系統全面的繪畫技術的人,才能更好的在這個社會立足,僅僅靠所謂的一知半解沒什麼用。繪畫不要和那些不會的比,要和那些會的,優秀的,牛叉的比,把興趣僅僅停留在興趣的層面,不是乙個更高層面的思維方式,把興趣轉化成自己的實力,最後變成錢,才是真正牛掰的思維,財富興趣雙豐收才是好未來。

繪畫愛好者都知道用sai 來勾線 非常舒服,筆刷圖案豐富逼真,筆觸更直硬一些,非常適合原畫板繪愛好者使用,sai佔用空間非常小,對電腦要求也低。sai介面簡單,按鈕不複雜,初學者半天就能掌握,所以很多初學畫畫者接觸cg都是從sai開始的,體積小但是功能卻足夠強大,可以任意旋轉、翻轉畫布,縮放時反鋸齒,強大的墨線功能,如此優秀的功能,如果用滑鼠來畫線稿肯定沒有用數字板來得舒服。

數字板在使用sai的時候,右手握著電磁壓感筆在板子上操作,就跟傳統繪畫一般,如此神器,再繁複的線稿也只是繪畫的樂趣,順暢的手感讓你擺脫生澀的滑鼠同時極大的享受繪畫所帶來美好體驗。值得一說的是,sai還有手抖修正功能!有效的改善了用數字板畫圖時最大的問題。

這是紙上繪畫所沒有的功能。

第一步,安裝數字板驅動。

數字板包裝盒裡面有驅動的程式盤,首先要把程式安裝到電腦裡。

第二步,連線數字板。

把數字板的連線線取出,一頭插在電腦上,一頭插在數字板上,就完成了數字板的連線。

第三步,開啟數字板的屬性程式。

首先要開啟數字板的屬性程式,你會在屬性裡看到很多的設定。

第四步,調整數字板的相關數值。

在屬性裡,要調整壓感筆的靈敏度和壓感力度等數值。

第五步,調整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畫了。

開啟sai軟體,就可以像在白紙上畫畫一樣的使用數字板在sai上面畫畫了。

6樓:妖

那個可以畫的小隔板其實是給你調色的··orz··任何繪圖軟體都可以用滑鼠也可以用數字板···雖然sai的抖動修正要配合數字板才能發揮出來···你要畫畫的話,檔案——新建檔案,長寬看得懂吧?自己調整吧·然後確定好就建立了畫布了··那個才是正宗的畫布哦···

另外教程要不留郵箱···

個人建議從基礎工具的使用開始熟悉比較好哦·

7樓:

sai的防抖能是很強大的,在用手繪板勾線時,幫助蠻大的。其實還是有手繪板畫起來比較方便滴。

其實新手的話wacom家的bamboo系列就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很適合初學者呀~

畫畫工具sai的圖示是什麼,怎麼使用?

8樓:離開了你我

sai 不懂你的意思,愛莫能助

sai繪畫軟體。怎麼把**拖進sai對照畫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個位址內容

10樓:夜風插畫

很簡單,直接把**拖動到sai軟體介面裡。但值得注意的一點是: sai不是所有格式都支援,最專

好是屬jpg/psd/bmp之類的格式。

另:學習一定要找到方法,臨摹是個不錯的方式。另外也可以上網找經驗人士跟著學習。這樣事半功倍。

---個人建議。

畫畫工具sai的圖示是什麼,怎麼使用

您好sai繪圖軟體的圖示是這樣的 另外sai的軟體入門教程已經通過右上角的私信發您 您看看吧,希望對你有用 sai 不懂你的意思,愛莫能助 在繪畫軟體sai中,怎麼設定按住數字板的筆上的按鍵使用橡皮?注意是按住!sai軟體不一定只用數字板,數字板也不一定只有sai軟體,比如,ps也可以和數字板連線使...

sai畫畫軟體裡怎麼才能把草稿線段去掉

草稿要分乙個圖層畫,正式描線也分乙個圖層畫,描線畫完,就把草稿圖層刪除就行。繪圖軟體sai描線後怎樣去草稿 就是把草稿線去掉 描線的時候是新建一層描的吖 然後把草稿層點垃圾桶刪掉,或者點一下前面的眼睛,隱藏它 如果你都在一層裡的話 沒辦法了 你好,你可以將草稿圖層的透明度降低,再覆蓋一更圖層描線。描...

SAI的選擇筆怎麼使用,SAI的選擇筆怎麼用

筆刷裡有個選區筆 和選區擦,功能類似ps裡的圖層蒙版,戳中選區筆,塗到的區域變成淺藍,這些就是選中的區域,選區擦只針對選區筆,擦除淺藍區域用,淺藍部分的邊緣在轉換了筆刷之後會自動變成螞蟻線,即變成一般看到的選區的樣子 對不起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看你描述的目的就是把被藍色遮蓋的手指露出來,也就是擦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