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裡面畫畫總是有很多圖層,畫了紅的,想改綠的,能不能像ps裡面一樣一點綠的就是綠顏色那塊的圖層了

2021-04-28 22:26:35 字數 1578 閱讀 5324

1樓:菲菲丶醬

sai是沒有【一點綠的就是綠顏色那塊的圖層】的工具,只有自己命名了

ps如何畫出sai裡面的圖層發光、發暗的效果

2樓:老房

ps畫出sai裡面的圖層發光、發暗的效果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ctrl+t調整圖層大小;

2、雙擊開啟「圖層樣式」,設定「外發光」;

3、設定「內陰影」、「投影」,完成。

3樓:清水霧

sai 的發光效果都bai

是圖層屬du性上改的 發暗zhi

的就是正片疊底dao 發光的效果在ps裡有版濾色和線性減淡

權 但是不推薦 因為sai裡面你畫的有些特效ps裡面有的是沒有直接的工具能做出來的 就是需要的步驟會比較多 個人覺得ps的發光沒有sai的效果好與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sai 的發光效果都復是圖層屬

制性上改的 發暗的就是正bai片疊底 發光的效果在dups裡有濾色和線zhi

性減淡 但是不推薦 因為daosai裡面你畫的有些特效ps裡面有的是沒有直接的工具能做出來的 就是需要的步驟會比較多 個人覺得ps的發光沒有sai的效果好與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說的效果貼圖上來,要不然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來 加kou 名字裡有 哥教你一步步操作

我在用sai畫畫的時候好像**點錯了,畫筆怎麼都畫不上去,求指教。

7樓:妙筆插畫

其他選單下面選擇選項下面的數字板試著設定筆壓看看;

還有一種方法:你是用了套索工具選中然後又變換圖形了對吧……點了確定後還要再撤銷選中,也就是點圖中箭頭指的地方,撤銷虛線,然後就能畫出來了(選中的話,畫筆只能在選中區域畫)

8樓:陰陽家—少司命

你是用了套索工具選中然後又變換圖形了對吧……點了確定後還要再撤銷選中,也就是點圖中箭頭指的地方,撤銷虛線,然後就能畫出來了(選中的話,畫筆只能在選中區域畫)

為什麼我用sai建了乙個圖層後,再建乙個圖層,就畫不出來了?

9樓:靈風兮兮

把這個圖層拉到最上面就可以顯示了....

或者把上面那個圖層的模式改為正片疊底

sai中,為什麼畫了兩個圖層後,下面那個圖層不顯示?

10樓:橙大

沒有調整透明度,或者沒把模式改為正片疊底(在圖層的右上5-10釐公尺有個模式裡面有),也有種可能是上面的圖層是全部的白色,把下面遮到了。

歡迎來「數碼繪畫」吧。有什麼問題可以去發帖問。吧主歡迎愛畫畫的童鞋!祝共同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給了上面圖層背景顏色,上面的圖層用橡皮擦等工具去掉不要的部分,下面的圖層自然就看到了。

12樓:晶夢奇緣

疊加?或者調整不透明度?或者正片疊底

在ps裡畫畫,線條總是有鋸齒,如圖,怎麼使線條變平滑

在ps裡畫畫,線條總是有鋸齒,如圖,怎麼使線條變平滑?1 如果已經是 的情況下,線條是無法再變平滑的。2 如果 是鋼筆勾畫的,可以描邊路徑 畫筆 設定為10.就可以了。1.有可能不是直線,可以在圖紙上試著畫一條直線,畫的這條線沒有出現鋸齒,那麼你原圖紙上的線是斜線,間隙很小,縮放的時候就看成了直線。...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總是有很多隔閡,總會有很多矛盾

世界觀人生觀每個人都不一樣 這個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人之所以為人就是有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愛憎,自己特立獨行的思維 如果想隔閡和矛盾少,需要有乙個寬廣的熊換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因為人和人之間是相對獨立的個體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有隔閡 因為人與人是不同的個體,每個個體有自己的利益 喜好 厭惡 忌諱等等,每個...

夏天來了為什麼冰箱保鮮層抽屜裡總是有很多水

夏天氣溫高,而冰箱內溫度低 攝氏度左右 溫差大,開啟冰箱放入食品過程中,熱空氣隨即進入冰箱內,熱空氣遇冷凝結成水,於是冰箱保鮮層抽屜裡總是有很多水了。排水孔是不是堵住了,但有點水是正常的,如果很多就是那原因 冰箱的工作原理存在冷熱交換的問題,在交換的過程中會形成水,夏天形成的水會更多,原因是溫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