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AI軟體數字版畫畫時候出現這個是什麼?一直點選項都沒有反應關閉不了也移動不了怎麼關閉了

2021-04-28 22:28:43 字數 1402 閱讀 2601

1樓:藏甘兒

我也有,點開,再關掉,不妨礙的時候沒怎麼關注他

sai畫畫的時候數字板反應異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可能供參考,

1你的畫布解析度過大,使用的筆刷想必也十分費力2你的檔案本體過大,圖層過多,推薦合併圖層否則會越來越吃力以上兩種建議降低解析度,定時合併圖層,這些都是很吃記憶體的,我的電腦差不多就是檔案越大畫的越費力,甚至可能記憶體不足。

3數字板與電腦接觸不良,一般數字板與電腦用usb資料線連線,連線線可以保證畫筆的傳遞到電腦的資訊是穩定的,但資料線受損,或者你電腦的usb插口接觸不良也會導致這個問題,如果是筆自帶電池也可能是電池沒電。

根據你的情況我估計是接觸不良,我也有幾次是usb介面出現問題,重新插好後就沒事了,板子的話正常使用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設定下數字筆的力度和傾斜度,也可能是你筆刷設定有問題。

買了個數字板,可是每當我用sai畫畫的時候,數字板就沒反應,用滑鼠把sai關了就有好了,就解答!!

4樓:羊

sai 軟體太小了,相容性不好。

兩個辦法。

換個軟體。我以前也是懂的軟體很少,後來被數字板磨的sai、ps、pt、ai、flash全會了

5樓:我是木乃伊

先插數字板 再開啟sai 要不然sai裡面沒有感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灌, 換乙個usb口.

7樓:阡陌

可能是usb的問題,或是插著數字板重啟一下電腦試試吧

我在用sai畫畫的時候好像**點錯了,畫筆怎麼都畫不上去,求指教。

8樓:妙筆插畫

其他選單下面選擇選項下面的數字板試著設定筆壓看看;

還有一種方法:你是用了套索工具選中然後又變換圖形了對吧……點了確定後還要再撤銷選中,也就是點圖中箭頭指的地方,撤銷虛線,然後就能畫出來了(選中的話,畫筆只能在選中區域畫)

9樓:陰陽家—少司命

你是用了套索工具選中然後又變換圖形了對吧……點了確定後還要再撤銷選中,也就是點圖中箭頭指的地方,撤銷虛線,然後就能畫出來了(選中的話,畫筆只能在選中區域畫)

數字板用sai畫畫時總是變吸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sai裡自帶有數字板設定,起初是預設值,有可能和你的數字板設定內容有衝突,你開啟sai的佘子看下,可以自己調整的。

11樓:沙珏果賓白

可能是數字板光碟機出問題了,你把電腦上的卸掉再裝一遍。

畫畫軟體SAI的使用方法,sai繪畫軟體怎麼用

鏈結bai du 密碼zhi dao1672 望採內納容 sai繪畫軟體怎麼用 答 如何去使用軟體看個人水平以及熟練度。這裡給你個教程 sai繪畫軟體的圖層是用來幹嘛的,怎麼用 圖層一般就是用於方便修改.比如我們畫乙個人物.身體是乙個圖層,衣服又見乙個圖層,頭髮阿,臉啊鞋子什麼的分別建乙個圖層,那麼...

SAI軟體究竟怎么用,SAI軟體究竟怎麼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sai畫畫軟體裡怎麼才能把草稿線段去掉

草稿要分乙個圖層畫,正式描線也分乙個圖層畫,描線畫完,就把草稿圖層刪除就行。繪圖軟體sai描線後怎樣去草稿 就是把草稿線去掉 描線的時候是新建一層描的吖 然後把草稿層點垃圾桶刪掉,或者點一下前面的眼睛,隱藏它 如果你都在一層裡的話 沒辦法了 你好,你可以將草稿圖層的透明度降低,再覆蓋一更圖層描線。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