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攻略boss按照什麼順序打

2021-04-23 11:52:33 字數 5802 閱讀 3319

1樓:肥l波

一般抄boss都是分階段性的

打,襲手機版階段性的boss有,肉山,世紀之花,肉山以前的boss亂打都可以的,隨便自己怎麼打,不過蜂后掉落的蜜蜂手雷就是用來打肉山的,打完肉山後會出現三個新boss,就是新三王了,很多玩家都是選擇最後打眼球或者機械骷髏王,這個都是隨便的,只要是技術得當新三王隨便哪個都可以,不過新三王最好建議先打機械蠕蟲,力量之魂合成巨獸鯊可以用來對付很多boss,新三王過了叢林就會有世紀之花了,世紀之花後的boss就是,石巨人,奧庫瑞姆了,還有乙個強力的副本南瓜月,南瓜月一般最後打,其他的節日boss就可以隨便打了,這大概就是手機版的了,不需要太苛刻的走一條路線,自己隨便打打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泰拉瑞亞中每個抄boss都有自己襲的出現條件,在這裡bai你只有擊敗了前

求泰拉瑞亞打boos先後順序,急! 5

3樓:匿名使用者

克蘇魯之眼(一抄般新人遇到的第乙個boss)史萊姆之王(打不

打都一樣,還耗材料,建議肉山後打,刷凝膠)世界吞噬者/克蘇魯之腦(建議混成金套,最好隕鐵套)骷髏隊長(混成血腥套/暗影套後再打,畢竟是肉山前最強boss)肉山(充分準備,地獄套後再打)

機械三王:

毀滅者(三王中最好打的,多打幾次)

雙子魔眼(有一點煩人)

機械統帥(比較強,建議混成神聖套後再打)

世紀之花(必須神聖套,最好冰霜套或者綠藻套)石巨人(不穿牆的悲劇……不多說了)

南瓜月:

哀傷之木

南瓜王奧庫瑞姆(打它一般靠走位和持續輸出)豬鯊公爵(混成甲蟲套或烏龜套,如果有耐心且rp好用巨龍套或泰坦套)月神教(幽靈套/甲蟲套/綠藻套,配合一些遠古工作台上造出來的東西,做好充分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克蘇魯之眼——克蘇魯之腦(世界吞噬者)——骷髏王——肉山——新三王(魔眼——毀滅者——鐵骷髏)——世紀之花——石頭人——遠古信徒——四天界塔——月總

(史萊姆,豬鯊打不打無所謂)

5樓:黑色波斯菊的雨

1、打三王,克copy

蘇魯之眼因為血量攻擊都比較低穿銅套都行,世界吞噬者拿攻擊好一點的**就行,邪神大腦這貨不解釋。2,打血肉之牆。3,機械三王,毀滅者好打,雙胞胎和機隊長不好打。

4,打世紀之花(植物怪)專心掉裝備的怪。不懂找我。

6樓:愛唱歌的張譽寶

其實是從新bai手來講1是克蘇魯du之眼2是世吞3是骷zhi

髏4是克腦5是史王(比較難dao弄到版召喚物但是建乙個你可以權鑽進去的洞然後用弓箭虐)6是血牆7是蜂王8是世紀花9是神廟石人10是雙眼11是機械世吞12是機械骷髏

1到9的boss是可以用吸血飛刀虐的,吸血飛刀可用修改器改出來的 後三個要看你們的**,技巧,血量,戰鬥區和戰鬥力了

7樓:肥l波

手機版正常打法應bai該是,克蘇du魯之眼,世界吞噬zhi者或者克蘇魯之腦,dao骷髏王,然後直接肉

回山的,不過可以跳答階段打,還有倆個不打也無所謂的boss,史萊姆王和蜂後,蜂后對打肉山後幫助,蜜蜂手雷可以對肉山造成很大傷害,肉山後,就是新三王,新三王裡面最後打的都是機械骷髏王,因為有點強,其他兩個順序不定額,建議先打世界毀滅者,這樣能弄到巨獸鯊,新三王後去打世紀之花,打死世界之花會掉落神廟鑰匙,去打石頭人額,不過手機有bug,很多人就提前打了,石巨人掉落的**對後期還是有幫助的,最後就是奧庫瑞姆額!還有乙個副本就是南瓜月,南瓜月比其他的都難額!手機沒有豬鯊,霜月,克總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個 順序可打亂來 克蘇自魯之眼 骷髏王 世界吞bai噬者(如果是血色之地的話就du是克蘇魯之腦)

蜂王(叢林探zhi索dao中蜂巢遇到 不是必打順序隨意)血肉之牆

後三個 順序可打亂 雙子魔眼 世界毀滅者 機械骷髏王世紀之花 可以在後三王打過1個之後打

石頭人 神廟鑰匙獲得後打

9樓:18701053563個

1史萊姆王

2克蘇魯之眼

3世界吞噬者

4克蘇魯之腦

5蜂后6骷髏王

7血肉之牆

8世紀之花

9雙子魔眼

10機械蠕蟲

11機械骷髏王

12石頭人

11石頭人

10樓:老覺得有人看我

......

克蘇魯之眼

史萊bai姆國王(打了和沒打

du幾乎一樣)

骷髏王zhi

克蘇魯之腦

dao蜂王

世界吞噬者回

血肉之牆

雙子魔答眼

世界毀滅者

機械骷髏王

世紀之花

石頭人(備註:其實我想把蟲子放在最前面的順序,不過考慮到了血和防禦,就算了,只要有魔法什麼的,比如說死神鐮刀,地獄打出來的招鐮刀的魔法書,打蟲子簡直就是虐待,因為它……它必須是直接衝過來才能造成傷害……所以,打一下造成一千傷害是可以做到的……)

泰拉瑞亞打boss的順序

11樓:靜美妞阿敏

順序:克蘇魯之眼、史萊姆國王、骷髏王、克蘇魯之腦、蜂王、世界吞噬者、血肉之牆、雙子魔眼、世界毀滅者、機械骷髏王、世紀之花、石頭人。

在泰拉瑞亞中遊戲中大多數boss都可以被特定的合成物品或者掉落物品召喚出來,以方便玩家隨時挑戰boss。

值得一提的是血肉之牆,血肉之牆是遊戲程序前期和後期的分界點。當玩家擊敗血肉之牆之後遊戲會變得更加困難(也就是常說的肉山後)。

血腥/腐蝕化的出現可能使玩家失去npc,大量新增的怪物會阻礙玩家探索的腳步,而新三礦的出現也為玩家提供了提公升自身裝備的台階,讓玩家以更強大的屬性去對抗新出現的boss,迎接新的挑戰。

擴充套件資料:

泰拉瑞亞boos分類:

1、肉山前boos:

世界吞噬者、克蘇魯之眼、史萊姆國王、骷髏王、蜂后、克蘇魯之腦、寒冰巨人、肉山boss、地牢守護者。

2、肉山後boss:

神廟boss、世紀之花、聖騎士、小白龍。

3、新三王:

雙子魔眼、機械吞噬者、機械骷髏王。

4、萬聖節boss:

萬聖樹妖、南瓜王、無頭騎士。

5、獨佔boss:

天兔(復活節)、火雞王(感恩節)、奧庫瑞姆。

6、霜月boss:

聖誕常青樹、聖誕老人坦克、冰霜女王、豬鯊。

12樓:肥l波

手機版正常打法應該是,克蘇魯之眼,世界吞噬者或者克蘇魯之腦,骷髏王,然後直接肉山的,不過可以跳階段打,還有倆個不打也無所謂的boss,史萊姆王和蜂後,蜂后對打肉山後幫助,蜜蜂手雷可以對肉山造成很大傷害,肉山後,就是新三王,新三王裡面最後打的都是機械骷髏王,因為有點強,其他兩個順序不定額,建議先打世界毀滅者,這樣能弄到巨獸鯊,新三王後去打世紀之花,打死世界之花會掉落神廟鑰匙,去打石頭人額,不過手機有bug,很多人就提前打了,石巨人掉落的**對後期還是有幫助的,最後就是奧庫瑞姆額!還有乙個副本就是南瓜月,南瓜月比其他的都難額!手機沒有豬鯊,霜月,克總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史萊姆王(打不打無所謂,隨機刷,沒意義)——克蘇魯之眼(用可以的眼球召喚)——骷髏王(地牢晚上找裁縫)——克蘇魯之腦(打爆三個心臟召喚)————蜂后(打爆蜂巢裡的蜂卵)————世界吞噬者——血肉之牆(基導活著的時候在地獄把巫毒娃娃丟岩漿)——下面世界進入困難模式,要打新三王了(雙子魔眼 世界毀滅者 機械骷髏王)。——世紀之花(叢林地下打破花苞出現)——石頭人(蜥蜴能量元件放入叢林神廟的召喚祭壇中)——豬鯊(松露蟲釣魚)還有月亮領主(1.3新增boss.

打完石人殺死地牢門口的四個新刷怪物,然後打爆地圖上新出的四顆星柱他就來了....)

14樓:星_魂_月_魄

史萊姆王-克蘇魯之眼-世界吞噬者/克蘇魯之腦-骷髏王-肉山,地下還有蜂后,可打可不打,前期基本這樣。

後期難度增加,我是先刷了一把雷雲法杖,然後依次打機械吞噬者,機械骷髏王,雙子魔眼,世紀之花,石巨人,豬鯊,最近又更新了,不過後面的我還沒完,具體可以去貼吧裡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克蘇魯之眼 世界吞噬者(邪神大腦)蜂后 骷髏王 史萊姆王 肉山,新三王,世紀之花 石巨人

16樓:彌影0銀月

肉前boss,打不打都無所謂,反正照樣都可以打肉山

17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先打那個**之眼先,地底下的寶箱有可以召喚它的物品

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 各大boss怎麼打

18樓:小羊

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

克蘇魯之眼

史萊姆國王(打了沒什麼用)

骷髏統帥

邪神大腦

蜂后世界吞噬者專

血肉之牆(肉牆、屬肉山)

雙子魔眼(雙胞胎)

毀滅者機械統帥

世紀之花

石巨人搜尋

泰拉瑞亞資訊:http://www.anwan.com/zixun/

泰拉瑞亞1.2打boss順序

19樓:一灘新約

順序:克蘇魯之眼、史萊姆國王、

骷髏王、克蘇魯之腦、蜂王、世界吞噬者、血肉之牆、雙子魔眼、世界毀滅者、機械骷髏王、世紀之花、石頭人。

相關介紹:

泰拉瑞亞遊戲中,每個 boss 都有其特定的途徑召出;例如,絕大多數 boss 都有相應的召喚物品,可以在特定條件下用其手工觸發 boss 的生成,而另一些 boss 則會在玩家以特定方式與環境互動之後出現。

擴充套件資料在諸如南瓜月和霜月和撒旦軍隊這樣的波次性事件中,在每一波開始時出現的狀態訊息可以指示某個 boss 或小 boss 是否會出現。打敗非事件 boss 會收到一條祝賀資訊和若干獎勵物品。

20樓:加

史萊姆王(打不打無所謂,隨機刷,沒意義)——克蘇魯之眼(用可以的眼球召喚)——骷髏王(地牢晚上找裁縫)——克蘇魯之腦(打爆三個心臟召喚)————蜂后(打爆蜂巢裡的蜂卵)————世界吞噬者——血肉之牆(基導活著的時候在地獄把巫毒娃娃丟岩漿)——下面世界進入困難模式,要打新三王了(雙子魔眼 世界毀滅者 機械骷髏王)。——世紀之花(叢林地下打破花苞出現)——石頭人(蜥蜴能量元件放入叢林神廟的召喚祭壇中)——豬鯊(松露蟲釣魚)還有月亮領主(1.3新增boss.

打完石人殺死地牢門口的四個新刷怪物,然後打爆地圖上新出的四顆星柱他就來了.)

我想要個泰拉瑞亞的流程,從開始到最後,各個boss怎麼打,在哪兒打,打boss的順序,希望手打,不

21樓:世紀貓王

前期找箱子,挖礦做裝備(這個時候把泥塊留著,堆上天去空島開寶箱),當你的防禦堆到10幾的時候,晚上會自動刷出眼睛boss,很弱,用弓箭射死吧。然後製作出**或者烏金的套裝,就可以去腐蝕之地敲暗影球(用錘子),前期腐蝕的石頭你用稿是敲不開的,要用炸彈炸,敲了3個球就出乙個boss,暗影球是世界吞噬者(乙個蜈蚣),猩紅心臟是個腦boss。打死後就用他們掉的礦石製作新的套裝(暗影套或者猩紅套)。

有時候會掉隕石,製作隕石套也不錯。然後就準備好挖向地獄(你得找到15個紅心把血堆到400),去地獄採集熔岩礦,然後還要黑曜石(水和岩漿在一起),熔岩礦和黑曜石都要暗影稿才能挖開。才能製造出熔岩套裝。

然後可以去叢林找蜂窩把蜂王打死(推薦肉山前打),然後再去地牢把骷髏王打死。在地牢刷**鑰匙開寶箱得好點的裝備。最後就是打肉山了,去軍火商那裡買乙個鯊魚機槍25金幣,大肉山前先建乙個跑道,呀很長很長的,不然會死的很慘。

這是肉山前的打法。

泰拉瑞亞機械蠕蟲怎麼打,《泰拉瑞亞》中如何打機械蠕蟲?

一開始滾石不要全部放光.等到鐵蚯蚓向上鑽的石頭放石頭,可以多次攻擊.切勿忘了吃小紅心.打完後,東西可能在地面上找不到,在地下.當然,對於泰拉瑞亞機械蠕蟲來說,合適的召喚方法以及正確的進攻方法可以幫助玩家更加熟練的對於機械蠕蟲這一個神祕的生物體.從小紅心的收集和不同物品的組合都需要玩家好好的揣摩.泰拉...

泰拉瑞亞手機版彩虹史萊姆怎麼打,泰拉瑞亞彩虹磚塊怎麼得刷彩虹史萊姆

方法一 乙個在神聖化的森林尋找彩虹史萊姆的好方法是在雨天的神聖之地的邊緣放上一根水蠟燭,並等待彩虹史萊姆在螢幕外的非神聖的物塊上生成。方法二 將神聖化的物塊用不會神聖化的方塊覆蓋以允許彩虹史萊姆生成,但若如此做其他神聖之地專有的敵人將無法生成。方法三 在森林生態環境上空放置200塊珍珠石塊或粉色冰塊...

泰拉瑞亞打死肉山後的攻略

肉山後世界大面積腐化 有效防腐的辦法只有乙個但是.要很多錢 先花兩白金幣賣乙個世界終端器就是圖上第乙個東西 然後買溶液 乙個25銀幣 顏色對應地形藍色聖地 綠色草地 想變啥地形買足了對著地上噴就行 範圍超大 1.2版本後都有這個npc如何入住的條件圖上也有。買溶液很麻煩 想要什麼地形的溶液就要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