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不到兩年,男朋友說不愛我了,我問他是在等我分手嗎,他說不是,但是有時他也總有分手的念頭

2021-03-29 15:34:11 字數 6172 閱讀 9870

1樓:梁金滿

這是男朋友對你膩了,在嫌棄你呢。

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就算你正面問他,他也不好意思說出傷害你的話。

實際上在我看來,你們應該是過了熱戀時候的勁頭,歸於平淡,覺得沒勁了。

然而生活平靜是夫妻的正常生活,而你們還只是男女朋友。

你們應該冷靜下來,認真的想一想以後的生活。

畢竟就算你們真的分了,以後找到的,難道也會一直火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念頭一旦產生,想停都停不下來的,你又何必苦了自己綁著他呢!放手也是一種解脫哦,你可以再找個更好的。

3樓:哎就怕她哦

分吧 男人說出不愛說明離分手也就不遠了 女孩的青春很重要 只要男人有了這樣的念頭那以後受傷的只會是你 但你要先找他談談為什麼有分手的念頭

4樓:冰啵小帽子

如果乙個男的真的這麼開口對你說了,那請你立馬分手斬斷情絲,因為他不是真的愛你,繼續在一起就是痛苦,除非你就是無聊想混個男伴,不然請你立刻!馬上!分手!

5樓:花丁妹

個人感覺男人話都說到這份上了,女人就該活得高傲,直接分手,這年代只有男的愁娶不到老婆,沒有女的愁嫁的。

6樓:青春喂了狗

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先遇到乙個傷害你的人,然後心灰意冷,不相信感情,於是學會了傷害別人,以為找個不在意的人,起碼不會有背叛。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個人也會離開,他也會有真愛,等到最後的最後,你遇到乙個人,他和你一樣,傷害過別人,也受過傷害。他知道疼,於是知道珍惜與慈悲。

7樓:陽光的烈火如歌

男人一般不會輕易說分手

,他會不再關心你,忽略你,讓你自己提出內分手。你男朋容

友這時候肯定是不愛你了,我覺得不該在一起了,勇敢的提出分手,說明是你甩了他不是他甩你,大方一點,以後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他就等著後悔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等你說分手。這種男的,不負責任,逃避責任。該分。否則你就是那個便宜貨了。不

回要擔心自己嫁不答出去,中國男女比例還那熊樣。下次找個有責任的心的。具體的就是讓他陪你逛街,看他會不會累了依然願意陪你,雖然臉上不耐煩但仍然勸你好好挑。

當然,你別在人家累的時候問都不問一下。具體細節太多不說了。

9樓:m傾一世妖嬈

分手,我和我男票一起三年了,就算平淡你也會感受到小驚喜的

10樓:堅持住會的

還分手看樣子他有另外喜歡的人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激情過後,必然歸於平淡。你愛他就嫁給他,不然就分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歸於平淡了,他有時會覺得沒意思吧

13樓:秋天的雲

該分手了!他已經有新歡了!但是他心裡還是有你的!看你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不想分!就……

14樓:8晨晨

在一起開心就不分,不開心就分,愛這個感覺太飄渺了

15樓:迷惘

如果那個男的劈腿了的話那你們真該分手不應該在一起了。

16樓:慦

分手吧,沒有感情還在一起幹嘛,你總會受傷的

現在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我爸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說他在他工作的地方等我,是不是我不去就意味著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他願意等你,說明他還愛著你,如果你一直不去,可能就有人替你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當然意味著分手了,況且你爸爸還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們現在不是已經分手了嗎,還想啥復合呢,男人說等你也是等你一時,不可能等你一年半載的,還是放手吧

男朋友沒說過分手,一直他都說說很愛我,他說過他會等我,可是有一天突然說別打擾他好嗎?我沒怎麼去打擾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究竟怎麼回事,如果你還喜歡他,還是要多溝通交流 。彼此敞開心扉。愛是兩個人的事,強求不來的。

如果是他見異思遷,就選擇放手。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愛。愛不是只用嘴說,在細節裡,在微不足道的小事裡。

20樓:本是泡沫

想見你的人,跨越整座城市都會來到你面前。 想幫你的人,再困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 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

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記住,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 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所以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

人和人之間就是乙份情,乙份緣,你珍惜我,我會加倍奉還,你不在意我,就讓一切歸零…………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打擾她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了,曾經說過喜歡你只是一時的甜蜜。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肯定是有的新歡,你就別再自討苦吃了,女孩子一定要記住,尊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愛情不能勝過尊嚴,不是你提出來的分手,你肯定會難受,那就自己難受幾天,好好的哭幾次,哭過之後,他再打**,請告訴他,不要再打擾我,,你不配,所以分手了別說做朋友,說這話的真的是沒受傷的這方,多年之後你就會發現這個人太渣了,還好分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挑刺,可能他是真的覺得不合適,所以才會用這種辦法和你斷絕關係,達到分手的目的,他可能覺得你們最好不要在一起了,他厭惡了你,或者他有了更好的人物選擇。如果一直這樣的話你們分手吧,那樣對誰也好,也許,有時候放手比繼續在一起會更好一些,繼續在一起承擔痛苦不如兩個人的自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是遇到了很難解決的問題。怕連累到你,所以提出分手。所以我希望你約一下他。當面了解一下情況,他即使有女朋友。也要當面說清楚比較好,以免。自己後悔。

25樓:紫水萄

你們最好正式的約在一起談談,

好好的溝通溝通,

了解清楚他說別煩他是什麼意思,

是當時在忙讓你這會別煩他,

還是分手的意思,讓你以後永遠別煩他。

把話說清楚了。

要不互相猜測,

兩個人心裡都不舒服。

26樓:哦厲害嗎那

直接問問他發生了什麼,別打擾是什麼意思,有時候小小的乙個誤會如果說不清都會變成兩個人愛情的終結,如果他厭煩了你就別在糾纏了,卑微的愛情注定得不到重視

27樓:然寶

那他肯定交了新女朋友,男人的話都不可信,他只是哄你的,有了新女朋友,就不稀罕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誰都會說,做到才是真正的難題,他是不是有難言之隱,還是真的他已經煩了,不想跟你在一起了,讓時間沖淡吧

29樓:無名穿越時空

你要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

30樓:瑞爽一家人

人際間的緣分,是在生活中邂逅,又在生活中流失。有些人與你,也曾心心相印,也曾相攜相扶,後來隨著空間的阻隔和時間的流逝,那緣分也就由濃而淡,由淡而終至於無了。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男友和我說暫時先分手,他會等我,如果我轉一圈回來了,會不顧一切的和我在一起,他怎麼想的?他到底愛我

31樓:

壓力致使吧。

乙個是他想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是有能力,至少有能力到你父母不會反對。

他說先分手,就是不想耽誤你,因為如果你為了他怎麼樣怎麼樣,而他條件還不夠好的話,到時不一定能結婚。

讓你先出去轉一圈,那可能你就遇到了適合的結婚了,生活穩定。

如果你還是回來了,而他也小有成就了,就可以在一起了。

這樣做其實有點小幼稚。

你自己看著辦,如果你想好以後要跟這個人一起生活的,

你就去跟他說,不要玩這種遊戲了,如果真的他也決定就是你了,就不要分手。

因為分開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你也不會分開了,還一直惦記個人,使自己無法好好生活。所以分開不可能是朋友了,不可能回來的。

不分開,你會好好跟他好,跟他一起成長。一起為兩個人的未來努力。

如果他沒確定就是你,而且對於自己能否給你幸福沒信心,而要跟你分手。

你叫他說分手,不要說那麼多p話,就分析給他聽,他現在面前兩個選擇,乙個是跟你好好的一起,另乙個是他狠心並決定從此陌路。

另外乙個問題,你要試著了解他。 你生氣他都哄你, 這說明,他知道你, 而你不知道他。試著哄他看看

32樓:

這跟他性格有關

1,如果他性格開朗,那麼證明他不是很愛你,他對你無動於忠2,如果他平常生活中很沉默寡言,那麼可以說他可能不想傷害你要麼會覺得沒能力給你幸福而會說先分開,等有能力了,再去愛你要麼就是他說分開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結果,

但我覺得你沒必要去等待這樣乙個人

33樓:鳶都居士

其實是想和你分手,又不想傷害你,何必勉強,是你太在乎他了。

34樓:angel灬璇箻

感情問題最是困惑人的。誰也無法為你解答。因為最了解他的人是你!

人只能活一次,世界上只有乙個他。他有顧慮,到底是因為怕傷害你,還是怕你傷害他,這個我們沒權利說。還是那句,最了解他的人是你!

女孩,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難道會不信他嗎?你愛他,信他,怎麼捨得讓他受傷?他是個值得你愛的人嗎?

他若值得你愛,怎麼捨得讓你受傷?一切判斷隨自己的心。因為你最了解他,最了解他的感情!

如果你還沒有愛他愛得那麼深,我勸你放手吧。因為生活太多的無奈和挫折,不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很難共度一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能夠幫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得到乙個很好的答案的話,我認為他沒有愛你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還在上次的陰影中,如果你可以給她安全感的話,我想他會轉變觀念了。

你問過你自己嗎?如果你愛她,你怕不怕你的父母拒絕,如果你的父母拒絕,你還會愛她嗎?

既然你為她可以轉變你的觀念,何不想想現在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才可以讓她轉變觀念?

或者還有一種可能,這位哥們,是看到了你們之間的差異。她想讓你過的更好一些,而不是為了他!那麼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為了他重要,還是為了以後更加舒適的生活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他還是堅定地說先分開吧----------從這句話就可以知道他不想繼續了

你越早明白越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漂浮不定,怕家長什麼都算藉口吧,我也是個女人,所以我告訴你噢,

等「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你能等他,時間會停下來等你嗎?

有的人說的很好,我會等你一輩子, 未來的事,誰也沒法肯定,計畫沒有變化快啊 ,

你也問問自己要等嗎?

如果等到了以後,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或者說,他還是不要你了,到時候,你的青春,你的時間,都浪費在這個人身上,多傷心阿愛情這個東西最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了,

如果這個男人愛你的話, 就會拼了老命也要爭取和你在一起的機會,不是我要說這個男人不行什麼的,

看你說的這些,我只覺得這樣的男人,你還是不要等了,好好的讀書,學習,

走自己的路, 對自己的未來好好打算,

以後總會遇到個不管時間多久都會等你的人,

女人千萬千萬,不要去等乙個男人,本來青春就有限,曾經我等了乙個男人一年,一年後他從國外回來了,雖然經常**聯絡,**聯絡,

可是他回來的之後,還是變了,

我就浪費了一年,多寶貴的一年阿,

我現在是不會等了,

我的心態是,有種就和我去結婚,等什麼? 等到明天物事人非,什麼也沒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一次傷嗎``他害怕再受第二次,不敢去投入的太多,會等你是真的,你還是先冷靜下好好想想,他給了你承諾嗎?如果給了,那就要看你相不相信他了,過段時間再找他談談,不要太急於求成,你要讓他知道你的決定不是一時衝動,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嘿嘿~~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不要這麼苦惱!

做乙個旁觀人來看這個問題:你還沒有畢業,你面臨著畢業或者考研等人生轉折,你未來的路在**你還沒有確定,感情問題現在看來未免有些早。誠然,找到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但是從你的敘述來看,他並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所以,他的想法做法都不必太過在意,他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你所要做的就是完成學業,找到好的工作或是考上好的學校……你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他對我好像已經不愛了

他充分給你自由了,而你好像要把他控制在自己範圍內,他如果沒有自由了,還會愛你嗎?你想想看,你如果被他管的沒有自由了,你還會愛他嗎?愛是相互理解相互關心而不是剝奪他人的自由。哪對情侶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包括結了婚的朋友還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呢,所以每天要讓自己變的更好,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自己,只有自己先...

跟我男朋友認識兩年了,我們在一起彼此都很愛對方,我們是異地戀

我很好奇,你男盆友是怎麼做的。對於遠距離很 多父母都持反對態度,特別是獨生子女,應該理解這種態度,對於交通發達的現在,距離並不是特大問題,首先要尊重長輩,多和父母感情交流,說些疼愛父母的話,千萬不要對著幹做出傷感情的事,這是你應該做的。男方應主動做出實際行動這很重要,多給父母留下好的印象,也可讓雙方...

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兩年了他也沒有帶我去老家還說我們偶爾見面一次挺好的天天打字和我聊天為什麼怎麼辦

你們在一起都已經兩年了,你應該跟他溝通一下,去見見他的家人,如果你們到了您的年齡,就應該選擇結婚了。可能在一起太長時間了,感情到了平淡期,有點距離對感情更好 男朋友的這種做法是不喜歡你的,不願意帶你回他的老家,說明他根本沒有認為你是他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可能是為了某些的原因,還是分手比較好一段感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