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些撩妹技巧,求教一些撩妹技巧

2021-04-23 10:44:32 字數 2020 閱讀 8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紙上談兵沒意義,要熟能生巧。我都是在伴心軟體上實戰,畢竟妹子很開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記住一些金句和套路就行,其實無非幾個場景:

開場白話題選擇

如何約見

如何破冰

其實像這些都是可以學習的,可以關注乙個公主號:麥七七課堂——男生縱橫泡妞屆,女生從此不受騙,絕對有幫助!

撩妹秘籍或技巧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投其所好法

可以提前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在於她(他)約會時多聊這方面的話題,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

比如聊天時可以暗示耍寶:如果有來生就讓我們做對小小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純純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冰雪封山的時候我們就窩在溫暖的草堆裡,我摟著你喂你吃老鼠藥。

或者來個英文簡訊也不錯:hi,whatareyoudoingnow,closeyoureyes,iwillbeherebyyourside,missyoudayandnight!

22、對自己準確定位

男人窮不要緊,就怕窮又有骨氣,要對自己有清醒的認識,以防高攀不上或者看不上對方,這個要從收入家庭年齡長相來定位。

33、做乙個標準的暖男

比如給對方溫馨的問候:忙嗎?沒事,只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調侃調侃,加深印象:我說:「你是豬。

」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受不了了,當眾對我大喊:

「我不是豬才怪。」還是暗示的耍寶有效哦:聽著,我要追你!

我就認定你了!我一直以來找的就是你!這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我一定要追到你為止!(死蒼蠅,我拍死你!)

44、學著幽默

幽默的男人最可愛,相親時千萬別說那些聽起來自我炫耀或阿諛奉承的話。比如一開口就強調「我是研究生學歷」、「我有房有車」,會讓女性認為你過於膚淺。其次,「我覺得你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美的乙個」等都是比較失敗的開場白。

在與女性聊天時,男士可以提前準備幾個健康的笑話,讓雙方在輕鬆幽默的氛圍中增進了解,真誠的表述自身的性格愛好,禮貌的詢問對方志趣,這都有助於雙方的交流和了解。

55、避免向對方過多兜售自己

相親不是交朋友,不是什麼話都能說。你過去生活、情感經歷,是需要兩個人深入的交往後在慢慢的去了解。如果第一次見面就過多的「兜售」自己,可能會讓對方產生牴觸的心理,不願與你深入的交往。

所以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把握好度,只要說個大概就好了。越有神秘感的人,才能越讓對方對你充滿興趣。

66、請勿爽約或遲到

無論是一對一相親還是多人聚會,遲到都會讓別人對你的印象變的糟糕,覺得你不可靠,不真誠。而爽約就更加糟糕,你在對方心中完全成了乙個沒有信用的人。如果是因為不可抗力沒法準時到場,一定提前告知對方。

7、第一印象很重要

心理學中有首因效應這個概念,就是說第一印象一旦建立,其後的資訊組織、理解都會根據第一印象來完成。近因效應是指最新獲得的資訊影響比原來獲得的資訊影響更大。一般說來,熟悉的人,特別是親密的人之間容易出現近因效應。

而不熟悉的人之間容易出現首因效應,而相親過程中,首因效應更明顯,在日後的交往過程中,近因效應更起作用。

88、快速找到與對方的交集

如果你碰到的人與你的經歷大相徑庭,思維模式截然相反,你找不到共同話題時,就應適當重複對方觀點,以表示自己與他處於同一立場。這樣一來,對方就會產生自我滿足感,對你好感倍增!

99、吃東西要注意吃相

很多男孩不注意這點。吃飯的時候,嘴巴最好閉合,切忌露出正被咀嚼的食物。美國兩性關係專家戴拉·卡薩表示,男孩點菜的時候,應盡量避免一些湯湯水水的菜餚,避免大蒜和洋蔥過多的食物。

1010、見面時一定要微笑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翹那麼簡單,而是張弛有度地做肌肉運動。有研究發現,露齒微笑的感染效果比抿嘴微笑高近三成,不要擔心你的牙齒不齊,70%的亞洲男人都表示:自己喜歡經常微笑、又有小虎牙的女生!

而女人們更是喜歡看到男人陽光的一面。

男士學會了這十條實用的撩妹技巧,成功率會大大增加哦

求一些撩男朋友的小套路,床上撩男友的情話套路都有哪些?

你喜歡水嗎 喜歡啊 那你已經喜歡72 的我了 你今天很怪喔 怪了?怪帥氣了 我今天也很怪哦 怪喜歡你的 床上撩男友的情話套路都有哪些?1 我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想愛了,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最愛的人還是你。2 最美莫過於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3 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我們在一起,就...

一些語文技巧

1.開門見山 這個很實用的 尤其是大考試 雖不能得很高的分數 但絕不會低 2.景物描寫 描寫景物 來渲染一種氛圍 切記不可離題 描寫好之後一定要緊跟你的主題 同時運用這種手法時最好在文章末 來呼應你開頭的景物 這樣效果更佳 3.運用排比 真正到了考試 你能讓閱卷老師最直觀的發現你用的修辭手法的就只有...

關於錦鯉一些問題!求教養魚愛好者

首先你要確定下 你買的的確是錦鯉 嘴上有鬍鬚 不是草金魚關於魚缸 如果是錦鯉 推薦你用至少800mm左右長的魚缸飼養 因為魚缸過小 水質根本無法保障 魚早晚會生病 關於過濾器 顯然功率過大 總這樣下去 魚會力竭而死 換了大缸水流會放緩 有助於魚的生長 關於加熱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 冬季可以適當加熱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