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女孩子性格內向

2021-04-23 10:37:56 字數 546 閱讀 9297

1樓:凌霜児

內向沒什麼不好啊bai

。內向的更講究du質量呢。zhi

找不到女孩子dao原因很多,比如:你找回的女孩子她不喜歡答矮的,她不喜歡運動型的,她不喜歡穿某種顏色衣服的,或者你頭髮太長頭髮太短腦袋太大腦袋太小……總之,乙個人不被某人喜歡是有很多原因的,歸咎到某一處沒有多大意義,況且有人就喜歡內向,說不定你一外向了,她轉身就走了。

遇到了很多因為戀愛想改變自己的朋友,但是在改變之前,想沒有想過,對方為什麼愛你,難道對方喜歡乙個不是你的你麼?喜歡上一種預期值不是愛情,那是投資。

所以,想愛就要堅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特質,再去尋覓自己的另一半。

願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lz!我也是,握個手哈

3樓:天堂123劇終

你怕什麼 怕她吃了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你合適的人出現的一天的 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繼續努力吧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交不到女孩子怎樣討女孩子喜歡呢

也會有性格內向的在喜歡你哦 羅布青菜各有所愛,或者能提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太年輕再等等吧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呀,有些女孩子就喜歡性格內向的,不用刻意去改變,一切隨緣吧,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先等你變外向吧.學點魔術之類的.贏得她們的歡心.先讓自己強大,不用你交女孩兒,女孩兒就主動找你了。我勸你還是單身一...

性格內向孤僻。找不到老婆怎麼辦,我內向找不到老婆怎麼辦

改變自己,生活才會改變 你若不變,生活就不會改變。想自己所想得,必先付出行動 改變!我內向找不到老婆怎麼辦 你需要自信點,自信的男人才會有人愛的。做人不能沒有自信,尤其是男人,你可以沒有很多的金錢和帥氣的外表,但是不能沒有自信。沒自信的男人不會有女人愛,很快就會遭到女人的拋棄。當然不是每個女人都這麼...

性格內向的女孩,具有什麼特點,性格內向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肚子裡有很多的貨,或許有很多的想法,屬於憂鬱型的,比較多愁善感,也有可能只是在別人眼裡看來她是一個內向的,而她本身確是一個很剛烈的人.只要多接觸點人,多接觸點事,或許就會有改觀 最大的特點是不愛說話,不愛交流,有事放在心裡,不願意跟朋友說,性格內向的女孩朋友也很少。她們不隨便與人講話,很高傲,除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