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了,有個很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就曾經在街上碰到過一次,幾天後因為個事我門扯了很久,然後天天就

2021-09-22 01:44:07 字數 5738 閱讀 5263

1樓:兔子吃早

他純粹是寂寞了,找個人說說和發洩,對你沒有多少的感情,因為他很少傾聽,只會訴說,他只會簡訊不會**,都說明了。如果對你是愛情,會傾聽你說的,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寂寞,如果你覺得他可以就繼續,然後好好談談,否則叫他別打擾你,你就說我有男朋友了,我們這樣有點過了。晚上我要睡覺,以後別在來打擾了。

3樓:張花

在正常的情況下,你同學應該是閒的沒事幹,也就是寂寞了 ,找個人聊聊 ,然後在一定的時候發生點什麼,這個你能懂把 ,也有可能是你同學最近一段時間不太順利,需要排解,正好作為老同學的你 一定是第一人選畢竟相比於其他人 對你還是可以無保留說出自己的想法,但總體來說 ,這麼聯絡你肯定是有所圖,畢竟很久沒有聯絡,人是會變的 ,你對他所有的印象 基本上還停留在高中 ,現在這麼浮誇的時代, 熟人也不靠譜

4樓:無奈的額局

當你找到男朋友或者她找到女朋友的時候這種關係自然就斷了,再我看來這關係算正常,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尤其是男生,在網上能說會道,但是到了現實中就舉手無措了。其實也是寂寞的一種表現,在網上看不到人只靠語言,不能說真實,但是卻能使自己有一種滿足甚至幸福的感覺,正確分析,理性把握。

5樓:炮手

作為乙個男的,我覺得你要的是這種感覺,

白說了就是利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寂寞空虛的時候才需要你而已

初高中都一直暗戀的同學,今天居然主動找我聊天了,這是啥情況?她在街上看到了我,卻沒喊我,等她走了後 70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覺得你還可以,或者你有變化,她覺得你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另外不是她的同學,總比陌生人要有安全感。試著聊聊,只要別讓她把你當成備胎就好。別太主動。

8樓:洛採藍

應該是乙個談過很多物件的姑娘,也是乙個和異性相處比同性好很多的姑娘。最好不要去沾惹,適可而止到朋友即可。一般只是新鮮感,過不了多久就又去尋找下乙個新意了。

9樓:拾柒

以前你給她發資訊,她卻不理你,證明那個時候她是不喜歡你的,現在卻主動找你聊天,估計是因為喜歡上你了吧,也可能只是好感或是有什麼事讓你幫忙,反正自己不要亂猜,你就去問問她,為什麼以前不聯絡現在反而聯絡我。

她是不是真的你暗戀她,所以她那時不回你的訊息,準確說對你很反感,因為有些人不喜歡乙個人,對方卻喜歡自己,自己就對他很反感。

她在街上看到你,不跟你打招呼,卻發訊息說看見你了,可能比較害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機會追她了放手一搏吧。也許他知道你在暗戀她

11樓:戊鶯

有可能是發現身邊一直沒有合適的,將你納如後備人選了。

12樓:勵成蔭

絕對是拿你當備胎了,保持交往距離,因為如果我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我會正大光明的打招呼,而不是事後發訊息

13樓:文一悅

題主的補充描述裡昭示著想要和她發展男女朋友的潛台詞呢,既然如此何必糾結於她主動給你發訊息,有賊心這個時候就得抓住機會上沿竿爬哈!

14樓:蘇寧電囂

搞不懂。或許她很想念你吧!所以就。有可能想跟你過日子吧!

15樓:候恬謐

親,可能是把你當成備胎了吧

16樓:

可能就是同學關係之間的一種正常交流吧,你想把他的很久沒見到你了,可能突然間到你,然後就想跟你確認一下,是不是你第二也有可能就是給你發個訊息。然後聯絡一下,畢竟是同學之間

17樓:卿弘韋

找不到更好的,退而求其次。

18樓:

可能看到你了,並且最近比較無聊,想找人聊天,所以就和你聊天了

19樓:

如果她現在沒有女朋友的話,可能他對你會有一些喜歡,我之前也是奧

20樓:

也許就是想找你聊天,別多想

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21樓:lee羅亞輝

在網上看到了一張**,讓我覺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拍攝的當天,外面零下9度,這位滿頭霜雪,臉頰被凍得紅彤彤的男孩,每天需要步行4.5公里的山路到學校,班級一共17個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兒童。

學校的大門和校園裡的樹木上,都結滿了冰花,教室裡沒有任何供暖措施,教室裡不少孩子的雙手滿是凍瘡。

有些畫面總是會觸痛這個世界,**公布後,各方開始行動了起來,有人去慰問了他們,到了這位『冰花男孩』的家裡發現他還有乙個姐姐,一家人擠在乙個破舊的土坯房裡,姐弟倆穿著都比較單薄,雙手都是凍瘡。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實苦,請足夠努力,有人說,這世界真不公平,有人呼風喚雨,錦衣玉食,有人貧病交迫,命如螻蟻。

討論這世界的公平性其實沒有價值,因為並不能改變現狀,真正能改變命運的,只有一種方法:努力。對於乙個底層家庭的孩子來講,鯉躍龍門,仍是改變命運比較直接有效的方法。

有些人其實連鯉魚都不是,只是乙個泥巴地里的小泥鰍,所以更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先從泥鰍變成鯉魚,然後再去跳龍門。

時代在發展,人心越發浮躁,很多人對上學讀書嗤之以鼻,持有懷疑,其實你可以看看那些從社會底層爬上去的人,有多少不是通過讀書來改變階層的,有多少不是通過讀書才有後期的爆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件事讓我覺得生活不容易。

前兩天跟領導提離職,聊著聊著就聊到了他的中年危機。領導87年男,他說經歷了年前一波大裁員後,才知道職場到底有多殘酷。公司成立16年,呆了11年的員工依然被裁掉,而且很多被裁的都是拿著高薪的領導層。

領導說他看到這一切唏噓不已,他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壓力都很大。用他的話說,35歲是個坎,能當上個管理層或擁有自己的公司最好,不然只能等待職場的殘酷。

對於他的話,我沒有太多感觸,但這就是現實。我不知道35歲對我來說會不會也是個坎,但現階段,我只想做想做的事情,雖然會有牽絆,會有阻礙,會有很多聲音告訴你不合適,會有人說26歲在婚戀市場還不錯,抓緊結婚,30歲就找不到更合適的人了等等。

大概會活到80歲,還有54年。現在**發達真快,所以製造的焦慮也很多,35歲到底是不是個坎我不清楚,乙個女性已婚未育會被用人單位嫌棄我知道。人生啊,真的很短暫啊,我心裡想著及時行樂,但還是覺著沒錢會不快樂,我膚淺吧,那我願意當乙個膚淺的有錢人。

23樓:樓蘭優彼

這樣的瞬間太多太多了。

經常在深夜的街頭見到夫妻兩個,揹著孩子做大排檔炒菜招呼客人。

還有看到80多歲的老奶奶,駝著背送孫子孫女上學之後又去菜市場買菜做飯。

還有蹲在路邊吃著饅頭,喝礦泉水的建築工大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成功了就有人聽你的故事,不成功你受再多的苦都是白費。大城市不相信眼淚。

心靈的雞湯喝多了,我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24樓:藍顏知己愛你

下面是我親身經歷的兩件事,第一件事情是前幾天小雨天氣 ,我在馬路邊等著駕校教練來接我去練車。 然後看到一位餓了麼的送餐小哥,在路上騎著車的同時吃著白餅,帽子也沒有,我不知道雨水和白餅夾雜在一起的味道,但是這一刻真的覺得生活不易, 都在用200塊的風險去賺那3.4塊錢。

第二件事情記得就是今年10月6號下著大雨,我沒帶傘,打了乙個摩的,那雨下的非常大,那摩的叔叔看著四五十歲,冷得瑟瑟發抖,當時他還送我,這瞬間感覺真的不容易,好心疼,本來五塊,下雨應該都是十塊,他也只收我五塊,我就給了十塊給他。我說了一句,叔叔,這雨好大你先回家換一下衣服 等雨停下來再跑。所以通過上面兩件事我真的覺得生活不容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加班到深夜,那天碰巧女朋友沒帶鑰匙,一邊催著加班工作,一邊催著回家送鑰匙。

那些生活裡的壓力和焦頭爛額,總是那麼輕而易舉地就擊垮乙個大男人的心。

可能我們也經常看到,身邊的一些人因為一點小事就大發脾氣,甚至歇斯底里。

但我們不知道的是可能那些人已經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那件小事只是乙個導火索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瞬間。在異地,只有一把鑰匙,把鑰匙丟了,回不了家的覺。那種情況才是真的,絕望。

誰的生活都不容易啊?要想看生活不容易,你就再。這個冬天的時候最冷的時候四五點鐘你上大街上看一看。

有冒著煙,還在批發的。大街上有環衛的工人。你去醫院裡看看,有無數杯?

病痛折磨著的還有無數家庭已經沒錢在四處借債。有人說人活著就是受罪,有些時候這話很有道理。

27樓:九四點之

不是哪個瞬間讓我覺得生活不容易?而是一直認為生活不易,從小家裡生活就比較窮,那種貧窮的生活,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現在的幸福生活來的非常不容易!沒從苦日子過過,不知什麼叫生活的艱辛!

人民的整體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就不注重節儉,勤儉持家,花錢大大咧咧,追求名牌,追求高消費,奢侈消費!這種現象很不應該,無論生活有多麼富裕,一些必要的消費是應該的,但是一切奢侈的浪費現象還是應該避免的!無論自己的地位,經濟條件有多麼優越,但是一定要尊重一些辛苦的勞動者,尊重他們的勞動!

在我們享受美好生活的時候,我應該想到這些美好的生活的背後有很多勞動者在默默地付出,為我們奉獻著,我們時刻應該有一顆感激的心,感念他們,尊敬他們!

28樓:皮芽子醒了

遇到乙個問路的人!渾

身都是傷給錢也不要!他要去的地方有幾十里遠,就給他打的錢,計程車司機不願意拉,沒辦法我和妹妹打車帶上他送回家!原來是被黑煤窯坑的人!……最後他們一家給我們磕頭,唉。

生活艱難,說出來別人都不信。我學校的辦公室,無電扇無空調無飲水機,我老婆不信,決定去參觀。推門進去,辦公室一地水,原來昨晚下大雨,窗戶是合不攏的。

問喝水咋辦?我說廁所有自來水。去年的事。

以前我們家開個小餐館,我媽媽習慣把抹布啥的放外面曬,那附近有個女瘋子總拿我們家抹布搭在肩上滿街跑,好多次了,我們不敢去要,那瘋子會打人還會跳奇怪的舞,聽說是她老公在外面有人了,拋棄她接受不了瘋的。

哎,人要學會感恩,能幫助別人一點是一點。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周圍的鄰居給過不少幫助,現在只要看到周圍人有困難,能拉一把是一把。過年過節的時候帶著爺爺奶奶到周邊的城市轉轉,帶他們吃一些沒吃過的東西。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29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過於內向的性格特徵,首先要有信心。既然人的性格是在生活實踐的過程中逐漸形成的,所以,在生活實踐中也同樣可以改變。

要改變原有過分刻板、單一的生活方式,廣泛結交朋友,尤其應多接觸那些心胸開闊、性格開朗的人。通過積極主動的交往活動,不僅可獲得歸屬需要的滿足,而且還會通過潛移默化的作用,逐漸形成開朗、幽默、直爽的外向性格特徵。

要善於改變自己的處世態度和行為方式,盡量避免給人一種孤芳自賞、自詡清高的傲慢印象。與人交往時,要學會尊重別人,倘若總是帶著「我比別人強」的態度與人交往,只能導致被人拒絕、遭人冷遇的結果。

要學會表達自己思想感情的方法,不要遇事總悶悶不樂,將所有「心思」封閉在「自我」之中。在人際交往中,如果你沉默不語、鬱鬱寡歡,別人就不願接近你,因為別人可能以為你需要安靜。誰願冒擾亂別人的寧靜之嫌而惹人厭惡呢?

要學會與人相處,還要善於觀察別人的喜好與行為特點,了解什麼樣的活題對方最感興趣,這樣,與人交往時就能投其所好,使人覺得你容易接近,容易成為朋友。

很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突然聯絡我,乙個很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突然聯絡我

真愛會敗給什麼?會敗給金錢嗎?會敗給生活嗎?會敗給現實嗎?會敗給爹媽嗎?會敗給小三嗎?會敗給距離嗎?其實,愛情可能會輸給一切,但真愛卻從未輸給過誰。你的愛情敗給了誰,唯一的原因,只是這愛情,從來都不真。愛情無論輸給誰,最後都輸在不夠愛。也許一時情緒低落吧,或者遇到一些麻煩了,乙個很久沒聯絡的人突然聯...

我有一朋友很久沒聯絡了,這次突然告訴我他生日快到了,我該送什

有好多你可以找找看 那要看她在心裡什麼位置 現在的天氣,送條圍巾吧,實用。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快到他生日了,我該送他什麼禮物?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

問 我給很久沒有聯絡的女生表白了,她沒拒絕我沒答應我。昨天她主動約我去玩兒,她對我還是像以前一

她在考驗你,說明她想和你相處下去,但要多一點的時間和了解而巳,不要著急有什麼答案,順其自然,相信自己,結果一定是好樣的呢 她其實只想和你做好朋友,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 我覺得她就跟你玩玩,真的 可能她有男朋友,說明你是個好的備胎,努努力沒準能變成正牌男友 有時候放棄是一種選擇 自己可以承受 但被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