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高中同學,男生,他認識我沒多久就開始跟我曖昧了一年

2021-03-04 07:17:27 字數 5108 閱讀 7194

1樓:哆啦a夢愛阿夢

這種男生我也碰到過 他可能同時跟好幾個女生保持這樣的關係 好像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然後當你問起你們之間的關係時 他說我們是朋友啊 那你就對他冷淡一點 約會漸漸回絕 看開一點 不要主動 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愛好上面 讓自己忙碌一點

2樓:非常紫羅蘭

我想他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者這個年齡只是有好感罷了,他都不認真,你又何必認真。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怎樣,就是無聊玩玩,備胎屬性之類的

關於男女之間的曖昧期最長能有多久?

4樓:證小喔

都說這世界上沒有純潔的男女友誼,除非嫌棄彼此太醜,我也附議。有好多男女在正式確立關係之前,都會有那麼一段曖昧時期,這段時期,實際上是美好的,因為有新鮮感啊,那時候又虛偽、又浪漫、又熱情。因此也有人不願意結束,那些海王不就是好多都是因為一結束了曖昧期,過了熱戀期,就又開始下一段了。

至於這段時期,能維持多久,那就取決於多個因素了。

01.看耐心

這男女之間的曖昧期最長能保持多久,耐心絕對是乙個賊重要的因素,這倆人之間那層窗戶紙是否捅破,就看自己到底是否著急,能否熬得住了。當然這個內心其實分為兩種,一種是主動的,另一種是被動的。主動的意思就是說兩個人之間明明可以更進一步,也知道彼此的意思,但是為了維持這段時期的新鮮感,所以就不願意走進戀愛的「圈套」,而另一種是被動的,純粹是其中乙個人摸不透另乙個人的心意,而在這個時代,誰不願意做那沒把握的事兒呢?

所以也不願意捅破,就這麼拖著。

雖說是老司機,可也就是打打嘴炮,實戰卻沒有多少經驗。小a給我們看了這女孩子的**,我們稱讚完他眼光可以之後,就杳無音信了。後來大家在一起聚餐,我們又問起這件事情,發現他們還在曖昧期,而這個時候距離他和我們提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半年。

我和我的另乙個小夥伴驚呆了,但是他卻不以為意,說他並不著急,兩個人還在慢慢耗著,到最後也是因為我們實在看不下去,推波助瀾了一把,最後兩人才走在一起。要知道在這個年代能夠追乙個女孩子,維持曖昧期長達半年多,不易啊。當然了,他這就屬於被動的有耐心。

02.看感興趣程度

除了和耐心相關,也得看是否對另乙個人真心喜歡。反正在我看來喜歡乙個人,就是要迅速得到他,不然意義是啥呢?自己不親自下手,難道等著別人禍禍嗎?

那大家都說喜歡乙個人就算是把嘴巴捂住,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那就能看出來,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其實是擋不住的,而且愛情本就不是由客觀因素來控制,因為它多多少少都有荷爾蒙分泌的參與,而這種衝動往往是控制不住的。就像當乙個人失戀的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轉身做其他的事情,但是深夜還是拿著酒杯獨徘徊。而曖昧也是這個道理。

我上高中的時候有一朋友,稱他為小b,男性。乾淨利落的小短髮、簡單的白t恤搭上牛仔褲,再加上英俊的臉,溫暖的笑,一下就變成某音裡陽光帥氣的小哥哥,這小哥哥也自知帥氣,所以也修煉自己撩妹的本領,慢慢,這一來二去,他有了好多曖昧物件。而和他保持曖昧關係的那些女孩子,都曾經被他溫暖過,直達心底,但是這個男孩子,依然停不下自己撩妹的腳步,還在其他女孩子的座位上唱著情歌。

其實像這樣的就說明這個小b對這些女孩子感興趣程度並不是很深,因為知道上大學的時候,他看到乙個女孩子下定決心要結束單身,按照他的說法是他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衝動了。所以這麼一對比就能看出來,如果真的對另乙個人有很大的興趣,其實是忍不住的,會害怕她被別人搶走。

03.曖昧期間能否遇到下乙個合適的人

其實有很多人之所以會保持曖昧關係,是因為喜歡那種朦朧但卻沒有得到騷動的感覺,但實際上對曖昧物件卻不見得多喜歡,可能多半是有些感覺,更是為了排遣寂寞。人長大了,會孤獨,會寂寞,這是常態,而那種春心萌動小鹿亂撞的感覺,早就用在了青春期,所以現在很多人可能找物件更多的是為了找乙個夥伴,未來一起去面對這個世界,融入和對抗這個世界。

我有一女性友人,成為小c。小c和乙個孩子保持了長達一年的曖昧關係,我們整個宿舍的人都知道他們之間並不是單純的友人關係,雖然她在無力的解釋著 ,後來終於頂不住我們的壓力,承認那個男孩子是喜歡他的,但是依照他的說法是她並不喜歡,可是失去了這個人,她也不知道能否遇到下乙個合適的人,至少他知道這個人對她還是好的,兩年時間過去了,這個小c也沒有遇到下乙個合適的人。

5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兩個人之間,從陌生到熟悉,總會有乙個過程,尤其男女之間總會經歷的乙個過程就是曖昧期。

曖昧期的兩人之間的關係簡單而又複雜,有感情卻又沒有真正確定關係,那這種男女之間的曖昧期最長會有多久呢?

在我看來,男女之間的曖昧期最長不會超過三到四個月,因為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新鮮感能持續的時間也差不多就是這麼長時間。當乙個人對你充滿好奇的時候,他就會想要接近你、了解你,進而想要和另一方產生更親密的關係。但是如果你和乙個人曖昧了四個月之久,卻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

如果你正在經歷著和他人曖昧,那你一定要注意這幾點,不要讓自己在曖昧時期處於被動。

一、兩人之間的感情,順其自然就好,不用過於強求

感情這東西,向來講究你情我願,最怕的就是強求,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覺得對方沒有和你進行下去的可能性,就不要一味地單方面付出,順其自然就好。處在曖昧階段,不要輕易付出真心,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勉強不來。

二、不要試圖用一件事去看清乙個人,加深對彼此的了解,預防被騙

成年人之間的感情來的很快,但去的也快,但千萬不要以為一件事就以為自己看清了某個人,然後毫無保留的去相信他。

我有乙個女性朋友小a就很喜歡大叔型的男友,一次在酒吧借酒消愁,卻被人騷擾,結果被乙個人特別有型的大叔給救了下來,當晚大叔把喝的爛醉的小a送回了宿舍,小a自此特別迷戀那個大叔,原本以為他是多麼正直的謙謙君子,沒想到和小a曖昧了半年以後,小a跟他表白以後他卻說只是把小a當妹妹看,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那個大叔已經有了家室,還好小a懸崖勒馬,不然差點成了第三者。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都很複雜,如果不是真的了解,就不要隨便付出真心。

三、不要自作多情,更不要被一時的喜歡沖昏了頭腦

有人說過:「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是絕對捨不得和她曖昧的,恨不得馬上和她確定關係」,如果這個人願意和你曖昧三到四個月之久,那他就是不夠喜歡你,不想讓你用男女朋友的關係去栓住他。真心喜歡乙個人,他的乙個動作乙個眼神就能表現出來,而不是對你忽冷忽熱。

作為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看清身邊的人,用心去思考這個人是否真的喜歡自己,一定不要因為對你時不時的示好就自作多情,認為對方喜歡你,千萬不要被一時的喜歡沖昏了頭腦。

曖昧期的女生一定要潔身自好,在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和對方發生關係,一旦有什麼事,對方是不會對你負責的,所以自己一定要對自己負責,做出正確的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和乙個女孩有半年婚外情的經歷。在這六個月裡,基本上每天,我都會傳送資訊並相互交流。我會說早上好,晚上好,有時我會關心彼此的生活。

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互相鼓勵。

即使我們有困難,即使我們有非常私人的事情要告訴對方,我們也可以敞開心扉。我們從未感到尷尬。我們感覺像情人,甚至比情人更親密,我們都是單身。

在交往中,有時她會有撒嬌的心情,也有生氣的時候,我喜歡她像男朋友一樣來哄我。我們兩個沒有刺破彼此之間的這種關係,但事實上,我也猜到了對方的想法,我對我有好感,我也對彼此有好感。後來,可能是因為雙方都忙於工作,而且互動接觸越來越少,這種感覺才慢慢消失。

因此,我個人覺得這段曖昧的時期是兩個人關係很好,命運即將來臨的時候,所以我必須抓住機會,收穫乙份愛,但我錯過了這個好機會。然而,另一方面,至於男女之間的曖昧期能持續多久,我認為應該因人而異。看看人們。

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沒有明確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曖昧?曖昧在男女之間保質期有多久?

8樓:

三個月,如果三個月還沒轉正,那就可以撤了。

想要在一場曖昧關係中全身而退,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順其自然,不為所動

不要對方對你好一點,對你熱情關心一點,心跳就加速了。自古女孩富養,就是不想有人對她好一點就感動得亂七八糟,女孩應該有女孩的矜持,連別人對你熱情一點都承受不住,還怎麼能冷靜處理,慌亂中很容易被騙。

2、弄清楚對方的目的所在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很多男人在追女孩子的時候,更願意和一些女孩子保持曖昧關係。這是因為太容易得到手的東西不值得珍惜,男人願意為你花金錢和精力,就是想要征服你,而一旦到手,對你的態度就會立馬翻轉。女孩子和男人在玩曖昧的時候,要弄清楚對方的目的所在,如果是這樣的男人,玩不起的女孩最好趁早拒絕。

3、千萬千萬不要自作多情

記住:他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男人真的喜歡乙個人,從眼睛裡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拴著你,怎麼會忽冷湖人、忽進忽退。

所以,對曖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來、聊天、**、語音,也不代表什麼,什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說的好話。

4、加深了解,不輕易付出感情

當心被小三。喜歡乙個人的前提是相識、相知才會相戀,如果你根本不了解這個人的為人,又何談喜歡,那時你喜歡的只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假想體,如果此人已經有了女朋友,但你根本不知道,而且他也不說,你就莫名其妙成了第三者。

5、表明立場

在情場中,有一種男人,他和你保持曖昧關係,只是想要用最少的精力和時間得到你。在和你保持曖昧關係的同時,他可能和n個女人保持著這樣的關係,他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看看你們當中哪個會上鉤,不和你確定關係只是害怕玩膩了以後,要甩開你有點麻煩。

6、靜下來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歡他

人都有慣性,比如乙個人天天9點給你打**,乙個星期之後不打了,你肯定難受。這就是特正常的乙個心理作用。所以,當你習慣了他天天繞在你周圍,突然又遠離你的時候,你就會不甘心了,開始惦記他了。

別相信你就那麼喜歡他,這只是乙個慣性作用而已。別多想他,自己該幹嘛幹嘛,過幾天習慣了就沒事了。

7、觀察細節,潔身自好

乙個人喜歡還是曖昧表現是非常不同的,要注意觀察細節,最明顯的是曖昧是不負責的,不見光的,他想佔有你的感情卻不給你女朋友的名義,不會讓你們的感情公布在他的朋友圈,會對你忽冷忽熱,還說是你自己想的多了無理取鬧。

有男生,我高中同學,高中就對他有好感,高考結束後他去復讀了,他對我說了一句,等我一年後找你談戀

這有什麼的,他不是也一樣談了一次戀愛嗎?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有些事就是因為不好意思而錯過了,大膽的去愛不要有所顧忌。你應該追隨你的內心深處,到底愛他還是不愛他,如果愛就要把握時機把他拿下,不要以為自己是第三者,在愛情面前不能手軟,不要因為一時的退縮悔恨終身。我剛和初戀男友分手,我倆是在高三的時候認識的,...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我覺得有哎,女兒家的羞澀不是你們能理解的,還有哦,你不是說他因為一件小事和你賭氣了嗎,而她平時挺開朗的,那麼他會和你賭氣就是說他和你比較親近,只是在和你撒嬌啦,換成別人他還不一定帶要去賭氣呢。至於你啊,會吃醋不就表明了嗎,可是我不建議你因為吃醋就去打亂人家的朋友圈,如果你確實這麼做了,只會招來他對你...

我喜歡人他非常優秀認識他沒多久我就喜歡上他了可是跟他相比我真的太差勁了所以只敢默默暗戀

要!既然不死心,就給自己乙個爭取的機會!不要瞻前顧後,也不要臉皮薄,為了心愛的人,大膽一次又何妨!說不定會有奇蹟呢 如果奇蹟不出現,你也不再糾結了不是嗎!你要先了解這個男生,人品好就值得你去喜歡去愛去表白,人品不好,請不要盲目的談戀愛。自己的幸福當然要表達,你不說永遠沒機會 看那人人品好不好了,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