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對心理學很感興趣,想到大學學習,但我想知道,畢業後就業怎麼樣,還有哪所大學比較好

2021-04-22 23:19:28 字數 1901 閱讀 7125

1樓:心理學道士

就中國內地來說,抄心理學觀念比較新,所以未來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應該說未來就業還是很有前景和「錢」景的,像北師大,北大,西南大學都是心理學專業比較好的學校,至於分數的話因為每年都不一樣的,你如果真想學習的話,先看一些入門的心理學基礎的書籍,慢慢學,希望你學有所成。

2樓:藍色狂想

就業不好,最好的大學北師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這是個冷門的專業,沒有工作經驗以及年限其實出來找工作很難得

我是乙個高中生,我對心理學很感興趣、、。我想問一下這份相關的職業在中國有多大的前途??我現在就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他當成副業,通過學習心理學來更加了解個認識自己。要先生存再版考慮其權他的。現在的學校都可以攻讀第二專業的,你可以靠乙個用來生存的第一專業,如果你真喜歡,就不會放下心理學,相信你會有成就的。

心理學在中國是稀缺,是缺少心理師,可你想想中國的國民,中國人的思想,很少有人會去看心理師。

5樓:靜客

可以把這個當成副業,最好不要當成主攻方向來抓!這個職業需要不僅僅是心理學方面的知識,還有許多別的要修的科目,總之,非常不容易學,也很難找工作。

6樓:力尊職業規劃

要選擇頂級大學:華東師大和北京師大,其它的出來畢業很難保障。

急!我是一名高中生,想了解心理學!專業的進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理基本抄不限制,要學統計襲,但是數學的話不學高數,我們學的是線性代數;

北京心理學的好學校:中科院,北師大,北大,首師大,公安,主要是前四個吧。心理學原來隸屬教育專業,所以全國來說基本都是師範學校心理學強,比如華東師大華南師大等。

分數線我找不了了,嘿嘿:p

我大學想學習心理學的專業,我是一名高中生,明年高考,以後想從事心理諮詢師。

8樓:雲和山的此端

從事心理諮詢有如下幾個途徑:

一是心理學、教育學、醫學相關專業可以在大學畢業後直接報考;

二是其他專業必須大專以上學歷,心理學、教育學、醫學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上,並參加培訓學習考試合格後可以報考。

建議你現在好好努力學習,爭取考取乙個好大學再選擇心理學專業,以後的錄就等你畢業後再詳細計畫吧。

我以前學的是電子資訊,和你一樣特別喜歡心理諮詢,工作4年以後開始學習的。目前已經開始做諮詢方面的工作了,正在向自己的夢想靠近。

預祝你早日成功。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排名 前五

1 北京師範大學

2 北京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西南師範大學

5 浙江大學

還有這些

上海交大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吉林大學 中山大學 南開大學 四川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河南大學 鄭州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天津師范 這些 基本上分數線高一本10分上下 當然 具體省份 要再去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報班培訓後就能考心理諮詢師證,不一定是心裡學專業的。比如學醫,學新聞的,都可以。

我是一名高中生,對心理學比較感興趣,可以一些通俗易懂又包含一些心理學院裡的書嗎?謝謝

與眾不同心理學 老外寫copy的,這本書並不是很深奧,它只是從普通人能夠理解的角度來講述心理學到底是一門怎樣的學科,消除大宗對心理學的一些偏見,比如催眠的神秘之類的,而讓你即使以後不學心理學也會對這個學科保持一種科學的態度。因為我本人就學這一學科,學過之後發現它和自己以前理解的完全不一樣,除了一小點...

我對心理學很感興趣所以我想問一下如果想要學習心理學在高中時應該怎麼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多學一點心理學的知識。先做了解吧,去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推薦邁爾斯寫的 心理學 想要學心理學高中的時候,你需要好好的學習,把你的科目學好,然後考大學考上一個好大學,然後再選專業的時候選擇心理學專業就好了。在課餘時間可以 一些心理學的入門書籍,初步的瞭解心理學,另外要做的就是好好學...

我是高中生,對軍事理論很感興趣,請問怎麼學習

我先問一句,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如果是理科不學政治那到沒什麼,只要你會考能透過就行。你如果是文科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文理分科的 那你就必須得學了。不是說你要學的多好多精通,至少不能使很差。要不然你高考就吃虧了,其實高中政治也沒什麼難學的,要求就是你肯讀肯記。你既然對軍事歷史和 裝備很有興趣,現在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