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既有柱狀圖又有折線圖

2021-04-22 19:30:59 字數 1374 閱讀 1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已經生成的圖表區域,單擊滑鼠右鍵,「更改圖表型別」,然後選擇「圖表」中的最下面的「組合」,然後分別選擇不同資料的圖表型別,「柱狀圖」「折線圖」。

詳見附圖

在excel中插入圖表,怎麼讓圖表中既有柱狀圖又有折線圖

2樓:貓之大神

方法1:

**在數量左邊

選擇資料範

圍,插入-圖表-柱形圖-自定義型別選"兩軸線-柱圖",確定

方法2.

選擇資料範圍,插入-圖表-柱形圖,完成

然後選擇數量所在系列,右鍵選圖表型別,就可以改變圖表形狀,比如柱圖改折線圖

---補充,在任一單元格輸入月銷量資料,然後點複製,再選圖表,點貼上.

出現乙個新的系列,選這個新系列,右鍵,圖表型別,選xy散點圖,確定.

這個資料系列變為乙個點,雙擊這一點,出現"資料系列格式"框,1.在誤差線x中,選自定義,+後輸入10,減後輸入1 2.資料標誌,選y值 3.圖案-資料標記選"無" 確定.

出現一條直線,再雙擊這條直線,出現"誤差線格式",右邊的"刻度線標誌",選第二種,左邊的線條選"自定義",樓主按需要設定即可.

----

如果不要求準確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劃一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所有資料,插入-圖表自定義型別--兩折線柱圖--下一步-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就送你一首詩吧。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excel**如何做出有柱形圖和折線圖兩種圖在一起、

5樓:寧馨兒文集

那這把數字千璽來了,然後選擇做成圖表嘛,那就有的選擇的啊,那你做兩次就兩個在一起了。

6樓:語未落下

excel**如何做bai出有柱形圖

du和折線圖兩種zhi圖在一起、

2023年2023年2023年第一產業增dao加內值5.46.76.29第二產業增加值5.267.4第三產

容業增加值4.45.15.

5第一產業增加值增長速度11.7212.65.

4第二產業增加值增長速度1615.112.3第三產業增加值增長速度11.

5116也做了出來,但是一產速度不能在一產增加值的柱子上面,二產,三產也是一樣的;求大師幫忙解決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區域——插入——柱形圖;

選中同一區域——插入——折線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座標 和次座標 分開使用不同的型別就可以同時顯示。

如何在Excel裡顯示正確的百分比柱狀圖呢我這個感覺完成率百分比不對啊,這個單位是萬元,是個銷售報表

顯示是正常的 100 1 明白了吧!就算是最高值 113.19 也只等於 1.1391 和其他數值在一張圖表上那基本就不顯示了。要像你期望的顯示 完成率 x 100,取消 格式,為讓 意義清晰 在提頭 完成率 改為 完成率 ok 建議資料來源中完成率的公式中將 去掉,然後通過單元格自定義格式設定達到...

求助,python畫柱狀圖,如何在裡面填充不同圖案

方法一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plt.rcdefaults import numpy as np from pandas import seriesfig,axes plt.subplots 2,1 data series np.random.rand 5 ...

請問在Excel裡面怎麼把兩種柱狀圖合到一起(左右對比以及上

資料處理 將給出的資料合併成在一起,便於插入圖表。選中合併後的圖表,執行 插入 推薦的圖表 選擇 簇形柱狀圖 確定。系統給出預設的圖表配色和佈局,這裡我們不需要下方的那些標籤,選中,刪除。選中圖表中的某個矩形柱,在 設定資料點格式 欄下設計重疊和間距。系列重疊即同一組矩形的間距,分類間距即不同組的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