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邀請信必須是手寫的嗎?列印件可不可以?就

2021-04-22 18:44:53 字數 745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人到中國bai

來還是邀請到外國去du?中國的邀請函由公zhi司出具的需要用公dao司的抬頭紙

回列印然後加蓋公答章或領導簽字。個人的比較簡單,可以列印後簽字或蓋章,也可以手寫。不過現在手寫的不多了,列印比較清晰,其實我個人推薦列印的。

如果是邀請中國居民到外國就要看對方多家簽證處的要求了。我感覺應該是列印就可以,至少美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都是如此。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晗若若寒

列印的都可以,只要把需要填寫的一些地方空出來就行了,需空的地方例如:邀請人 被邀請人 時間地點等等,

辭職需要寫辭職信嗎?手寫好.還是列印.還是郵件發.還是去人事部門要離職申請單?

3樓:

應該是去人事部門,當面解決問題。至於形式,手寫或列印並簽字,目的是要留下合法有效的痕跡。

我要交乙份檔案,上面說:**只能列印填寫,填寫時請用正楷字型。意思到底是電腦打字還是自己手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電腦按要求編制**,填寫資訊位置的字型設定為楷體字,完成後列印提交。

5樓:

列印出來的**,內容手寫。

6樓:阿爾薩斯的虛靈

意思是叫你電腦打好**後,再在**內用電腦選擇正楷字型填寫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在雲南鈺滿天下買的翡翠手鐲的估價,您可以幫忙嗎

您好雲南鈺滿天下買的翡翠手鐲一般附帶證書 編號是ha開頭,您可以把證書編號寫明,我就可以為您查驗評估的感謝信任,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問我在雲南鈺滿天下買了乙個 位的翡翠手鐲該怎麼辦?價值只有五千到八千,結果我花了19800元!打 跟他們溝通,有發票都能退貨的。下次買翡翠注意點。自己先學點基本的翡翠...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北海的海鮮乾貨批發一般是在哪進貨的

我們學生一般是去外沙島買的海鮮乾貨,至於外沙島的商家去哪進來的貨,這個我就不大清楚了 勤旺蠔場有生蠔,乾貨在雲南路那邊,不過好貴需要熟人介紹 北海的海鮮乾貨批發市場在哪 北海的乾貨批發市場主要有四個,乙個是雲南路靠近海角路的批發市場,乙個是外沙島上的批發市場,乙個是四川路靠近老街這邊的紅沙海鮮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