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生三胎多大年齡,蔡少芬孩子幾個

2023-07-03 18:20:02 字數 5913 閱讀 6900

蔡少芬孩子幾個

1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截至2023年,蔡少芬有3個孩子,分別是張楚兒、張信兒、張樂兒。

2023年5月11日,蔡少芬生下第乙個女兒張楚兒。

2023年3月25日,蔡少芬生下第二個女兒張信兒。

2023年11月19日,蔡少芬三胎生子,取名張樂兒。

人物評價。蔡少芬從前不覺得美麗,彷彿港姐時代也不驚艷,像璞玉慢慢雕琢出靈氣,更喜歡《棟篤神探》裡的女長人,活色生香。還有《珠光寶氣》裡的三妹,怎麼叫囂都覺得可愛。

蔡少芬現實中就是個小女人,很愛家很愛老公,但也有點『討厭』,就是愛秀甜蜜,看她幸福的樣子人都有點恨嫁了。

2樓:最愛幻雪寶兒

2023年,蔡少芬與內地演員張晉結婚,並於2023年和2023年生下兩個女兒,名字分別叫張楚兒和張信兒。2023年3月25日,蔡少芬獲得電視世界英藝獎。

2023年與配偶張晉參與錄製《為她而戰》節目。 同年,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偶像來了》。

蔡少芬有幾個孩子

3樓:朱任豔

截止到2023年9月,蔡少芬有3個孩子,兩個女兒,乙個兒子。

2023年,蔡少芬與演員張晉在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大禮堂舉行婚禮 。

2023年5月11日,生下第乙個女兒張楚兒。

2023年3月25日,生下第二個女兒張信兒。

2023年11月19日,張晉在微博曬照,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喜訊,取名張樂兒。

演藝經歷。2023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極度空靈》正式開始演藝之路。

2023年,與溫兆倫等主演的古裝劇《魔刀俠情》播出,這是蔡少芬首次擔任女主角。

2023年,與宣萱、陳慧珊、郭可盈被稱為tvb「四大花旦」。

2023年,出演《陀槍師姐iii》,飾演女一號衛英姿。

2023年11月,和孫儷、蔣欣、劉雪華、陳建斌等主演的中國內地古裝宮廷劇《甄嬛傳》播出,憑藉該角獲得網路最受歡迎港台女演員獎

4樓:赤道手冊

蔡少芬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孩和乙個男孩。

張信兒和張楚兒是女孩子,張樂兒是男孩子。

蔡少芬算是娛樂圈裡面比較多孩子的一位明星。

蔡少芬2023年參加無線電視舉辦的超級模特大賽。2023年,17歲的蔡少芬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後與香港電視廣播****簽約而出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何必過多去八卦,如果你想知道,你可以留意一下他們的新聞,微博動態等等吧。應該有你想要的資訊。

蔡少芬幾個寶寶

6樓:磨霞

19日,蔡少芬產子的訊息傳遍了娛樂圈,蔡少芬和張晉的三個孩子分別叫做張楚兒、張信兒、張樂兒,前兩個是女兒,第三胎是個男孩。

2023年11月19日,張晉在微博發文稱,「11月15日,母子平安,歡迎張樂兒來到張家,我們平安回家啦!」公布了妻子蔡少芬成功產子的喜訊,這是蔡少芬和張晉的第三個孩子。

起初,蔡少芬和張晉在2023年的時候因為合作《水月洞天》結緣,2023年時在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大禮堂舉行婚禮,2023年5月份,蔡少芬生下大女兒,2023年3月份,蔡少芬生下二女兒。

從張晉曬出的圖中可以看到,蔡少芬雖然笑得很開心,但已經略顯老態,如今46歲的高齡產婦生孩子其實特別遭罪,不過當看到兒子如此可愛,想必也會覺得之前經歷的一切都非常值得。

在蔡少芬懷孕初期,她還參加了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直到生產前兩周,她還在工作,並大方曝出自己化妝的**:「喜歡工作的我。」不僅如此,蔡少芬在懷孕期間還曬出自己的醜照,這波操作給網友帶來很大的歡樂,如今蔡少芬產下男孩,網友紛紛表示祝賀:

恭喜恭喜,一家五口好幸福!」。

在娛樂圈裡,蔡少芬和張晉是少有的恩愛夫妻,兩人的高情商,讓夫妻感情非常和睦,從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來兩人的相處方式比較自然,並沒有刻意修飾的行為,被問到對婚姻的理解,蔡少芬表示「愛丈夫,尊重丈夫,並且一直堅持下去,對方也會以同樣的方式愛我!」。

隱秘的角落》朱朝陽自小缺少父愛,借張東公升之手殺死爸爸令人不寒而慄。

隱秘的角落:朱晶晶墜樓細節令人細思極恐,她究竟是意外還是他殺?

隱秘的角落:朱晶晶墜樓原因成謎,真正**真的是朱朝陽?

隱秘的角落:嚴良墜海被救活了下來?其實他早就死了,真相細思極恐。

隱秘的角落:嚴良隱晦的性格令人細思極恐,他是導致朱朝陽黑化的罪魁禍首?

首頁。問題。

發起。話題。我。

7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蔡少芬的性格活潑可愛,至今任在熒幕前非常的活躍,她能夠一直活的這麼少女,也是因為有乙個非常疼愛她的老公張晉,蔡少芬和張晉結婚多年,兩人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並不被看好,因為張晉比蔡少芬小,而且當時張晉和蔡少芬在一起的時候,他的名氣不如蔡少芬大,所以很多網友都覺得張晉是在利用蔡少芬。蔡少芬當年是香港紅極一時的女演員,大家都覺得她適合更好的,但沒想到多年之後很多人都被打臉了,因為張晉一直都非常疼愛蔡少芬。

不得不說蔡少芬真的嫁對了人,在和張晉結婚之後,蔡少芬先後生下了三個孩子。兩人的大女兒張楚兒是在2023年的時候出生的,時隔兩年之後,兩人又有了第二個女兒張信兒,兩個可愛的小棉襖給他們這個家庭帶來了很多的歡樂,不過兩人並沒有就此結束,在2023年的時候蔡少芬又生下了乙個兒子,這下蔡少芬和張晉也算是兒女雙全了。

從時間上來看,蔡少芬剛剛生下孩子沒多久,在產後她一直恢復的也是很不錯的,最近蔡少芬還在微博中曬出了張晉凌晨三點起來餵奶的**,讓很多女性網友都羨慕不已。因為在生活中不少女孩子都是自己起來餵奶的,而丈夫則是呼呼大睡,家庭稍微好一點的會請月嫂或者保姆來照顧孩子,像蔡少芬這種一定少不了保姆的照顧,但沒想到張晉還會親自起來餵奶。

可見張晉是乙個合格的好丈夫好爸爸,難怪蔡少芬和他在一起這麼多年,一直都保持少女的狀態。蔡少芬的性格活潑可愛,一看就是被寵出來的那種女孩子。當年不支援兩人結婚的那些網友應該都被打臉了,現在看來蔡少芬現在張晉是最正確的。

8樓:阡陌上花開

兩個孩子啊。

好像兩個孩子都是女孩子。

都是她和張晉生的。

蔡少芬很喜歡她的老公。

蔡少芬懷三胎是想生個兒子嗎?

9樓:自娛得樂

首先,我分析下你提問的語氣,針對你不同的語氣,給你不同的答案。

1、如果你是求知的語氣。

人心隔肚皮,咱們怎麼能知道明星們是怎麼想的呢?

不過我們正常人也是希望家裡能兒女雙全的,有了兩個可愛的女兒,再要乙個兒子也是非常不錯的。

2、如果你是八卦的語氣。

我想說,畢竟這是人家務事,是兩口子的事。別人家的事情,咱們還是別八卦了,人要女孩湊成三朵金花,還是要兒子湊成乙個「好」字,都是他們一件好事,也都是值得高興的事。

3、如果你是憤青的語氣。

那我就要好好diss你了,2023年了,新社會了,男女平等了,不要有那種酸激流的想法出現了。

頭胎是女兒的想要二胎的都是奔著要兒子去?

就不能是想給孩子做個伴麼?現在這個社會真心是生女孩更好知道麼,小棉襖的名字不是白叫的。

其實我挺贊成有錢、有權和顏值高的人多生的,畢竟他們有經濟條件可以給孩子們好的成長環境,他們也有很好的基因,可以生出來很多漂亮的寶寶。

現在人口老齡化很嚴重,越來越多的普通青年,抗拒生孩子,不敢生孩子,怕負擔不起他們的人生,頭胎都戰戰兢兢,更不要說生二胎了。

把生孩子、養孩子這樣有責任感,有很有壓力的事情,讓他們多承擔一些何樂不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生兒子怎麼了,哈,兩個女兒肯定想生兒子,柏芝兩個兒子,就是三胎想要個女兒呀。

11樓:你鬧不鬧

張晉本人表示過「這次(懷孕)不是計畫中,是意外驚喜,上天要給我們(寶寶)便很開心地接受!所以孩子應該是個美麗的意外,男女寶寶兩人都能夠接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等到出生以後了,因為這個不是人為可以決定,同時想要什麼也是根據他喜歡什麼了。

13樓:口是心非啊

不是呀,人家有錢,想多生幾個孩子怎麼了。

14樓:0小狗蛋兒

我覺得他們應該也沒有刻意要求想要生乙個男孩子吧,畢竟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蔡少芬來說,可能生男生女都一樣,就是很喜歡孩子而已。

16樓:神叨叨

我個人認為不是,我看過他們的綜藝還是很恩愛的,孩子應該是乙個美麗的意外。

17樓:鄒蒙愛

蔡少芬肯定想生個兒子。

18樓:斛穎穎

毫無疑問,必然怎會那麼高齡還生。

19樓:我愛八卦

是的呀,就是想生兒子。

20樓:網友

有你屁事?你管人家想要兒子還是女兒呢?鹹吃蘿蔔淡操心。

21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我覺得應該是想要乙個男孩,因為她女兒了,這樣子她就可以湊乙個好字。

22樓:小非凡哈哈

我覺得他們一定是想生乙個兒子。

你怎麼看待蔡少芬懷三胎這件事?

23樓:自娛得樂

挺正常的,國家開放二胎政策之後,很多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普通家庭都前仆後繼的造人,想給家中老大生個伴,也想在享受養大乙個孩子的過程。

蔡少芬也只是其中的一員而已,可能是因為明星,所以很多事情都會被放大很多倍,也格外的收到關注和非議。

比如40多歲的高齡產婦還生什麼孩子,前兩個都是女兒,這次再生是不是先生乙個兒子。

其實,現實生活中40多歲生孩子的真的比比皆是,更何況,明星精於保養,同樣年齡明星的身體狀況要比我們普通人好上很多,他們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給自己的安全保駕護航。

更何況,有好的基因多生幾個無可厚非,忘記看《爸爸去哪兒》這類親子節目的時候,多少粉絲在下面苦苦哀嚎,安吉媽媽再生乙個吧!

還有那些說為了生兒子的,張晉家有皇位要繼承嗎?非得要有個兒子。

如果有了安吉和小魚兒的胡可有了第三胎的時候,是不是也能一視同仁的說,你看,她就想要乙個女兒。

話說回來,兒子要女兒,有女兒想要兒子,也都是人之常情,如果可能,誰還不想自己兒女雙全,共享天倫之樂呢。

所以說,不管蔡少芬是三胎還是四胎,是想要兒子還是女兒,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們只要對她有美好的祝願,少些不必要的猜測就好。

畢竟孩子是他們的,日子也是他們的,我們只是乙個很外圍很外圍的圍觀者而已。

24樓:偷偷望著你

我個人認為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這也是他們的自由,對於我們其他人來說,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並且去祝福他們。

25樓:哦豁

很正常的現象,國家開放二胎以後,就有很多家庭要了第二個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有錢生的起,不是挺好的嘛!如果我有錢,我也願意多生,不要隔的太大就好。

27樓:興華西路電信

首要條件夫妻之間恩愛,再加上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我覺得生三胎是很正常的事。

28樓:小呦學姐

現在二胎政策開放了,生三胎就很正常了。

29樓:你鬧不鬧

順應二胎政策,很正常,家庭幸福美滿。

30樓:口是心非啊

國家放寬政策,現在生二胎也很多。

31樓:網友

有你屁事,人家需要你

超生三胎的人能入黨嗎?三胎年齡多大才能入黨

我今年35歲,生三個孩子,屬於超生,是否有條件在本村委會,申請入黨嗎?謝謝!不是在跟黨作對麼,黨在實行計劃生育呢 超生三胎可以入黨嗎?至少是在對超生子女的違法行為的處理期內是不可以入黨的。如 浙回 江省人口和計劃生育 答一票否決制 實施辦法 明確規定 黨員幹部及其他有關人員違反人口和計劃生育法律法規...

三胎補貼是真的嗎,生三胎國家有補助嗎?

生三胎是沒有補貼的,且需要繳納罰款。因為從目前國家的經濟國力來看,國家在養老金 全民醫療 免費就學 脫貧攻堅等目標上,已經是力不從心了,生三胎補助的可能性就更是微乎其微了。此外,放開二胎時也是將生育和人口增長置於控制之中,它與鼓勵生育還有本質的區別,與鼓勵生育還有著極大的差異。三颱補貼確實在有的地方...

生第三胎要罰款嗎,農村戶口,生第三胎要罰款嗎

雖然我國在2016年1月起,已經全面開放二胎政策。目前來講,生育三胎還是違法的,孩子生下來,一般還是要按照2.5至3倍於當地居民年均純收入的標準來罰款的。法律依據 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全文 第四十一條,不符合本法第十八條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未在規定的期限內足額繳納應當繳納的社會撫...